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老翁苦等肾源3年 向Uber司机倾诉 他竟同意捐肾

京港台:2023-4-4 04:36| 来源:TVBS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美老翁苦等肾源3年 向Uber司机倾诉 他竟同意捐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71岁的新泽西州老翁苦苦等候肾脏移植3年,没想到他搭Uber与驾驶聊天时,对方在短短30分钟的车程内,就答应捐赠肾脏给他。最后2人的肾脏配对吻合,老翁接受移植手术后,已经可以正常生活。这让他感叹该驾驶给了他「生命的礼物」,2人也成为一辈子的朋友。

  《纽约邮报》报道,2021年10月30日,71岁的萨米尔(Bill Sumiel)在特拉华州(德拉威尔州)纽华克的洗肾中心搭乘Uber回家。他在30分钟的车程中,与Uber驾驶雷特(Tim Letts)相谈甚欢,萨米尔也透露已经等待肾脏移植3年,但迟迟没有合适的捐赠者。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雷特随即表示愿意捐肾给他。

  萨米尔忆起当时,表示当他听到雷特说「如果你愿意抄下我的名字和电话,我就捐肾给你」时,他全身都开始发抖,甚至没办法好好写字。雷特后来说到做到,到医院进行血型和组织配对检验,结果皆与萨米尔完全吻合,正式决定捐赠,最后萨米尔的肾脏移植手术相当顺利。在2人相遇2年后,萨米尔已经可以正常生活,把这颗肾当作生命的礼物。

  雷特指出,捐肾并不是个艰难的决定。他与萨米尔聊天时,就能感觉到对方的善良和乐天。当他得知对方的困境后,他不希望日后照镜子思索「你本来可以帮助别人,但你没有」。

  他认为好人需要支持彼此,如果做不到,就别称自己是个好人。虽然在萨米尔动手术后,雷特已经搬到德国生活,但2人仍在保持联络,把彼此视为一辈子的朋友。

相关专题:Uber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