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多位名人近日猝逝 网质疑:真正死因不能说?

京港台:2023-1-8 05:17| 来源:法广中文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多位名人近日猝逝 网质疑:真正死因不能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新冠病毒疫情在大陆肆虐,感染人数暴增。大量中国专家、学者及各界名人突然死亡,其中包括演艺界人士。法新社报道,自从最近几周许多明星相继死亡以来,中国民众本身将开始怀疑政府的统计数据。 每次,这些突然死亡人死因都没有明说,在社交网络上引起质疑。

  让人震惊的是新京剧创立人储兰兰病逝,年仅40岁。他家人发布的讣告中并未透露死因。储兰兰的去世原因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她曾在12月3日在朋友圈庆祝放开,而她最后的朋友圈则停留在12月10日,而外界猜测储兰兰是因新冠并发症突然去世,独立学者司马南悼念时,也佐证了这一点。

  54岁的大陆导演王景光12月22日凌晨病逝。大陆导演顾晶在社交平台透露了导演王景光的死讯。

  顾晶晒出了王景光妻子发布的讣告:王景光先生因疾病,于12月21日午时抢救无效,永远的离开了我们,享年五十四岁,告亲朋好友知悉,悲痛至极。

  王景光出生于吉林,先后于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导演系读取本科和研究生。编剧和导演的作品有《核桃》《周末探案》《城市的谎言》《荒野迷途》《伊犁河》《跨洋追捕》《沙丘之变》等。

  年仅37岁的中国前中超球员王若吉因病猝然离世,也没有注明死因。中国知名编剧倪震传出离世消息,享寿84岁,其生前有许多电影编剧作品,代表作有《大红灯笼高高挂》、《红粉》、《鸦片战争》等,也是金马导演张艺谋的老师,网传离世原因为确诊新冠。

  12月21日晚,导演顾晶在社交平台发文悼念导演王景光,配文称:“他还这么年轻,痛心,王景光导演走好!”一般讣告上都注明因疾病抢救无效死亡。“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主要作者、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胡福明1月2日清晨去世,享年87岁。

相关专题:波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8: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