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近照曝光,嫁初恋3年生2子 ...

京港台:2023-2-28 10:22| 来源:代军哥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近照曝光,嫁初恋3年生2子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2月27日,知名主持人李思思的一则生活动态视频引起了网友关注。她在评论区疑似回应了有关从央视舞台“消失”的原因。

  

  看着李思思提及儿子时幸福的模样,网友也纷纷猜测她不再出镜主持的原因是不是与家庭有关。

  

  翻看评论区,就有网友留言称:“感觉思思姐是为了孩子,但是陪伴孩子一生只有一次,感觉很值得。”面对这个猜测,李思思回复了“赞同”的表情,疑似是证实了网友这一猜测。

  

  

  前不久,火眼金睛的网友发现一个名叫《对话品牌》的栏目宣传片中出现了李思思的身影,除她之外还有水均益、海霞等早已离开央视一线的主持人。

  

  该节目因为是付费观看的频道,收视人群有限,因此被称为冷门频道。视频曝光后,不少媒体发文猜测李思思是不是要被慢慢边缘化,去冷门频道发展。

  

  李思思曾经是中央电视台的主持人。她26岁就站在春晚的舞台上,此后连续主持了7年。她是春晚史上最年轻的主持人,曾被誉为董卿的接班人。但前程似锦的她,却在2017年的春晚舞台上消失了,甚至有不少传言说她嫁给了一个60多岁的富豪。没想到,2018年,李思思再度登上春晚舞台,只是状态大不如前,身材也有些走样。

  

  主持了2年,李思思彻底从春晚的舞台上消失了,甚至在央视的其他节目中也很少见到她的身影。从“天之骄子”到被抛弃,李思思从不后悔,因为她所做的一切选择,都是为了丈夫和两个儿子。

  

  李思思1986年出生于吉林长春,父亲是军人,母亲是医生。他们把所有的心血都放在了李思思身上,所以对她的要求非常严格。14岁那年,张艺谋在全国选出了《幸福时光》的女主,李思思也获得了女主的提名。

  

  高中时,她就因为出色的主持能力和甜美的形象,担任吉林卫视音乐节目《唱片街》的嘉宾主持。但这并没有影响她的学业。她的梦想是北大(专题)。她还打印了一张北大的照片贴在宿舍里,以此来鼓励自己。最终,李思思凭借自己的努力,顺利考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为全家人的骄傲。

  

  ”在妈妈的鼓励下,李思思从大一开始就参加了主持人比赛。大一时,她在北京广播学院举办的“新苗杯”主持人大赛中获得吉林赛区亚军。在本科和研究生的6年时间里,她担任了几乎大大小小的校园晚会的主持人。

  

  美丽又干练,李思思身边自然不乏追求者,她的爱情也即将到来。那个时候,李思思走在校园里,就会有很多师兄前来搭讪,甚至还有一些校外的人来看她的风采。这时出现了一个男人。他比李思思大3岁。

  

  他刚留学归来,在国内从事金融行业。他从北大的朋友口中听说了李思思,对他十分钦佩,并请朋友介绍。本来,李思思只是当普通朋友对待,因为那时候她还没有谈过恋爱,一门心思都放在了学业上。对方并不着急,只是默默的陪着她。时间一长,李思思被他的关心和爱所打动,接受了他的追求,两人正式成为男女朋友。

  

  其实,李思思在大二的时候,就收到了央视的主持邀请。但当时她还没有毕业,只能以实习生的身份参加了央视举办的《挑战主持人》节目,成为该节目连续八季的首位女冠军,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她谈吐得体,稳重大方台风,被誉为“美貌与智慧并重”的才女。2006年,李思思再次参加《挑战主持人》,最终在全国综艺主持人评选中获得季军,成功加入央视这个大家庭,成为央视捧红的对象。

  

  从2007年开始,李思思就开始主持大型晚会。她先是主持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歌舞晚会,接着又主持了《中韩歌会》、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颁奖晚会、第五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舞蹈大赛。可以说她的起点很高。她容貌美丽,性格柔美,清新脱俗,气质不凡。在专业方面,她给人的感觉是亲切、大气、大方,不做作,让大家眼前一亮。

  

  她是央视多年难得的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女主持人,大有接替董卿之势。但就在李思思事业稳步上升的时候,她做出了一个重大决定,让同事们都大吃一惊。2011年,李思思在亲友的见证下,答应了丈夫的求婚,步入了婚礼的殿堂。由于她非常注重隐私,因此并没有暴露老公的长相姓名还有职业,只知道她的老公是她的初恋,两人读大学时相识相恋。

  

  结婚后,他们生育了2个儿子,大儿子名叫元宝,今年已经8岁,小儿子名叫皮皮,也已经5岁多了。两个孩子和李思思长得十分相像,颜值都非常高。

  

  当初,李思思怀这两个孩子的时候也曾“消失”了一段时间没有工作,所以这次她再度停止工作,引来了不少猜疑。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李思思好像比以前长胖了不少,脸颊圆润了许多,身材也变得十分丰腴。结合李思思今年罕见缺席央视春晚一事,很多网友忍不住猜测,李思思是不是怀三胎了,所以才会减少工作,退居幕后好好休息。

  

  说起来,暂停工作的这段时间,李思思携家人一起到海南度假,生活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日子过得特别惬意,偶尔吃烤肉,偶尔又去沙滩上漫步。

  

  这次在回京报平安后,从她跟央视同事的聚餐以及剪掉长发也能看出,将重新回归舞台,寓意自己从头开始,新的一年,为自己的事业从头来过。毕竟李思思离开也一段时间了,央视竞争一直很大,也有很多新面孔出现,对于李思思来说,自然压力是很大的。所以,她才会用这种方式,来表达自己重新开始的决心,重新竞争自己的岗位,来重新回归巅峰。

  

  可以说,李思思的决心跟实力,相信她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的,重新回归观众们的视线,用节目事实说话,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也能看出他对自己的事业,早有清晰的规划,活出了别人最羡慕的样子。

相关专题:恋爱,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8: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