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6月1日起,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对游客免费开放!

京港台:2023-5-26 09:46| 来源:三亚日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6月1日起,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对游客免费开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三亚人

  注意啦!注意啦!

  2023年6月1日起

  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

  对国内外游客和市民免费开放

  赶快约起来~

  ↓↓↓

  2023年5月26日,记者从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免费开放新闻发布会获悉,2023年6月1日起,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将正式对国内外游客和市民免费开放。这是继鹿回头风景区、大小洞天旅游区后,三亚又一实行免门票入园的旅游景区。

  

  “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三周年之际,我市决定: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于2023年6月1日开始对国内外游客和市民免费开放。”副市长黄兴武在发布会上表示,近年来,三亚市坚持以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打造国际旅游胜地为目标定位,着力丰富旅游业态和旅游产品供给,大力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在推动旅游转型发展上取得了积极成效。三亚天涯海角游览区具有丰富的历史底蕴和深厚的人文内涵,是享誉海内外的重要风景名胜区,是海南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免费开放后,将在门票上做“减法”,服务上做“加法”,有力打造主客共享的城市精品公共景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游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目前,天涯海角游览区正在全力推进5A级景区创建,加快基础设施升级改造和服务水平标准规范,让游客徜徉景区海天美景的同时,能享受到周到细致的服务体验。下一步,景区将深入挖掘“天涯海角”的文化和品牌价值,融入“天涯故事”文创系列内涵。同时,进一步丰富民宿、露营、海洋运动等体验感强的业态项目,持续举办更多具有地域品牌特色和吸引力的文化活动,加强“智慧景区”建设保障游客入园体验等多重举措,多维度满足市民游客的游玩需求。

  6月1日起,市民游客可通过微信、美团、支付宝等线上平台搜索“天涯海角游览区”,点击“0元购票”链接,提前预约后持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核验入园。

  新闻多一点

  天涯海角游览区,位于三亚市区西南23公里处,以美丽迷人的热带海滨自然风光,悠久独特的历史文化驰名海内外,它依山傍海,碧海、青山、白沙、巨磊、礁盘浑然一体,宛若七彩交融的丹青画屏;椰林、波涛、渔帆、鸥燕、云霞辉映点衬,形成南国特有的椰风海韵。

  

  

  清雍正年间崖州知州程哲在景区一海滨巨石上题刻了“天涯”二字;民国抗战时期琼崖守备司令王毅又在相邻的巨石上题写了“海角”二字;1961年郭沫若题写“天涯海角游览区”使这里成了名副其实的“天涯海角”。与“天涯”、“海角”石相隔不远处的“南天一柱”巨石,雄峙南海之滨,笑傲惊涛骇浪;清康熙五十三年(1714年)三位钦天监钦差奉康熙皇帝谕旨在下马岭海边题刻“海判南天”石刻。翻到1990版2元人民币(专题)背面,你会发现这精彩撼人的石景竟深入在中国人民生活的每一天中。 “天涯海角”一词,早时是用来表达一种异乡的情结,经过千百年的积淀,承载了丰富深刻的文化内涵。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9: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