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报告: 2022年美国仇恨犯罪达到数十年新高

京港台:2023-1-21 14:32| 来源:美国之音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报告: 2022年美国仇恨犯罪达到数十年新高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从纽约(专题)到洛杉矶(专题),去年美国主要城市的仇恨犯罪继续上升,警方初步数据显示,至少有6个大都市区的仇恨犯罪达到了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的最高水平。

  这是根据加州(专题)州立大学圣贝纳迪诺分校“仇恨与极端主义研究中心” (Center for the Study of Hate and Extremism)的一份新报告得出的结论。

  这份未发表的报告基于20个警察局的数据,由美国之音独家分享,几个月后联邦调查局将发布2022年年度仇恨犯罪报告。

  该研究中心主任莱文(Brian Levin)说,尽管全国的仇恨犯罪趋势总体上反映了大城市的趋势,但他的数据显示,在被调查的20个城市中,仇恨犯罪的上升幅度较小,为1.2%。

  莱文说:“如果目前的数据保持不变,与2021年的不完整报告相比,联邦调查局报告的(数据)可能会上升。”

  上个月,联邦调查局发布了年度仇恨犯罪统计数据,显示2021年发生了7262起仇恨犯罪事件;然而,该报告未包括纽约市、芝加哥(专题)和加州大部分地区的数据。

  在该研究中心调查的20个城市中,有6个城市的仇恨犯罪达到了几十年来的最高水平。

  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人口约900万,警方调查了619起仇恨犯罪,同比增长18%,是1992年以来最多的。

  在美国第二大人口城市洛杉矶,警方在2022年共记录了643名仇恨犯罪受害者,比2021年增长13%,是自2001年以来的最高数字。与大多数其他警察机构不同,洛杉矶警察局是根据受害者人数而不是事件数量来统计仇恨犯罪的。

  其他仇恨犯罪报告达到几十年来最高水平的主要城市包括芝加哥、休斯顿(专题)、费城和德克萨斯州的奥斯汀。

  莱文说,改善仇恨犯罪报告的方式是去年报告事件激增的部分原因。

  他说:“不仅执法部门,许多非政府组织和倡导组织都在争先恐后地报告受害者的经历。”

  美国联邦调查局将仇恨犯罪定义为“完全或部分由犯罪者对种族、宗教、残疾、性取向、性别或性别认同的偏见所引发的犯罪行为”。

  自1991年以来,联邦调查局每年收集和公布警务部门提交的仇恨犯罪统计数据。

  在此后的几十年里,大多数仇恨犯罪都是由种族偏见引发的,非裔美国人是首要目标。去年,该研究中心研究的大多数城市都是如此。在去年最可怕的反黑人仇恨犯罪中,2022年5月,一名18岁的白人至上主义枪手在纽约布法罗的一家超市开枪打死了10名黑人。

  在其他地方,一波反犹主义攻击仍有增无减。在美国犹太人口最多的纽约市,近一半的仇恨犯罪涉及犹太人受害者,反犹主义犯罪事件总数跃升31%,达到271起,创历史新高。

  反诽谤联盟(ADL)纽约和新泽西(专题)州负责人斯科特·里奇曼(Scott Richman)说:“这很令人震惊,但对于那些每天都在处理这件事的人来说,也许并不奇怪。”“我可以告诉你,我们每天都在回应这个地区的反犹主义事件。”

  反诽谤联盟同时追踪仇恨犯罪和仇恨事件,这两种犯罪都没有上升到犯罪的水平。

  里奇曼在接受采访时说:“有很多反犹主义的、非常令人不安的事情没有上升到我们处理的犯罪水平。”

  在大多数城市,针对亚洲人的仇恨犯罪是唯一下降的类别。在大流行期间,由于人们认为新冠病毒与中国有关,针对亚洲人的仇恨犯罪急剧上升。在纽约,针对亚洲人的仇恨犯罪从133起下降到86起;在洛杉矶,从42起降到32起。

  莱文说,尽管数量有所下降,但“与大流行前相比,针对亚洲人的仇恨犯罪仍处于令人不安的高水平”。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9:1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