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特尔扩大裁撤加州员工 暗示可能裁更多

京港台:2023-1-20 22:25|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英特尔扩大裁撤加州员工 暗示可能裁更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MarketWatch报道,美国芯片大厂英特尔(Inetel)正在裁撤硅谷的上百个工作,扩大去年开始的裁员行动,作为之前宣布撙节成本行动的一环。

  报道引述加州就业发展部的申报资料显示,英特尔正在裁撤加州圣塔克拉拉办公室的201个职位,1月31日生效,数量多于上月申报的90个,当时英特尔证实正让一些制造员工放无薪假。

  英特尔在加州佛森研发园区的裁撤职位数量也增加,从原先的111个扩增到176个,也是1月31日生效,另外167个工作裁撤为3月15日生效。

  英特尔在信中表示,若员工能在公司内部找到职位,有望留任,但也表示预料将裁掉更多工作。

  英特尔在去年10月公布第3季营收下滑、调降全年财测时,宣布计划在2023年省下30亿美元的成本,但始终未揭露确切的计划裁员数量;英特尔在2021年底于全球拥有12.1万名员工。

  英特尔发言人Addy Burr则在19日说,持续缩减成本,以“安度颇具挑战的总体经济环境”,并表示该公司在加州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也继续投资核心事业领域,包括美国制造业务,以确保准备好长期成长。

 

相关专题:加州,芯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