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瓦格纳创始人威胁下周撤兵 站尸体前咒骂俄高层

京港台:2023-5-5 23:17|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瓦格纳创始人威胁下周撤兵 站尸体前咒骂俄高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当地时间周五(5日)凌晨,俄罗斯“瓦格纳”私营军事集团创始人叶夫根尼·普里戈津在其新闻处Telegram频道发布新视频,向俄军高层激动喊话,九度“爆粗”抱怨弹药短缺情况,并威胁将在5月10日后从巴赫穆特前线撤离其部队。

  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商业内幕”网站报道,在这条配文“2023年5月4日瓦格纳损失”的视频中,普里戈津手持小型手电筒照明,站在数排身穿作战服的尸体前,指称这些是“瓦格纳”集团在过去一天战斗中损失的人员。

  

  Telegram截图

  “血还很新鲜。”普里戈津指挥摄像师把草地上的尸体“全都拍下来”。报道称,随后普里戈津开始言辞激烈地抱怨俄军方提供的弹药不足,并在视频中至少说了9次脏话,其新闻处已经对此做了消音处理。

  “你们这些畜生在昂贵的俱乐部里玩乐,你们的孩子也正在享受他们的生活,拍YouTube视频。”他说,“你以为你是自己人生的主宰,就有权利控制他们的生活吗?”

  在视频中这个疑似战斗前线的地方,他愤怒大喊:“我们有70%的弹药缺口!绍伊古!格拉西莫夫!弹药在哪里?”绍伊古是俄罗斯国防部长,格拉西莫夫是俄武装力量总参谋长,今年初被任命为对乌特别军事行动区域联合部队总指挥。

  “他们志愿来到这里,并且正在死去,就为了你们能在红木装修的办公室里享乐。牢记这一点!”普里戈津称,如果他的部队得到足够的弹药,死亡人数会减少五倍。另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普里戈津还在讲话中威胁会在下周三(5月10日)之前将其部队撤出巴赫穆特。

  他表示,为了顺利庆祝9号胜利日,瓦格纳部队将在巴赫穆特前线待到5月10日。之后他们将把阵地移交给国防部部队,剩余力量撤回瓦格纳补给营地,“以便舔舐我们的伤口”。

  

  

  视频截图

  连日来,俄乌双方围绕乌东重镇巴赫穆特展开激烈争夺。此前,普里戈津在社交媒体上谈及前线情况曾多次“语出惊人”,还称“瓦格纳”集团可能“很快不复存在”。上周六(4月29日),他表示,由于巨大的弹药短缺,他在巴赫穆特的部队“要么撤退,要么死亡”,仅一天之内就战亡100多人。

  本周三(5月3日),普里戈津又发布讲话称,乌克兰武装部队在前线的活动明显增加,投入了“不计其数”的人员和炮弹,乌军的反攻可能已经开始。他再度抱怨俄军方未能满足其弹药需求,称“只有几天的弹药量”。

  不过,有关乌军发起反攻的说法尚未获得乌克兰等相关各方证实。对于这类消息,俄外交部副部长米哈伊尔·加卢津3日接受俄媒采访时称,俄武装力量已经准备好应对任何事态。他警告西方国家和乌克兰,持续向乌克兰提供军事援助只会导致冲突进一步升级,这可能会带来“悲惨的结果”。

相关专题:俄罗斯,瓦格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23:2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