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国贵族女带娃跟强奸犯丈夫私奔,孩子却死亡…?

京港台:2023-3-3 17:52|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我来说几句


英国贵族女带娃跟强奸犯丈夫私奔,孩子却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家里和英国王室有着密切关系的贵族小姐Constance Marten,于2016年时莫名其妙爱上了大自己13岁,还曾蹲过20年牢的强奸犯Mark Gordon

  也不知男方用了什么洗脑方式,自相爱之后,Marten就彻底切断了和家人朋友之间的联系,后来干脆连学也不上,过上了与世隔绝的生活。

  等到今年15日,这对诡异的夫妻又带着大量现金,以及他们刚出生的孩子,一起消失了。

  

  由于两人的身份都太过特殊,这起案子立马在当地引起了巨大的轰动。

  Marten的父亲焦急地通过媒体喊话女儿早日回家,她的朋友们也纷纷留言请求回复。

  然而,Marten似乎铁了心地就要和丈夫一起离开。

  他们谨慎地遮住面部,躲避街道上的每一个摄像头,故意用现金支付开销来逃避追捕,据说还用假名预订了酒店。

  在短短的两天时间里,这对夫妻先后抵达利物浦、埃塞克斯郡哈里奇,科尔切斯特以及位于伦敦东部的东汉姆车站,行踪毫无定律。

  

  1月7日,他们又一次被监控拍到。

  画面显示当晚6点19分左右,两人曾去往伦敦白教堂地区附近的Argos商店购买露营装备。

  Gordon独自进店快速买到了两大袋东西,其中包括一个蓝色的双人帐篷,两个睡袋以及两个枕头。

  警方后来猜测,失踪期间这一家三口可能就睡在帐篷里,以躲避当局的追查。

  等买完东西后,他们再次把脸遮住走过了伦敦东部的街道。两人一前一后,还推着一辆盖着毯子的婴儿车。

  两人试着打出租,但却遭到了拒绝,随后只好步行离开了这片地区,后来不知为何又抛弃了婴儿车。

  

  考虑到Marten生产之后,她和孩子还从未到医院接受过专业护理,再加上室外气温在零度以下,一个婴儿住在这种环境下很可能生病。

  警方于是加大力度继续调查。

  有超过200名警力参与了这次行动。

  大家不眠不休地盯着监控,去他们出现过的地方开展地毯式搜索,派发印有这对夫妻照片的传单,最后甚至悬赏10000英镑向民众征集有用信息。

  在此期间,警方也试图动之以情,劝夫妻俩为了孩子的健康主动现身:

  “对于新手父母和刚出生的婴儿来说,连续一周的波折一定十分疲惫。Gordon和Marten,我请求你们,请为你们宝宝的健康和幸福着想与我们联系,以便我们能确保你们的孩子是健康的,并且没有潜在问题。”

  “请为了你们的孩子这样做。如果他们生病了,你将无法原谅自己。我们唯一想做的就是帮助你和你的宝宝。”

  

  然而 ,任何说辞都打动不了这对铁石心肠的父母。

  他们继续在英国境内四处逃亡,而且行动越来越小心,自1月8日之后就再也没被监控拍到过。

  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警方和民众都更加担心孩子的安危。在这种苛刻的天气和住宿条件下,婴儿生死未卜。

  

  万幸的是,在当地时间227日,这对夫妻终于还是传出了消息。

  当晚9点30分左右,警方接到了某位民众的举报,说在布赖顿的一家便利店附近发现了他们的身影。

  

  警方随即火速赶往现场,真的在布赖顿郊区发现了二人。

  只是逮捕的过程不那么顺利。

  Gordon疯狂挣扎,Marten也对着警察大喊大叫,告诉他们小心一点,因为Gordon有心理健康问题。

  后来是等第二辆警车赶到后,几名警官才合力制服了他。有目击者称,Gordon足足挣扎了40分钟。

  

  (Gordon和Marten的移动时间线)

  事后警方调查得知,原来这一家人已经在这附近的树林里露宿了近两个月。至此,他们终于结束了持续54天的逃亡生活。

  但事情到这还没完,警方随即又面对着一个新问题 —— 他们刚出生的婴儿不知道去哪儿了

  GordonMarten都对此闭口不谈。

  他们拒绝告知警方任何和孩子有关的信息,就连孩子的性别都保密。

  

  眼看气温一夜骤降,孩子如果还独自留在野外,生存的几率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急速下降。警方于是连夜再一次开启了疯狂的搜索。

  他们调动了附近所有能用的警力和工作人员,并派上了警犬、无人机、一架警用直升机以及热成像仪,在这对夫妻露宿地点附近的91平方英里内,一寸一寸展开了调查。

  同时,警方还因涉嫌忽视儿童而逮捕了GordonMarten

  起初,警方认为婴儿可能还活着,并在附近找到了一对粉红色的儿童耳罩。

  

  他们也不排除Marten夫妇俩可能把孩子暂时托付给了别人,于是连带着附近的居民也都接受了搜查。

  然而,仍旧找不到孩子的下落。

  这是一场跟时间的赛跑。随着时间的流逝,希望只会越来越渺茫。毕竟如果没有温暖的庇护所,才几个月的婴儿根本活不了多久。

  

  因为事件性质发生了改变,于是在2月28日的下午,警方因涉嫌严重过失杀人罪,再次逮捕了Gordon和Marten。

  高级调查官DSI Basford不得不遗憾地告诉媒体:“我们觉得风险越来越大,不得不考虑婴儿受到伤害的可能性。”

  

  令人难过的是,警方最终还是迎来了最不想看到的结局。

  这个不幸的孩子没能获救。

  在警方和志愿者们进行了48小时的大规模搜查后,他们终于在GordonMarten被捕地点附近发现了一具婴儿的尸体。

  

  警方将这个残忍的结果告知给了公众,并表示他们将尽快对婴儿进行尸检,来确认到底发生了什么。

  此外,警方还获准了额外的36个小时来审问Marten夫妇,并向布赖顿地方法院申请了延长对这两个人的拘留期限。

  而目前,此案的调查暂时还没有其他新的进展。

  从这夫妻俩莫名其妙搞失踪,到孩子的死因,一切仍充满了疑点。

  

  不过还是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比如,Gordon和Marten可能也未必那么意见统一。

  根据监控录像,在被警方逮捕之前,两人恰好正在吵架,Marten甚至泪流满面。

  至于两人到底说了什么,会不会和孩子有关,暂时还无从得知。

  

  而现在,网友们都在为这个孩子感到难过,并痛斥这对无良父母:

  “安息吧,无辜可爱的小婴儿。如果他们不想要这个孩子,还有很多优秀的人都迫切想拥有一个家。这真是太令人悲哀了。”

  

  “我原本希望他们能找到还活着的小宝宝。身为父母,他们怎么能做出如此可怕的事情。我希望这俩人被起诉,任何孩子都不应该遭受这样的痛苦。安息吧,小宝宝。”

  

  “这俩人真令人作呕。他俩都应该被关上很长一段时间。然而他们不会。”

  

  “这事既令人心碎又让人恶心……特别是她作为一个母亲,怎么可能允许这种情况发生……我真无语了!”

  

  然而事已至此,逝去的生命再无法挽回。

  只希望此案能被警方尽快侦破,也让Gordon和Marten为自己的所作所为,得到应有的惩罚。

相关专题:英国,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3:1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