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32岁主持人张涛心梗去世,父母患重病妻子入狱...

京港台:2023-5-5 20:13| 来源:娱我有约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32岁主持人张涛心梗去世,父母患重病妻子入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明天和意外,你永远不知道哪一个先到来,有时你觉得生命很长,还会有下一次见面,可意外总是会不经意间降临,让人不得不感慨世事无常,造化弄人。就在5月4日,有网友发布视频透露主持人张涛不幸去世的噩耗。

  

  据了解,张涛是河南鹤壁浚县人,今年刚满32岁,知情人士在评论区透露,张涛前天在古城参加表演,表演结束之后在返家路途中便感到心脏不适,一旁的路人以为张涛是因为低血糖体力不支,随即让其喝了一些糖水补充能量,结果张涛刚走到家便直接晕倒,待到送到医院已经来不及抢救。其所在社团成员诺一爸也证实去世的细节就是如此。

  

  

  翻看张涛生前运营的社交账号,其最后一条动态永远停留在了4月29日,当天张涛还以演员身份参加了当地的社火表演,当天张涛脚踩高跷大秀绝活,整个人看上去神采奕奕,精神饱满。

  

  4月27日,张涛还与12岁儿子一起同框表演,可以看出其儿子也是民俗文化的传承人,与父亲一样技艺精良。

  

  

  公开张涛去世细节的知情人继续爆料,透露张涛的人生经历颇为坎坷,父亲因为病重长期卧床在家,母亲的身体也欠佳,妻子早先入狱,几年之后才能恢复自由,这样的家境迫使张涛不得不加足马力拼命工作,可怜的小孩已无人照顾。

  

  

  从张涛的过往动态可以看出,因为在当地颇具名气,他的工作行程也是异常紧凑,除了主持人的主业之外,他还时不时参加各种演出,另外,张涛还在家乡开了一一家卤味店,此前曾数次利用社交账号进行推广宣传,每次出镜张涛都是一副充满干劲的模样。

  

  

  忙碌的工作经常致使他生活缺乏规律,三餐延时成为常态,或许正是因为长期体力透支,一直超负荷运转工作,最终导致他突发心梗撒手人寰。

  在张涛以往的视频动态中,除却记录自己参加演出时的场景之外,最温情的片段就是他与儿子的有爱点滴,此前张涛曾几度晒出儿子的照片,并表示今生最大的幸福就是陪着他慢慢长大,如今他却走得那么突然,让孩子如何接受,未来的他该怎么生活下去。

  

  只可惜苍天无眼,这样一位努力上进且极具责任人的男人却这样英年早逝,难以想象他的家人该如何接受这沉重悲痛的事实,唯愿张涛可以一路走好,在另个世界不用这般奔波忙碌,拥有安稳顺心的人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4: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