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台湾选手展示五星红旗,民进党当局要动手了!

京港台:2023-5-22 19:27|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台湾选手展示五星红旗,民进党当局要动手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2023年亚太大师运动会近日在韩国举办,来自中国台湾(专题)的跆拳道选手李东宪在比赛中获得铜牌,并在颁奖时展示五星红旗,引发大陆网民高度关注。

  

  李东宪近日在领奖台上展示五星红旗合影。

  报道称,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22日在嘉义出席活动时接受媒体采访,当被问到对李东宪夺得奖牌后举五星红旗,以及受访时又称台湾是“鬼岛、独裁、没有言论自由”的看法时,陈建仁声称,李东宪是自己报名参加在韩国的比赛,既不是台湾的跆拳道协会派出,也不是台湾的代表,李东宪是否担任共产党员,然后在台湾发展相关的组织,会请相关单位务必清查厘清。

  对于这番说辞,有岛内网友表示,“台湾本来就是‘鬼岛、独裁、没有言论自由’!难道有错吗?这跟共产党何干?” ↓

  

  有网友质疑,“只能拿DPP(民进党)党旗。”“台湾有哪一条法律规定不能参加共产党?” ↓

  

  

  还有网友批评,“官员天天无病呻吟,这些年人民只见‘内阁’的一群疯狗乱吠!” ↓

  

  据台媒此前报道,据亚太大师运动会官网,李东宪14日在跆拳道品势个人组40岁组别中取得铜牌的成绩。他登上领奖台时,将事先准备好的五星旗展开,让不少观众感到吃惊。

  联合新闻网称,李东宪在赛会期间表示,“我们两岸本是一家人,虽然历史的因素让我们分开,但血浓于水的亲情无法割舍。这次国际运动会中,能跟着五星红旗走,感受到背靠祖国的安全感和荣誉感,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难以言喻的幸福”。

  据报道,面对岛内“独派舆论”对他的攻击,李东宪5月20日傍晚在其社交账号表示,“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这次也不是第一次举五星红旗,只是比较幸运让大家知道了而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万岁,中国人民万岁!”

  根据@海峡导报 5月21日发布的采访视频,李东宪表示,台湾当局说台湾“民主自由”,“行为自由”,各种方面“自由”。但是,当他们在叙述这个的时候,台湾岛内真的有言论自由吗?他们同意有反对的声音在吗?如果同意的话,那他们应该不能去阻止我们这种小老百姓发言或做这个事情。

  李东宪称,如果我今天举的是韩国国旗,或日本(专题)国旗,或美国国旗,他们是不是给我拍掌?对吧。就因为我举的是他们不喜欢的,他们就借此发难群起围剿。我认为这也同时让全世界看到,台湾其实就是一个独裁的地方。他不允许有异己的声音,他们不允许老百姓去遵从自己内心的想法,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认为这样的话,那这个地方有什么好待的呢。就像台湾老百姓自己讲的,这真的就成为一个“鬼岛”。

  台媒此前援引大陆媒体报道,李东宪曾经的政治立场是“深绿”,直至大学时期接触到《中国近现代史》,思想开始发生转变。2013年起多次到大陆参加跆拳道比赛,并越来越喜爱大陆。

相关专题:台湾,民进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