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5岁冯巩老太快,满脸褶子眼袋特别大,关凌暴瘦...

京港台:2023-2-4 13:01| 来源:娱我有约 | 我来说几句


65岁冯巩老太快,满脸褶子眼袋特别大,关凌暴瘦...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3日,演员关凌更新一则视频动态,分享了自己与笑星冯巩录制的日常段子。

  

  视频中冯巩与关凌置身室外,关凌身穿绿色小熊卫衣搭配白色卡通棒球帽,整个人看上去青春减龄,活力四射,标准的娃娃脸让已经40岁的关凌看上去仍旧少女感满满。

  

  不过比起之前圆润富态的模样,关凌如今要瘦了不少,看来其一直进行的减肥大业成效显著。

  

  不少网友也表示现在的关凌瘦到让人难以认出,和早年简直是判若两人,还有询问她是怎么瘦下来的,真就比胖的时候颜值提升不少。

  

  

  而同时出镜的冯巩则衣着随性,身穿大红色马甲看上去喜气洋洋,如今65岁的冯巩依旧是身材瘦削,不知是否是因为过于消瘦的缘故,冯巩脸上的皮肤松弛的格外明显,满脸的褶子相当抢镜,眼袋也超级大,头发很稀疏。

  

  

  与同年龄段的男艺人相比,冯巩明显要衰老不少,整个人看上去也略显疲态,比真实年龄要年长不少。

  

  

  不过可以看出冯巩的精神状态还算不错,说起段子来依旧是信手拈来,一举一动都彰显出作为笑星的搞笑特质。

  

  

  据悉,冯巩与关凌多年前就认识,如今两人依旧保持亲密关系,关凌还称呼冯巩“大舅”。从拍摄场景中也可以看出,两人亲如家人,彼此之间的互动也是真实有趣,毫无表演痕迹。

  两人此次同框亮相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的飞逝,关凌已经不是当年那个萌态可掬的小女孩,而冯巩也没有了年轻时期的风姿。

  

  冯巩作为备受大家青睐的喜剧大师,今年依旧无缘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不过人气颇高的他成为了各大卫视春晚竞相邀请的宠儿,陆续参加了3场地方春晚的录制。

  

  

  

  或许是因为工作量过大的缘故,在此期间,冯巩因为过度练习排练导致嗓子不适,嗓子沙哑着录制完山东春晚,凭借超高的人气号召力,冯巩在山东春晚上表演的小品一下子拉高了山东春晚的收视率,成为同期5台春晚之冠军。

  

  据悉,1957年,冯巩出生在曲艺圣地天津,曾祖父是曾出任过代理大总统的冯国璋,祖父冯家遇早年留洋海外,后期成为成就非凡的知名实业家。

  

  只是如此显赫的家世并未给冯巩带来太多红利,轮到他这一辈的时候,其家族日益没落,冯巩小时候的生活也是饥寒交迫,和贫苦人家的孩子一样吃尽了不少苦头。

  好在冯巩并未被贫穷击垮,内心对表演充满热爱(电视剧),16岁的时候,冯巩和同学一起上台说相声,恰好被坐在台下观看的相声名宿马季一眼看中,随即冯巩便师从马季,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曲艺道路。

  

  此后的冯巩便在相声领域发光发热,一度成为央视春晚的常驻嘉宾,那些年冯巩的作品曾给多少观众带来欢声笑语,为了继续发展相声事业,冯巩还曾向央戏申请创立“相声大专班”,从而培养更多优秀的曲艺人才,其中家喻户晓的笑星贾玲就是冯巩的门生。

  

  正因为如此,如今与冯巩同期走红出名的喜剧演员不少都已经远离舞台销声匿迹,而他却一直呼声极高,成为历年春晚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在此希望冯巩老师能够身体康健,日后能继续为大家带来出欢乐与惊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18: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