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夫妇招助理条件离谱 被讽超越穿Prada的恶魔

京港台:2023-3-1 06:25|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夫妇招助理条件离谱 被讽超越穿Prada的恶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纽约一对从事艺术的夫妇被网民发现,在招聘行政/私人助理的广告中,列出烦琐苛刻得令人咋舌的工作内容,薪资却少得可怜,因而引起网民热议误以为是恶搞,被认为甚至媲美电影《穿Prada的恶魔》的情节。

  综合《纽约时报》和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自由艺术作家科鲁奇(Emily Colucci)上周在纽约艺术基金会(NYFA)网站上看到,来自“备受瞩目的艺术界家庭”的匿名雇主,正在物色一名全职“行政∕私人助理”来兼任房屋经理、保姆、园丁和旅行社员工的角色。

  广告声称,工作要求很“简单”,应征者必须让这对夫妇在所有层面上生活得更轻松,而“所有层面”分为4大部分:首次从“旅行安排”开始,助理将负责管理雇主的家人及其艺术室成员的所有旅行预订、制定详细旅行路线,并且打包行李。至于“日程管理”,助理需要负责预订餐厅和回复邀约等。

  最离谱的任务列在“个人∕家庭职责”部分:助理必须担当“沟通中枢”,与厨师、保姆、园艺师、遛狗者、管家、承包商和建筑经理等,沟通协调所有清洁、维修和客人住宿,照顾宠物、维护公寓屋顶花园,并在曼哈顿和布碌仑内跑腿。

  “其他职责”则包括管理线上订阅服务、管理开幕活动名单、起草感谢信,以及协助创建社交媒体内容。助理还要在保姆不在时,照顾一名4岁的孩子。

  该广告指出,除工作日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外,其他时间也要“随传随到”。应征者必须在受雇时签署保密协定。雇主希望应征者拥有学士学位,并视乎经验给予6.5万至9.5万元年薪。曾担任好莱坞一线明星私人助理的电影制片人格林说,这个年薪水平低得可怜,在纽约至少应该支付 15万元。

  虽然这份离谱的招聘广告在遭到强烈反对后被迅速撤下,但仍被科鲁奇分享到网志上,并称之为“史上最糟糕的艺术工作”。有前雇员留言声称看到广告便认出这家人,并说连电影《穿Prada的恶魔》的助理工作也比这轻松。

相关专题:纽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7: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