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窦骁"嫁入"豪门之路,和他背后隐藏3位年轻"富婆"

京港台:2023-4-24 10:10| 来源:传媒一班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窦骁"嫁入"豪门之路,和他背后隐藏3位年轻"富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很多网友都会有一个同样的疑问,那就是见了各种大世面的何超莲,为何会愿意把自己的后半生都交给一个事业心不算重的男演员(窦骁)?

  但其实这件事,大家早早就可以找到答案了。

  

  当初,何超莲和窦骁曾录制过浙江卫视一档名叫《追星星的人》的综艺节目。

  其中,有一个桥段是,只有何超莲一个人看到了流星,没想到,窦骁在得知这件事之后凑到何超莲的旁边说——

  “那颗流星是你的爸爸,所以只有你能看到,和爸爸打个招呼吧!”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对于一直沉浸在失去父亲的悲伤中的何超莲来说,这句话的力量,要比任何甜言蜜语都大。

  

  当然,除了强大的共情能力之外,窦骁的运气也属实不错,甚至除了何超莲之外,窦骁也曾遇见过不少富婆。

  

  程晓玥

  很多人都不知道,窦骁曾和郑恺的前女友程晓玥传出过绯闻。

  程晓玥的妈妈叫做郭敬红,虽说和那位导演只差了一个字,但郭敬红却是标准的“名门千金”,父亲是建国功臣,母亲是律师世家的千金。

  

  至于郭敬红本人,则是在时尚行业风生水起,甚至成为了迪奥的大中华区副总裁。

  因此,出生在这样世家的程晓玥和窦骁之间的差距,绝不是一丁半点。

  

  不过,窦骁和程晓玥的感情并没有掀起什么波浪,反倒是后来和郑恺的感情,一度轰轰烈烈,几乎全国皆知。

  

  欧阳妮妮

  离开了程晓玥之后,窦骁和欧阳娜娜的姐姐欧阳妮妮传出了绯闻。

  欧阳娜娜是中国台北地区“名媛”这件事,想必很多网友都略有耳闻。

  更何况,欧阳娜娜三姐妹从小出道,就算没有家庭的支撑,她们自己就已经能够创造足够多的财富了。

  

  至于窦骁为何会有欧阳妮妮传出绯闻,是因为他被曝光在欧阳妮妮家过年。

  不过,后来,欧阳妮妮又被曝光了有其他男友,而窦骁也和赌王何鸿燊的女儿何超莲走到了一起,这段恋情也就不了了之了。

  

  何超莲

  何超莲和歌手“前男友”吴克群之间的波折,可没比周扬青少什么。

  为了保护吴克群的事业,何超莲甘愿做吴克群背后的女人,而吴克群也始终没有给何超莲一个婚礼。

  

  后来,何超莲以一句——

  “这是最后一次为你流泪,以后我要多爱自己一点。”

  相当于,宣布了她和吴克群公开分手的消息。

  这也让网友们看明白了,这个豪门“富家千金”、赌王何鸿燊捧在手心里疼的女儿,真的在这段感情中受尽了委屈。

  

  何超莲是缺乏安全感的,小时候跟一群“同父异母”的兄弟姐妹抢父亲——赌王何鸿燊,长大后又在感情里受伤害。

  因此,在爱情里,能够满足何超莲物质需求,远远不及给何超莲情绪上的安全感更重要。

  而窦骁,就是能给她感情上“安全感”的那个对的男人。

  

  窦骁的细心,从窦骁给何超莲的那场豪门婚礼上,我们就能够看得出来。

  虽然没办法给何超莲“豪门婚姻”的奢华规格,但窦骁的婚礼,却是为何超莲一个人举办的,而不是为了在外人面前撑足面子。

  

  因为何超莲的名字种有“莲”字,窦骁就在婚礼现场准备了众多莲花,他甚至精心准备了他们画像的伴手礼。

  这一切,都足以证明何超莲对窦骁来说的非凡意义。

  

  除了这些之外,窦骁在生活中也给足了何超莲安全感。

  因为害怕女朋友生气、吃醋,即便自己主演的电视剧正在热播中,窦骁也不会去为了热度和女主角陈都灵炒cp,反而和何超莲依旧秀着恩爱。

  窦骁时刻提醒网友们,“何超莲”才是他的真爱。

  如此痴情又专一的男人,谁又能拒绝得了呢?

  

  不得不承认,窦骁的运气是好的,三任女友都是富婆。

  但同时,运气并不是窦骁的全部,运气这种东西,如果把握不住,也是无用的。

  窦骁之所以能够真正“娶(嫁入)豪门”的背后,靠的是他自己的专一和细心,而不是套路。

  这才是一段感情中最尤为可贵的存在。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7: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