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2023韩国最荒唐的“性丑闻”,深扒整个事件 ...

京港台:2023-4-4 13:31| 来源:不八卦会死星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2023韩国最荒唐的“性丑闻”,深扒整个事件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娱乐圈是众所周知的“黑”,但小8万万没想到,他们在2023年能曝出这么荒唐且离谱的丑闻!

  

  4月3日,韩媒曝光了两起“性丑闻”。

  第一件比较常规,是前热门男团BAP的成员金力灿接受二审,承认自己进行了三次性犯罪的事实。

  

  第一次是在2018年,金力灿在公寓内涉嫌强制猥亵一位20多岁的女生,被判10个月,被法庭当场拘留。

  

  第二次是在去年4月,金力灿在某饭店骚扰两位女子,被两女子告上法院,他也承认了自己的所作作为。

  

  在二审现场,检方又披露了他第三次涉嫌性犯罪的事实,令人震惊。

  从“禁欲系”偶像变成“进狱系”偶像,吴签那一套都是从韩国带回来的吧!

  

  第二件丑闻更炸裂,放在小说里都会被读者吐槽“太狗血”。

  韩国有很多男团,每日朝夕相处,有不少男团成员会“内部消化”,悄悄谈恋爱。

  

  谈恋爱就算了,可猥亵队友就太离谱了吧!

  据韩媒爆料,某男团成员A某猥亵队友(同为男性),被判3年,并下达了5年的限制就业令。

  

  A某在2017年到2021年的时间里,至少3次猥亵了队友B某,A某承认大部分嫌疑,但同时也以“喝醉了”为借口,没有全盘认罪。

  

  2021年,B某报警,检方以强制猥亵和涉嫌QJ的罪名起诉了A某,A某以个人原因申请退团,至今还没有向外界公布真相。

  

  这两件丑闻,很好地概括了韩国娱乐圈的“三重黑暗面”。

  在组合内部,由于练习生们从小就长期生活在有限的空间里,很容易滋生包括霸凌、猥亵等各方面的暴力行为。

  

  对外,在名利双收后,很多明星会染上违法嗜好,包括猥亵、违禁品和赌博等,有不少明星都是“五毒俱全”。

  

  到了公司层面,明星们就成了高层手里的工具,虽然在舞台上打扮得光鲜亮丽,但在幕后却会遭到老板和经纪人的侮辱、打骂。

  

  打骂都算轻的,有不少老板为了结交权贵,迫使手下艺人作陪,将他们当作礼物送给合作方。

  

  就在去年11月,韩国三大娱乐巨头之一的YG娱乐公司前社长杨贤硕被判3年,他的罪名里就包括迫使手下艺人“招待”富豪

  

  一个杨贤硕进去了,可外面还有千千万万个杨贤硕。

  

  有的艺人会从受害者变成加害人,主动帮老板打理此类“生意”,比如男团BigBang的前成员李胜利。

  

  但更多的艺人,只能成为“张紫研”。

  2009年,张紫研在家自尽,留下了亲笔遗书,曝光了她在公司受到的非人待遇。

  

  公司老板为了得到资源,迫使张紫妍对外进行“服务”,“服务”对象超30余人,包括商人、导演和记者,甚至要同时“服务”4人,总次数超千余次。

  就连在张紫妍父母的忌日当天,她也被老板安排去“服务”。

  

  长期受到非人待遇,让张紫研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最终在家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而除她之外,公司还有好几个女演员自尽身亡。

  

  张紫研的好友一直努力为她奔走,她的事情也引发了韩国网友的广泛关注,舆论使得官方不得不重查案件。但案件重启不到两个月,检方就称无法再继续。

  

  就算张紫研在遗书里亲笔写下了长长的“服务名单”,这些人也没有付出任何代价。

  有专家分析,“张紫研案”无法推动的原因不是证据不足,而是它触动了整个韩娱圈的利益。

  

  从某种程度来说,韩国娱乐圈就是表面上装饰着青苔小草的烂泥潭,大家只看到了他们光鲜的外表,其实内里已经臭不可闻。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2: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