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防官员首证实:UFO在世界各地都曾现踪

京港台:2023-6-1 21:45| 来源:联合新闻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防官员首证实:UFO在世界各地都曾现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5月31日就幽浮(UFO)举行历史性听证会,国防部官员首度证实,幽浮在世界各地都曾现踪,但需更多资料才能断定幽浮到底是什么,以及来自何处。

  军方无人机、飞机拍到

  NASA去年筹组不明飞行物小组,该小组5月31日举行公听会,说明对幽浮的初步观察。该小组目前掌握的资料主要来自军方无人机与飞机捕捉到的录影片段,但拍摄仪器不是科学研究层级的精确对焦镜头,摄录过程也缺乏系统规画。

  须更精准收集资料判读

  该小组组长史波格尔(David Spergel)说,要进一步了解这些“空中现象”,必须更精准地收集与分析资料并解读有价值的讯息,“但也不保证能够充分解释所有现象”。

  UAP 不明非正常现象

  不明飞行物小组负责调查“不明非正常现象”(unidentified anomalous phenomena,简称UAP),即“从空中观察到,但无法从科学角度确认是飞行器或已知自然现象的事件”,这类“不明飞行物”(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俗称“幽浮”。

  研究人员将提出NASA可据以分析UAP资料的准则,专家小组预定今夏发布报告。

  NASA表示,从国家安全与航空安全角度,UAP都值得研究,目前“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它们源自外太空或其他星球。

  NASA助理副署长艾文思(Daniel Evans)说,大众、科学界和政府都很关注UAP,该署有责任用严格的科学标准,查清楚UAP到底是什么。

  艾文思说,“它让我们有机会扩大了解周遭世界,NASA成立的宗旨就是要探索未知,这工作存在我们的基因(DNA)之中。”

  过去半世纪以来,国会2022年首度举行幽浮听证会,国防部官员释出相关影片并成立军方的UAP研究专案小组。

  国防部UAP办公室主任科克派翠克(Sean Kirkpatrick)说,小组同仁研究了1996年到2023年收集到的800个案例,其中仅一小部分是无法解释的“非正常现象”。

  多为圆形 可空中静止

  克派翠克表示,大多数UAP都有相似特色,通常是白色、银色或半透明圆形物体,大小约一到四公尺,盘旋1万呎到3万呎高空,这类物体可以超音速行进也能静止不动,没有显见的推进机制。

  克派翠克以今年稍早美军无人机在中东拍到的影片举例说明,那是一架圆球体的金属飞行器,从几乎没有建筑物的沙漠上空飞掠而过,“我们所见多属此类,全世界各地都见过”。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01: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