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汉堡教堂枪击案震动德国,朔尔茨:野蛮的暴力行为

京港台:2023-3-11 09:21|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汉堡教堂枪击案震动德国,朔尔茨:野蛮的暴力行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德国《图片报》10日报道,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阿尔斯特多夫区的一处基督教团体“耶和华见证人”成员聚会的教堂(又称“王国聚会所”),9日晚发生一起严重的枪击案。警方10日称,枪击案已导致8人死亡,至少8人受伤,其中一些人重伤。35岁的犯罪嫌疑人疑为耶和华见证人前成员,可能已在枪击现场自杀。

  

  德国《汉堡晚报》报道称,当地时间9日晚7时,耶和华见证人开始在这个教堂举行活动。9时过后,大楼传出枪击声。警方称:“我们在晚上9时15分左右接到报警电话,说那里有人开枪。”附近的居民鲍赫说:“大约有4轮枪击,每次总会开上几枪,间隔大约20秒到1分钟。”她随后透过窗户看到,疑似枪手在屋里来回跑。之后,附近的警察赶到教堂,刚进教堂就听到又一声枪响。

  案发后,警方通过灾难警告应用程序发出“极度危险”的警告,呼吁民众避开枪击现场附近的区域等。警方称,犯罪嫌疑人应该已自杀身亡。根据安全圈的消息,警方目前将此行为认定为单一犯罪嫌疑人的疯狂袭击事件。

  根据《图片报》获得的信息,犯罪嫌疑人名叫菲利普,今年35岁,在汉堡一家商务中心工作。他出生于德国南部,在一个严格的宗教家庭中长大。高中毕业后,他在德国一家私人银行接受培训并担任银行职员,然后进入大学学习工商管理。他曾在国外多次逗留,最后定居汉堡。目前警方仍未知其犯罪动机。据德国《明镜》周刊报道,他是耶和华见证人的前成员,案发前并没有犯罪记录在案,因此未被视为极端分子。

  这起枪击案震惊德国。汉堡市市长辰切尔周四晚间在推特上写道:“我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哀悼。”曾在汉堡担任市长的德国总理朔尔茨将该事件描述为“野蛮的暴力行为”。耶和华见证人是一个颇具争议的基督教团体,总部在纽约(专题)。德国有20万名成员,是该团体在欧洲最大的社区之一。

相关专题:德国,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