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微信全面支持注册第二个账号:一个手机号能搞定

京港台:2023-2-3 22:3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微信全面支持注册第二个账号:一个手机号能搞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作为国民级软件,微信其实很早就被很多公司默认为一种办公软件,既混淆了生活与工作的边界,又改变了公司的工作氛围,微信办公成为常态。

  对只有一个手机号的用户来说,时间久了,微信号上就成了领导、同事、客户、家人、朋友的 " 大杂烩 ",除非再买个手机号注册微信用来工作上使用。

  2 月 3 日,重磅消息来了!微信目前正式开放注册 " 小号 " 功能,一个手机号也能再注册新的微信账号。

  据网友反馈,微信已经全量开放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功能,早在去年的时候微信就已经在小规模地灰度测试该功能。

  随后,# 微信一手机号可注册两账号 #的话题火速登上热搜第一,有网友称" 这下工作和生活终于能分开了 "!

  

  每经记者 张建 摄

  2 月 3 日,微信平台显示,使用同一手机号注册辅助账号的功能已全量开放。

  据了解,要想注册辅助账号,微信号需符合下面两个条件:微信号注册时长需要满两年以上,且微信号最近一年内没有封号记录。

  辅助账号与原微信帐号在聊天、通讯录和朋友圈等基础功能均无差异。

  经实测,微信注册小号步骤为点进 " 我 - 设置 - 切换账号 ",选择 " 添加账号 ",点击 " 注册一个新的账号 ",最后选择 " 通过当前微信手机号辅助注册 ",即可成功注册小号。

  为了保证注册账号的安全,需要一个手机号来完成一次短信验证,官方称,该手机号仅用于注册中的微信号安全验证,不会导致该手机号与它当前绑定的微信号解绑。

  完成注册后,建议先设置一个好记的微信号,方便以后以「微信号 + 密码」的方式进行登录账号。

  如何注册?一图看懂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微信、公开资料   

 

相关专题:手机,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