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拉斯加海钓之旅成噩梦 3死2失踪亚裔姐妹同遇难

京港台:2023-6-5 04:51|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阿拉斯加海钓之旅成噩梦 3死2失踪亚裔姐妹同遇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阿拉斯加发生致命船只翻沉事故,一对亚裔姊妹与家人租船出海钓鱼时遇难,两姊妹及妹妹的丈夫死亡,姐姐的丈夫和船长二人则失踪。

  综合美联社和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遇事姊妹同样姓刁(Tyau,音译),姐姐布兰迪(Brandi)和妹妹丹妮尔(Danielle)分别56和53岁,童年时均在夏威夷渔民家庭长大,婚后分别居于夏威夷和洛杉矶,这次趁着国殇日假期,与父母、兄嫂和各自的丈夫一行8人,在阿拉斯加展开3天海钓之旅。

  这次出事前,众人先在阿拉斯加会合,然后前往锡特卡(Sitka)海域,两姊妹一度因为晕船,曾在岸上休息一天,到了5月28日旅程最后一天,二人虽未适应海浪,但仍勉强与家人一起上船,其中两姊妹与各自的丈夫乘坐30呎长钓船,兄嫂与父母则乘坐另一艘船只,早上兴致勃勃出发后,到了傍晚的原定归航时间却无音讯。

  阿拉斯加州警接报后迅速出动,经过20小时搜索,终在锡特卡以西10哩海面发现失踪的钓船,当时船身已在海中半浮半沉,当局在船舱内发现布兰迪与丹妮尔的尸体,丹妮尔丈夫的尸体在附近海面漂浮,而布兰迪的丈夫则与船长失踪。截至发稿时,警方已暂停搜救行动。

  两姊妹的兄长米高(Michael)表示,3兄妹与父母长时间没有相聚,这次只希望一起度过愉快假期,怎料变成噩梦。

  锡特卡位于阿拉斯加东南海岸,区内有多个海湾,因有不少岛屿作为屏障阻挡强风,而且区内盛产鲑鱼、鳕鱼,因此成为钓鱼胜地。但船只若远离海湾,可能遇上非常强劲的风浪,巨浪高度可达6至11呎。

  阿拉斯加租船协会负责人山田(Richard Yamada)表示,区内已很久没有发生人命伤亡意外,业界都急切希望知道原因。他个人估计,船只当时可能遇到突发事件,例如大浪忽然把船打翻,导致船长没有时间发出求救信号。涉事租船公司发表声明,对客人遇难表示难过,并承诺配合调查查明真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1: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