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01岁杨振宁罕见露面,精神矍铄口齿清晰 ....

京港台:2023-4-4 12:18| 来源:娱乐圈哔哔King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101岁杨振宁罕见露面,精神矍铄口齿清晰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香港(专题)大学举行了荣誉博士颁奖典礼,吸引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因为这一次授予荣誉博士的名人有杨振宁林青霞,两个人获得同等荣誉,令不少人非议不断。其实去年时间香港大学官宣这个消息的时候,就是引起很大讨论。

  

  当天林青霞到现场领奖,穿着博士服神采奕奕的,整个人似乎都年轻了不少。还有几位是学界拥有极高地位的人士,他们都获得此殊荣,所以网友们一边表示祝贺一边表示有点可惜,因为杨振宁老先生没能够亲自到现场。

  

  尽管如此,但是杨振宁亲自录制了一段视频给现场的观众,汤振宁坐在一张白色的椅子上上面,看上去头发还是比较浓密的,并且整个人讲话的时候精神奕奕,说话都是很大声,并且丝毫不需要提词器,网友们都表示这样的杨振宁身体超好,口齿清晰,根本不存在病危的症状。

  

  杨振宁在这一次视频演讲中讲述了很多,表示了自己的开心,并且感谢了香港大学的校长,网友们都表示杨振宁太值得这个学位了。不过讲了一会之后就草草收尾了,不知道是不是妻子翁帆在监督杨振宁老先生呢?毕竟之前杨振宁身体出现不适的时候,都是翁帆亲自照料,并且还会控制杨振宁讲话的时常,让他多多休息。

  

  如今杨振宁已经101岁了,虽然年纪大了,但是人家的思路和口齿都是很清晰,完全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网友们都表示翁帆照顾的太好了,这都是翁帆的功劳,所以网友们都希望下一次可以看见翁帆代替杨振宁领奖。

  

  另外网友们质疑的就是林青霞,虽然是一代影视传奇人物,但是似乎林青霞获奖的次数并不多,也没有太多的经典作品和文学贡献,如何能够担当起此重任呢?据悉林青霞和在香港大学担任中文学院的荣誉院士一职,不少网友们都表示质疑。

  

  虽然林青霞似乎并没有办法和杨振宁老先生媲美贡献,但是林青霞在自己的领域内也是造诣颇深的,不仅有过多部经典影视剧,还经常写书,也经常做公益,曾经捐款的数额也是非常庞大。

  

  林青霞表示自己能够活的此荣誉非常开心,因为这不仅仅是自己的梦想,也是自己妈妈的梦想,这一次自己算是替妈妈完成了博士梦。林青霞讲话的时候语音有点激动,可见她确实真的好开心。因为林青霞当天还有亲友团来助阵。

  

  101岁杨振宁罕见露面,精神矍铄口齿清晰,与林青霞获得同等荣誉。既然香港大学能够做出这样的决定,就说明他们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获得此殊荣,最后我们也祝福他们吧。希望杨振宁老师能够健康快乐。

相关专题:杨振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20:1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