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章子怡巴黎时装周遭冷落,排队进场无人搭理 ...

京港台:2023-3-1 13:13|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16 )  | 我来说几句


章子怡巴黎时装周遭冷落,排队进场无人搭理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章子怡现身巴黎时装周DIOR的大秀专场,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尤其是国内的粉丝们都非常期待章子怡的表现,毕竟曾经是国际明星,又是各大品牌的宠儿,想必章子怡一定会闪耀全场。

  

  然而实际的情况并非如此,章子怡和很多网红一样都是要排队进场的,并且一排就是几十分钟,相当的辛苦。不少网友们都表示无法接受,毕竟章子怡是大牌明星,并且曾经是DIOR的宠儿,如今竟然遭遇这样的待遇。

  

  而另外一边的韩星金智秀却是完全不同,金智秀不用排队,直接走的绿色通道,并且还是被DIOR的公关总监牵着手带进去的,享受着很多的灯光和媒体的关注。不少网友们都诧异不已,难道如今的章子怡还不如一个韩国的爱豆金智秀?不少粉丝们都为章子怡鸣不平。

  

  不仅如此,章子怡当天的作为也是靠边的,并且没有什么DIOR的高管和领导层接触她,似乎根本没有搭理章子怡的意思。而金智秀却完全不一样,坐在C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坐在旁边,另外一侧就是LV集团的长公主,这样的待遇就是顶级待遇了。

  

  

  章子怡坐在角落里,似乎没人在意她是国际明星,曾经打拼过好莱坞。不少粉丝们都表示章子怡曾经为DIOR做过不少宣传,也曾是他们公关总监的好友,如今却被冷落成这样,网友们都表示章子怡真的是被冷落了,难道退出国际市场,就不受重视了吗?抑或是如今章子怡在国内的号召力已经远远不及从前了吗?

  

  据悉,这一次章子怡来DIOR还是自费居住的酒店,实在是有点难堪。而网友们去翻看了金秀智的ins,发现金秀智居住的就是DIOR特意安排的酒店,满屋都是DIOR的logo和风格,受到高等待遇。其实这才是大牌明星应该有的待遇,之前章子怡等国内大牌明星也是受到这样的待遇。

  

  虽然遭遇了品牌方的冷落,但是章子怡在这一次大秀上也看到了不少好友,比如还和章泽天一起聚餐吃饭,也遇见了不少老熟人,所以也算是没有白来,相当于一次与老友们的聚会了。只是不知道章子怡内心是什么滋味。

  

  章子怡巴黎时装周遭冷落,排队进场无人搭理,座位靠边自费住酒店。不少粉丝们都留言章子怡,希望以后不要再来参加这样的秀了,毕竟遭受到这样的冷落不仅章子怡不好受,粉丝们都觉得不舒服。

相关专题:章子怡,谋女郎,法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2: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