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罗斯小姐参加选美比赛:佳丽们无视我 被网暴

京港台:2023-2-1 22:42| 来源:观察者网 | 我来说几句


俄罗斯小姐参加选美比赛:佳丽们无视我 被网暴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莫斯科晚报当地时间1月31日报道,“2023环球小姐”比赛已落下帷幕,代表俄罗斯参赛的“俄罗斯小姐”安娜·林尼科娃仍旧收到来自乌克兰网民的持续威胁。此前,林尼科娃曾透露,比赛期间,不少佳丽听说她来自俄罗斯后对其视而不见,故意躲开。

  代表乌克兰参赛的维多利亚·阿帕纳申科更是在接受美媒采访时指责林尼科娃“太危险”“没有(因为战争)向我道歉”“穿红色裙子,那是血的颜色”。

  

  阿帕纳申科(左)和林尼科娃(右)

  当地时间1月14日,第71届“环球小姐”大赛决赛在美国新奥尔良市举行,菲律宾裔美籍女性邦尼·加布里埃尔(R'bonney Gabriel)最终赢得比赛。阿帕纳申科和林尼科娃二人均未进入16强,但嘉年华游轮公司为阿帕纳申科颁发了“嘉年华精神奖”,表彰其“包容、多样等价值观”“提醒大家战争仍在继续”。

  

  邦尼·加布里埃尔

  据Insider报道,时隔半月,当地时间30日,“俄罗斯小姐”安娜·林尼科娃在接受《莫斯科晚报》采访时讲述了自己参加“环球小姐”比赛时的经历,她形容道,这场比赛“非常艰难”。

  艰难主要来自于网络暴力和同伴的无视。她介绍,比赛期间,乌克兰的朋友们不断发来负面评论,乌克兰网民也频频侮辱和威胁她,当参赛者们居住的酒店被曝光后,“我真的很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有人威胁说,如果我上台,就会面临身体上的暴力。”

  “还有很多人(参赛者)知道我的出身后立刻避免和我接触,来自乌克兰和瑞士的女孩火速从我身边跑开了”,林尼科娃表示,阿帕纳申科拒绝与她讲话,这让她觉得很遗憾,“我试图和她建立联系,但所有的努力都是徒劳的,大家都能看到她明显的(拒绝)态度,这是她的选择,我不会因此心怀怨恨。”

  

  对于故意避开林尼科娃这一点,阿帕纳申科的解释是,“林尼科娃只是为了自拍才接近我”,她在接受美国娱乐媒体采访时声称,“直到最后一刻,我都希望俄罗斯小姐能过来跟我道歉,但她只是过来跟我自拍,我认为这是出于宣传目的,她对战争只字未提,大家都跟我说,这对她是一种很危险的选择。”

  

  在“环球小姐”比赛期间,各国佳丽往往会选择具有本国元素的服装,如阿帕纳申科一袭白裙化身“大天使迈克尔”,这是乌克兰首府基辅的象征,而林尼科娃的民族服饰上印有“俄罗斯帝国王冠”字样。

  

  林尼科娃

  阿帕纳申科指责林尼科娃做出如此装扮,“让我和俄罗斯小姐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微笑,我不知道主办方是否理解那种感觉,她穿着的是红色的连衣裙,那是血的颜色,令人痛苦。”此前,纽约(专题)时报在报道林尼科娃的着装时,也重点批评她的服装称,“她的裙子是对俄罗斯‘侵略’赤裸裸的宣传”。

  林尼科娃告诉《莫斯科晚报》,她认为“关于(评选)16强的一切都有独特的政治背景”,她无法进入决赛阶段“与个人具体表现无关”。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6:1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