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疯爽回国?宋亚轩刘耀文kiss?林志玲拒生二胎?

京港台:2023-5-4 11:01| 来源:圈外评论人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疯爽回国?宋亚轩刘耀文kiss?林志玲拒生二胎?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林志玲拒绝生二胎?

  林志玲跟她老公的关系挺一言难尽的,男方平时其实还挺正常的,就是爱喝酒,喝醉之后就有点不受控,容易产生暴力行为,婚后林志玲没少在他喝醉之后挨打。但是只要酒醒了,立马就会来求老婆原谅他。林志玲是个比较心软的人,还不想让家人朋友操心,所以老公每次酒醒求和,她都愿意给他个台阶下去。现在两个人的感情不说多好吧,至少还没有闹到离婚这一步。

  

  男方家里面现在已经开始催生二胎了,林志玲不愿意,一是觉得两个人现在的感情基础不足以支持两个人生二胎,二是因为她年龄也打了,生一胎的时候就很遭罪,现在好不容易恢复的差不多了,不想再冒险了。这种想法其实挺好的,既然没有一个健康的家庭环境,最好还是别要孩子了。她的态度很坚决,婆家人怎么说她都不管,这次在媒体面前公开回应这个问题,也算是一次表态了。

  2、《长月烬明》赔钱了?

  《长月烬明》算是这两年剧圈高开低走的典型了,开播到现在,“low”话题热搜上了好几个,评分一直在往下降,圈圈昨天瞅了一眼,已经跌破6了,5.7还是5.8这样子。不过 赔钱应该还不至于,虽然口碑差,但是裤裤子那边头铁,画面一直给的很足,所以播放数据并没有落下,后期也有新的招商,不管是剧方还是平台,肯定都是赚到钱了的。其实最惨的还得是几个主演,因为剧方的骚操作不断被黑,口碑受损的厉害,尤其是白鹿。

  

  这两天跟剧有关的负面通稿还在源源不断往外冒,剧方跟平台现在已经功成身退准备美美退场了,压根不打算公关,随便舆论怎么说。几个主演团队也有点摆烂,把跟自己相关的黑通稿处理掉就行了,独美,一点也不想再跟这剧扯上一点点关系。白鹿、罗云熙、陈都灵他们几个人当时在剧组其实挺和谐的,压根没有想到播出之后能闹出这么多事情,现在几家艺人团队怨气也挺深的,真的是快后悔死接了这部烂戏了。

  3、宋亚轩刘耀文演唱会现场亲了?

  时代少年团昨晚上的演唱会小婊贝们都看了没,七个人,直接把热搜给屠了,连粉丝抢个挂灯牌的区域这种事情都能冲文娱榜第一,太炸裂了。宋亚轩跟刘耀文昨天有一个双人舞台,表演了乌托邦系列两个人的合作曲《烟花升停在星夜》,冒粉红泡泡的小甜歌,也不怪cp粉那么疯狂,是真的很有氛围感。有现场粉丝拍到两个人在下场的时候脑袋凑到一起了,就开始传宋亚轩跟刘耀文表演结束之后亲亲了,文轩这一对是真的。

  

  文轩真的不是真的,说过好多次啦,楼内小孩人均大直男,跟队友之间的关系就是一起从小长到大的像朋友又像家人的关系,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想法的。圈圈也看到网传亲亲的那个视频了,很明显就是两个人在下台的时候侧头讲了句悄悄话嘛,现场太吵,只能凑近一点。cp粉圈地自萌磕一磕咱没有意见,最好还是别往外乱传啦,毕竟是艺人,刘耀文还未成年,这种事情对两个人都不太好。

  4、成毅被欢瑞穿小鞋?

  从欢瑞发了最新财报之后,成毅跟任嘉伦的粉丝就一直在撕,谁更能挣钱,谁的待遇更好,都得比较一下。这不比较不知道,一比较就出大问题了。成毅粉丝开始指责公司,对成毅一点都不上心,作为欢瑞最能挣钱的艺人,各方面的待遇都不如任嘉伦,任嘉伦不管是助理配备还是休息配套都是标准的一线待遇,而成毅连个房车都没有。这...有点无理取闹了嗷。基本上三线以上的艺人蹲剧组工作,公司都会给配备休息的房车的,或者剧方也会给提前准备,成毅这种咖位,不可能出现连房车都没有的情况。

  

  之前不是有剧组群演也爆料了嘛,成毅说他不需要房车,会把自己的房车让给女演员换衣服。助理他也不需要太多,身边有一两个能帮个忙搭把手的人就够了,这不是公司不给他配,真的是他自己不想要。成毅本身就是个物质欲不太强烈的人,对于衣食住行其实没有太高的要求,公司也是充分尊重他的意愿,按照他的要求来的。粉丝小婊贝完全不需要操这方面的心,他现在也是欢瑞的摇钱树,公司不会亏待他的。

  5、疯爽回国搞事业?

  最近的风真是挺邪的,袁冰妍的存货要播了,疯爽也能在大眼软件发自拍了,劣迹艺人一个蹦跶的比一个欢。疯爽在劳动节当天通过工作号微博发布两张对镜自拍照并配文祝大家劳动节快乐,震惊不少人,这两天看到很多小婊贝都在问爽子是不是也要复出了?准备回国搞事业了?圈圈的回答是不可能哈。爽子其实一直蹦跶的都挺欢的,隔三差五就整个社交账号,那些用自己的名义开的微博账号前脚开后脚就被封了,这个事务部只能说是个漏网之鱼吧,且看且珍惜,说不定哪天就也没了。

  

  回国,那就更不敢了。爽子现在在国内欠了一屁股的债,还有好多法院传票,她可不敢回来,在国外的日子过得也挺不错的,豪车豪宅,出入的都是高档场所,时不时还去做做公益,社交一下。搞事业在国外也能搞,她自己的潮牌已经做起来了,靠割粉丝韭菜,也能好好挣一笔。她在出事之前就把大部分财产都转移了,现在手里面积蓄不是个小数目,就什么也不干,也够她一家人过很多年好日子了。

相关专题:林志玲,二孩放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11:4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