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年内增加6倍!华盛顿奋起直追北京

京港台:2023-1-31 03:23| 来源:上报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2年内增加6倍!华盛顿奋起直追北京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俄乌战争爆发至今已持续近1年之久,在美国为首的西方阵营支援下,乌克兰虽然成功抵御俄军的突进,并收复部分遭到占领的国土,但也付出惨重代价,其中火砲弹药的大量消耗,更是亟待外界伸援。为了提升对乌克兰援助的能力,同时建立必须的储备,五角大楼正计划在两年之内,使砲弹产量增至现有的6倍。

  纽约(专题)时报报道,随著战事持续延长,弹药的供应就愈显重要,乌俄双方在长达超过600英里(约965.6公里)的前线,每天至少消耗掉数千枚榴弹砲弹药,这也是造成双方人员伤亡的主要原因;为了协助乌军维持打击能量,同时补充美军储备,五角大楼已决定扩建军火产线,并且寻找新的生产商,美国陆军在报告中表示,这是美国国防工业“近40年来最积极的现代化手段”。

  报道表示,在俄乌战争爆发之前,美国陆军非导引弹药产量为每月1.44万枚,但为了援助乌克兰而在去年9月时决定提高3倍,并且在本月再度提高2倍,使每月产量达到9万枚以上。

  但事实上,弹药生产包括外壳铸造以及火药装填,即便在新科技的挹注下都并未有太多改变,因此产量的提升恐难一步登天,五角大楼计划在未来15年之内,每年挹注约10亿美元更新由政府营运的军火产线,同时资助民间工厂设立,藉此改善军工产业链体质。

  美国陆军负责武获、后勤与技术的助理部长布许(Douglas R. Bush)在25日的记者会中表示,美国是全球少数在承平时期,仍能维持与战时相当的军武储备的国家,他强调在过去的衝突之中,美军弹药储备都足够支应前线所需,但如今有必要提升产量,才能在维持美国储备的同时,支援盟邦所需。

  布许虽然拒绝提供美军155公厘口径弹药储备量,但强调增产效果在今年夏天就能初步显现,并且在2024财政年度达成目标;根据统计,美国至今已向乌克兰提供逾百万枚弹药,其他北约与非北约的美国盟邦,也都向基辅提供了可观的军援。

  美国国会去年的报告统计指出,在二次大战结束时美国拥有约85座军火工厂,如今则仅依赖6座政府持有、民间团队营运的产线提供美国陆军需求。

相关专题:北京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9: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