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真假?美中若发生战争 美军将打击中国1300目标?

京港台:2023-3-30 03:10| 来源:Newtalk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真假?美中若发生战争 美军将打击中国1300目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媒体近日开始报导“美智库称,美中若发生战争,美军将打击中国1300目标”,但内容疑为假消息。   图:张斌观察影片

  中国近日多家媒体、文章指出,有一美国智库向美国防部发表报告,称若美中发生衝突,美军将打击中国 1,300 个关键目标,更有 5 步骤打共计划。但外媒并无相关系列报导,疑为中国网内的农场幻想文。

  多家中国网络文章自称,近日美国华府的独立智库“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CSBA)发出一份《大国竞争时期下的空军报告》,该报告提出了 5 步计划,若美中发生衝突将打击中国的 1,300 个目标,旨在削弱中国的战争潜力。同时也有影音新闻称,美国智库在三月中向政府提交报告,说明了类似内容。

  中国网络文章更称,这些目标包括 200 个军用机场, 600 多个防空据点, 190 个地下军事防空设施, 200 多个军工企业,以及中俄能源管道、海上运输走廊和其他重要地点等战略目标,更直白点出包含将打击东风-21D 和东风-26B 反舰弹道导弹机动平台。

  但经查后, CSBA 所发佈的“Innovating for Great Power Competition: An Examination of Service and Joint Innovation Efforts”报告是在一月出版,内容也没有像共媒提及的“东风-21D”、“攻击军用机场”等关键字,多篇报导时间点也不一致,有些无说明资料来源,疑似又是中国媒体在刻意误导大众。

  

  中媒使用美国华府的独立智库“战略和预算评估中心”(CSBA),称美中若发生战争,美军将打击中国1300目标,报导内容与该报告内容不吻合。   图:武所不言

  

  多家媒体也做出类似文章。   图:百度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