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亚当斯访问得州边境城市 呼吁拜登政府提供援助

京港台:2023-1-16 11:26|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亚当斯访问得州边境城市 呼吁拜登政府提供援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周末前往得州边境城市埃尔帕索,恳求联邦政府为纽约等城市提供更多资金和支持,这些城市接收了成千上万寻求庇护的移民。

  这是亚当斯首次以市长身份访问美墨边境。他说,纽约和埃尔帕索等城市处于前所未有的移民危机的“前线”。这场危机最近促使拜登政府采取了一项旨在阻止非法越境的新战略。

  “这是一场全国性的危机,我们需要一个全国性的解决方案,”亚当斯说。他在10月份就移民抵达纽约的问题发布了紧急声明。

  在过去几个月里,埃尔帕索一直在努力应对移民数量急剧增加的问题,这些移民主要来自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等国家。民主党领导的埃尔帕索已经将一个会议中心和两所空置的中学改造成临时移民住房设施,以缓解不堪重负的城市避难所。许多移民仍然睡在埃尔帕索的街道上。

  纽约市最近几个月也接收了数万名从南部边境进入美国的移民。他们中的一些人是志愿者或在美国的家人的帮助下来到这座城市的,其他人则是由得州州长、共和党人阿博特通过巴士运送到纽约的,阿博特一直在将移民运送到民主党领导的城市,以抗议拜登总统的边境政策。

  去年几个月,埃尔帕索市官员还向纽约派出了数十辆移民大巴。但这项行动的目的是为了缓解当地收容所的过度拥挤,而不是为了传递政治信息。

  自去年以来,亚当斯一直警告说,如果州政府和联邦政府不加大援助力度,纽约州将面临严峻的财政和运营挑战。该市已经建立了74个避难所和4个处理中心,包括在改建的酒店里安置新移民。纽约市总共为大约4万名移民提供了住所、食物和其他服务,市政府官员预计这项努力将耗资10多亿元。

  本周,亚当斯对同为民主党人的纽约州州长霍楚说,这种情况“把纽约市推向了临界点”,并敦促纽约州官员帮助安置500名移民。

  “我们正处于崩溃的边缘。“亚当斯说。“根据我们的预测,我们预计无法继续为抵达的寻求庇护者提供庇护,并已从本周末开始向纽约州提交紧急互助请求。”

  亚当斯访问埃尔帕索期间,会见了当地志愿者、收容所官员、移民和城市领导人,其中包括市长利泽。民主党人利泽也要求拜登政府提供援助,为抵达的移民提供住所、食物和交通。

  其他民主党人也加入了亚当斯的行列,呼吁联邦政府采取更多行动,帮助城市收容那些被边境官员允许在庇护案件审理期间留在美国的移民。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