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实干女干部贪污 网歪楼:她肯定不是"睡上去的"

京港台:2023-3-21 06:12| 来源:壹苹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实干女干部贪污 网歪楼:她肯定不是"睡上去的"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是怎么样的官场环境,让年轻干部们纷纷沦陷,成为贪污受贿的一环呢?四川省凉山州一名30出头的女性干部马虹,因为贪污受贿人民币(专题)155万元被判刑7年。新闻曝光后,中国网友却纷纷歪楼,这位肯定不是“睡上去的”。

  去年安徽省一名女性省级干部吴方媛,在政府群组中实名举报她与11名长官、同事发生过性关係,不过,高层却未履行原先的承诺,因此她抱著改过向善与为民除害的决心,自曝过去的“上位历程”。吴方媛的爆料,引发安徽省官场震动,多名官员遭到惩处下台。

  

  中国安徽省级干部吴方媛实名举报,曾与11名长官、同事发生过关係

  

  四川省凉山州干部马虹则因贪污受贿被判处7年刑期。

  近期,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李子乡原党委书记马虹,因为贪污受贿被判刑7年。根据官媒日前播出的影片,她在供述中承认,原本她靠著苦干实干成为基层干部,没想到有次到上海受训,“开了眼界、见了世面”。回乡后,生活开始奢华,为了过上豪奢的生活,一步一步沉沦为贪污受贿的干部。

  马虹在镜头前忏悔,中国网友却歪楼,纷纷认证这位不一样,她跟以往靠著陪睡上位的吴方媛等人不同,肯定不是“睡上去的”,应该是靠著苦干实干才成为党委书记。也有网友反思,不论是吴方媛或是马虹都沦陷成为共犯结构的一环,是否体制出了问题?   

相关专题:反腐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5: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