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传郑爽被曝虐童!孩子严重到缝针?

京港台:2023-1-7 06:20| 来源:萌神木木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疯传郑爽被曝虐童!孩子严重到缝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6日,网上开始疯传郑爽虐童的信息,如果这个瓜属实的话,娱乐圈又要掀起一次“大地震”。

  消息的源头是一个视频博主,她直接在视频里面露脸了,说自己吃到郑爽的一个大瓜,这个瓜绝对会上热搜,但同时她又卖了一个关子,说这个瓜现在暂时还不能说。但是让大家稍安勿躁,马上就会有热搜了。

  另外她还在评论区里面透露,称第二天下午5:00,洛杉矶(专题)华人(专题)资讯网就会看到消息。

  单纯看她这个视频,还听不出个所以然来,但是下方的评论区却炸开了锅,很多人都开始猜测这个瓜,其中一名网友就评论说是郑爽虐童,消息的源头据称在美国。

  爆料郑爽事件的瓜主开直播之后,被直播间数千名网友辱骂,她则表示自己绝对没有造谣。

  此外,也有另外一个网友发出消息称,目前曝光郑爽虐童在美国的华人都已经知道此事,而且在美国时间下午五点会发出虐待孩子的证据图,郑爽把孩子伤的很严重,导致孩子缝针了,情节严重,张恒已经对她进行了起诉,郑爽可能会因此而坐牢。

  

  

  

  

  

  

  

  关于郑爽此事,粉丝们却不买账,粉丝的洗白观点是,之前张恒违反过美国法院的协议,私藏孩子,导致郑爽一个月的时间无法见到孩子,构成了蔑视法庭罪。

  

  另外,粉丝还晒出了郑爽刚从张恒手上接到孩子时的一组图,当时孩子的手上、脚上全是伤痕,皮肤很粗糙,她拍照留存了证据,粉丝言外之意就是,说张恒虐待孩子还靠谱点,郑爽虐待孩子就不靠谱了。

  

  她还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郑爽照顾孩子后,孩子腿部干净的样子,但是这张照片无法证明是近期拍摄的,没有办法作为直接证据。

  

  还有粉丝辟谣说,如果郑爽在庭审上接触孩子的话,是会有育婴师在的,在育婴师监督下,郑爽想虐童都没有机会。

  

  

  

  疑似郑爽工作室的小号,也在网络上面发出了一段模棱两可的话语,暗指此事是谣言,还有粉丝不断艾特她,让她告黑。

  

  不过,目前网友们都不太相信郑爽粉丝的澄清,因为郑爽此前就被认为是情绪不稳定,再加上因为张恒事业全毁,说不定真的会在愤怒之下,做出了虐童的行为。

  

  而且孩子在出生之前,郑爽本人就有弃养、堕T等录音曝光,所以有网友直言,很难想象她会真的爱孩子。

  

  此前郑爽生日,她本人还疑似晒出跟两个孩子的合影,当时被网友怒斥立好妈妈人设。当初弃养现在拿孩子作秀。可以说,郑爽的口碑早已稀烂。她本人也通过种种劣迹的行为,令自己的信用破产。

  

  更何况她当年上综艺,还问宠物医生狗能不能磨牙,要给自己家狗磨牙,行为令人一众爱犬人士震惊。

  

  

  郑爽虽然已经退圈了,她之前的奇葩行为还是留在大家的心中,现在大家听到这样的新闻,第一反应还是她又做出奇葩事,至于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也要等美国时间下午五点之后才能水落石出了,无论如何还是相信法律,相信证据吧。

相关专题:幼儿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01:2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