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立伦透露征召标准,侯友宜再次强调"我义无反顾"

京港台:2023-5-9 10:28| 来源:海峡导报社 | 我来说几句


朱立伦透露征召标准,侯友宜再次强调"我义无反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朱立伦 图源台媒

  中国国民党5月将征召台湾(专题)地区领导人参选人,国民党内评估可能时间点为17日,随着征召时程越来越接近,外界关注最终将依据何标准来进行征召。国民党主席朱立伦8日表示,征召会看民调的科学数据,并征询各方意见,包括县市长、“立委”、重要意见领袖及社会大众看法。新北市长侯友宜则重申,该承担责任就要承担,而为台湾、为民众多做事,“我义无反顾”。

  据中国台湾网报道,对于外传国民党中央要求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与新北市长侯友宜提出民调或联署名单,以证明自己才是“最强人选”,朱立伦强调,没有这个想法,一直都有各个机构、媒体一再公布民调结果,每一项都是重要参考,也都通过各种方式征询各方意见。

  媒体也问及台湾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昨日为郭台铭邀请“立委”餐叙。朱立伦说,对于党内同志或是蓝军朋友能够聚会相互沟通都是好事,最后都要团结在一起,对于未来团结有帮助都是欢迎,多做对团结有利的事,不要做破坏团结、制造对立的事。

  宣明智则说,从他个人观点来看,未来台湾地区领导人的人选都非常杰出优秀,侯友宜是他的好朋友,郭台铭也非常熟识,希望国民党的机制能够做得尽善尽美,大家都能够团结。

  此外,新北市议会民进党团昨询问侯友宜若被国民党确定征召,是否会说“Yes,I do”?侯友宜表示,没有所谓如果,他的回答一向很清楚,该承担责任为台湾、为民众多做事,“我义无反顾”。

  对于有议员讽刺现在不是“台湾需要你”,而是“国民党需要你”。侯友宜表示,他历经15个职位,该承担更大责任就要承担,“我全力以赴”;他也强调,现在是新北市长,会做新北市长该做的事,新北市政绝不会懈怠。

相关专题:国民党,朱立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1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