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空拍曝光!乌东万人城镇全城毁灭 只剩残骸瓦砾

京港台:2023-3-6 20:40| 来源:ETtoday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空拍曝光!乌东万人城镇全城毁灭 只剩残骸瓦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图/翻摄自推特/MFA of Ukraine,下同)

  俄罗斯部队迄今仍在乌克兰东部持续推进,身在战场前线的顿涅茨克地区城镇马林卡(Maryinka)如今已沦为一片废墟荒地,空拍捕捉到的影像如今只剩下黑与白,白色是雪,其余是烧到焦黑的建筑物与树木,除了残骸瓦砾,什么都没了。

  综合每日邮报等外媒报导,马林卡城镇曾是人口接近万人的郊区中心,但俄罗斯2014年首度攻进乌克兰时,此地成为俄军攻击的目标,沦为战区,随着2022年2月24日俄乌战争开打,两军之间的激烈战斗使得马林卡的状况更加惨烈,几乎可说是没有一栋建筑物是完好无损的。

  乌克兰外交部透过推特指出,“这里曾经是一座和平的城镇,曾经是,直到俄罗斯罪犯把这里夷为平地”。

  许多建筑物被摧毁到几乎认不出来,无情炮火烧毁树木。马林卡警察局长舒斯(Artem Schus)指出,这座城镇已经被完全摧毁,除了士兵之外,当地已全面撤离,因为平民根本无法在此生活。

  这里有许多平民被杀,多人受伤。舒斯指出,俄军正在故意夷平废墟,炸烂仍屹立的建筑墙壁,摧毁一切,无论是民用避难所或是军事设施。随着俄军祭出焦土战术,新的每一波进攻都毁掉更多土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7: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