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许嵩被造黄谣!狗仔内涵其睡女粉丝,聊天截图曝光

京港台:2023-5-26 11:43| 来源:四斤axgooo | 我来说几句


许嵩被造黄谣!狗仔内涵其睡女粉丝,聊天截图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5月25日,娱乐圈再出波澜,音乐圈知名才子歌手许嵩牵扯进一组“选妃”丑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悉,爆料相关内容的人是圈内知名狗仔“阳阳”,他先是在个人账号上分享了一段爆料视频,称某位二字男歌手在自己专门的软件上约会女粉丝,利用对方崇拜自己的心思,让女方给自己发送私密照片测试女方的底线。

  

  如果女方给自己发布大尺度照片的话,就证明好下手,这位二字歌手便用“恋爱”的名义去约女孩出来。

  当然,这位二字歌手也不是谁都睡的,他约会的女孩都是头像很好看的年轻美女,不过在发生关系后,男歌手并不想负责,基本上睡过一次以后就开始冷暴力,然后继续“狩猎”其他女孩。

  

  狗仔最后说这位男歌手这些年也“官宣”了女友,是位半个圈内人的姑娘。

  当时有网友看到狗仔的爆料后,便开始猜测这位男歌手是不是歌手许嵩,毕竟上面的几个细节基本上许嵩都能对应得上。

  

  如果只是这样,许嵩还不至于被牵扯进去,毕竟狗仔没有点名,大家也只是猜测。

  可谁能想到,在5月25日的这一天,狗仔“阳阳”居然再次爆料,这次晒出了相关的约会时间地点和聊天记录,里面的一些内容,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许嵩。

  

  翻看聊天记录,在男歌手和女粉丝的对话中,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脸圆圆的”这首歌词,而许嵩正好有首歌曲里面有这个“脸圆圆的蛮可爱”这样的歌词!

  

  

  此外,在姑娘和男歌手的聊天中,女方画了一张“松鼠”的照片,说是送给男歌手,熟悉许嵩的人都知道,“松鼠”对于许嵩来说意味着什么。

  

  所以看到这里,差不多就比直接念许嵩身份证强一点了,评论区狗仔还在与粉丝互动,说希望粉丝们都清醒一些,这个歌手就等着凉了吧。

  

  不过也有网友觉得,许嵩对外的形象一直都是谦谦君子,在私生活方面也都是“不近女色”的样子,说他睡女粉丝实在令人难以相信。

  

  而许嵩的公司“海蝶音乐”也注意到了相关的爆料,反应也很有意思,没有发布律师函,也没有起诉网友,只说“取证中”。

  

  我好奇这个“取证中”是什么意思,如果爆料是造谣的话,那么造谣的根源已经很明白了啊,直接辟谣并且起诉狗仔“阳阳”就行了,这里面有什么更深的东西,需要公司“取证”么?

  而且看狗仔的态度,似乎根本不怕这位男歌手的起诉,并且在评论区里还给其他网友发布了一些相关的视频,显然狗仔手里应该还有一些很“确切”的证据,来证明男歌手真的和女粉丝有事情。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许嵩这位圈内低调多年的音乐才子,会是私生活如此混乱的艺人么?

  都说人不可貌相,许嵩从成名后好像刻意退到幕后,不争名不夺利,安安静静享受音乐和作品,怎么看都不像是对女人如此沉迷的渣男,难道真的有不为人知的一面么?

  

  具体怎么样,还需要狗仔后面的爆料,但按照狗仔阳阳之前的几次爆料来看,他说的内容,基本上大概率都是真的,上次他因为曝光陈飞宇的私密照片被抓了进去,这次不知道他还会不会曝光这位歌手的亲密照片或者视频。

  最后还要感慨一下,娱乐圈是真的乱啊,男明星不尊重女性,频繁在私生活上出事,女明星也有在税务方面翻车的,难道大家追捧他们,就是让他们给我们做反面教材的?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