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黄奕偷东西?宋丹丹被气到吸氧?吴倩被张雨剑反黑?

京港台:2023-5-29 10:09| 来源:圈外评论人 | 我来说几句


黄奕偷东西?宋丹丹被气到吸氧?吴倩被张雨剑反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NO.01

  赵露思身材虐?

  

  前几天赵露思腿p图的事情还没整明白,关于她的身材再度引发热议,近日赵露思在某场直播中,当镜头对准赵露思全身时,其身材比例与腿的长度,与几天前她发的照片完全不一致。当时,有网友质疑赵露思把腿P的太过,没想到赵露思工作人员直接晒了视频说不需要p图。那么问题来了,直播间的那个难道是品牌方故意p丑的吗?现在赵露思工作室受到粉丝狂轰滥炸,都是赵露思的事业粉在批判赵露思的直播造型,那个造型圈圈也看了,妆容确实不太适合。本来明星出几个丑造型不是什么大事,怪只怪前几天赵露思被怀疑p腿的那个热度太高了,本来不搭理就能过去的新闻,又偏偏要去怼网友,粉丝又一通洗,结果又赶上直播这个照妖镜,之前被批评的网友可不得把这几天的怨气发出去嘛。现在各路花粉都来嘲笑赵露思,粉丝则骂工作室。圈圈之前也说过,赵露思本身不高,身材比例还可以,但肯定没有那些身高175的模特比例那么优越,没必要营销自己腿有多长,内娱公认的腿精其实就那么几个,其他人营销很容易翻车,这种p图的质疑,完全可以不搭理,内娱谁还没p过图。

  NO.02

  吴倩被张雨剑反黑?

  最近吴倩的黑通稿多了蛮多的,再结合浪姐下期预告里,吴倩说自己不配在这个舞台上,疑似是要退赛了。有小伙伴问,是不是前夫张雨剑买黑通稿骂她了,还是她被网友霸凌了。吴倩和张雨剑关系是非常差,自从她参加了这档节目基本上天天有人骂他,我不是说张雨剑一定买了黑通稿踩她,只是说如果买了也正常,毕竟他现在算是因为吴倩彻底糊了,而且糊了也就算了还背了一个渣男的称号。至于网友霸凌,也谈不上,浪姐一直在拿吴倩做话题营销,又是卖惨又是骂前夫的,还整了个丧偶人设,虽然张雨剑是渣,但选择他当丈夫,并且一定要结婚生子的是吴倩本人,她作为华策一姐,事业也不要了一定要恋爱脑,现在事业发展的一般按道理怪不了别人,离婚以后,说实话一直在卖惨,一次两次大家同情,也跟着骂,一直用这招大家就烦了,特别是通过综艺卖惨,很容易被反噬,大家看综艺是来找乐子的,一丧到底肯定不行啊,谁都不想在下班休闲之余一直接触负能量。吴倩本人是有点大小姐脾气,不太在乎周围人开不开心难不难过,演戏还成,上综艺特别暴露性格缺陷,这次一被骂,就受不了了,要退赛应该是真的,除非节目组从头到尾给她剧本让她演,把人设再凹回来。

  

  NO.03

  黄奕偷东西?

  近日,黄奕未经允许私拿美术馆展品摆拍还传上微博,被美术馆发微博提醒。目前黄奕重新编辑了社交媒体发文,删掉了部分照片。挺尴尬的,虽然说不上偷东西这么严重,但擅自把展品拿手里摆拍确实不好。当然也有网友觉得美术馆绿茶的,因为这个展品玫瑰花是在室外插在地上,边上没有任何不能碰的标识,黄奕拍照肯定是带团队去的,拍了这么久美术馆当下不提醒,等人家挂到网上才说。呃,这个没啥好洗的,首先你拿了人家不让拿的东西肯定是不对的,既然会进去拍照,哪怕黄奕本人不知情,她的工作人员也应该知道这是美术馆吧,美术馆、博物馆展出的物品都不能随便乱碰是常识啊。至于美术馆是不是绿茶不好说,毕竟黄奕首先是过错方,既然错了,哪怕对方处理问题有瑕疵也不占理吧。晚些的时候黄奕这边也主动道歉了,这事不大,也没有财产损失,可能明天就没人记得这事了,对她没有啥影响。

  

  NO.04

  宋丹丹被气到吸氧?

  在一档综艺里,几个嘉宾分房睡,没人选宋丹丹,气得她拿着氧气瓶猛吸,录制地因为在高原上,吸氧都是正常的反应,不是说她身体出问题或怎样。宋丹丹在参加这档综艺的上一季因为过于强势,被网友骂是窒息式大家长,这一季就是冲着洗白来的。节目组开播为了热度拿宋丹丹搞事情罢了。宋丹丹也算是这档节目的看点和流量话题了,没她整这一出节目也上不了热搜。宋丹丹还挺适合上综艺的,虽然她自己说不上不上,但只要片酬到位,不是干什么辛苦活,她还挺乐意上综艺的,包括节目组需要她立一些讨人厌的人设,她也能配合,因为她私下压根不看网友的评论,包括之前被骂窒息那一回,人家根本不在意,后来不那么强势了也不是被网友骂的,而是影响自己综艺约了,那段时间因为口碑臭了,本来找她的综艺都去找蔡明了,这才在工作人员提醒下改变了点。她生活中肯定不是一个坏人,对小辈也挺照顾的,但强势肯定强势,周围人也都哄着她,带到综艺里就有点招人烦了,这一期应该是冲着反转去的。

  

  NO.05

  范丞丞显眼包人设?

  先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显眼包,就是有人会主动表现的和周围人都不一样,吸引人注意,是那种老师已经准备下课走人了,某显眼包举手说:老师你还没布置作业。大概这种,最近因为范丞丞在综艺里比较有梗特别敢说特别敢做,被粉丝戏称显眼包,要问是不是人设,那肯定是的,不过他私下也确实挺有梗的,话很多,在综艺里会放大这个特点,喜欢给自己找存在感,也会主动去找梗接梗,怕节目冷场,节目组还挺喜欢这种性格的,要不然一场综艺安安静静播完,就比较尴尬。不过观众也不一定都喜欢这种咋咋呼呼的性格,就好比这个显眼包人设,有观众喜欢觉得有意思,也有些就会觉得他戏多话多很吵。他进圈以后很长一段时间是他姐姐亲自带的,做人做事上都还蛮有一套,社交能力特别强,要不然资源不会一直这么好,最近还接触了一部年代群像剧,以97年港澳回归为主线,也是能露脸的大制作。

  

相关专题:黄奕,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1 21: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