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媒:俄工程师研发出具有夜视功能的无人机...

京港台:2023-3-6 09:1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俄媒:俄工程师研发出具有夜视功能的无人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倡议项目支持基金当地时间5日告诉该媒体,俄罗斯Clevercopter公司研发出一型名为“Airmedic MINI”的无人机,该型无人机可以配备夜视摄像头,用来监控石油和天然气管道。

  

  报道称,该基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工程师开发出一种配备了30倍变焦夜视摄像头的垂直起降无人机,该型无人机能够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监控管道和石油和天然气管道”。

  该声明补充称,这款无人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配备了混合动力装置,该混合动力装置由1个汽油发动机和8个电动发动机组成,这使得它能飞行200公里,最大飞行速度为100公里每小时。

  报道提到,Clevercopter公司负责人谢尔盖·古谢夫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完成Airmedic MINI无人机的组装工作,并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测试。这款无人机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和夜视摄像头,将用于监控任务”。

相关专题:俄罗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5: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