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女惑三男 柳州不雅聊天门背后的局长政治!

京港台:2023-6-6 02:06| 来源:秦鉴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一女惑三男 柳州不雅聊天门背后的局长政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横着亲、竖着亲,柳州柳南区工信局梁局长与电信蓝经理之间的聊天记录香艳气十足,堪称现代版金瓶梅。

  现在梁局长被免职了,可是背后的故事却越挖越有意思。梁局长在聊天记录中说了一句话:“难怪胡局挨(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

  

  躺着也能中枪,据说这个胡局已经被处理了,但他并不是最倒霉的一个。

  最倒霉的还有一个左局,左局也是拜倒在蓝经理的石榴裙下,并且动了真感情,甚至不惜与妻子离婚,可是最终蓝经理又投进了胡局的怀抱。

  

  一女惑三男,个个是局长,娇媚可人的蓝经理冰雪聪明,她参透了局长政治的真谛。

  县官不如现管。通常来说,省以上机关部门,处长一级管具体事,手中实权最大。到了市、县(区)一级,最有话语权的是各路局长,他们在各自分管的业务领域里,几乎拥有说一不二的话语权。

  蓝经理下手的这三位局座,并不是他们个人魅力有多大,而是因为都主管通信领域,是电信公司的财神爷。

  搞定局长就能搞定项目,搞定项目就可以赚钱,这个简单的道理是人都懂,便有了交换,有了各取所需。所以,查奸情并不重要,背后有没有利益输出才是关键。

  一般来情况下,46个局是区(县)的标配,个别人口特别少的县改革后仍保留28个局,这么多的局长也不都是人人显赫,分权势部门,也分清水衙门。

  有人罗列了一下,排在前十位的是公安局、财政局、交通局、教育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局、人社局、房产局,像梁局长任职的工信局连前十都进不去。

  当然,偶尔也有例外,电视剧《县委大院(电视剧)》里,处境最惨、牢骚最多的是县财政局局长,资金东挪西凑,得罪这个,得罪那个,要账的人都追到家里,看起来相当悲催。实际上,再穷不会穷了财神爷,有求于他的人都排着长长的队伍,这也叫权力。

  并不是说有了权力就必然变坏,对局长们来说,不同岗位起点决定着仕途的终点。

  在核心重要部门担任局长,意味着还有下一步,还有机会进入县处级领导干部行列,对绝大多数人来说,提到县处级就功德圆满了。

  焦作城改办的郭主任和张副主任勾搭成奸后,他们的人生目标只有两个,一是搞工程弄钱,二是提拔副县级。哪有什么远大理想,这才是现实的人性。

  当局长也不能只管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不能关起门来过日子,协调和处理关系是门大学问,既要处理好与上级分管领导、主要领导间的关系,也要处理好与同僚之间的关系。因为有些事情相互制衡,彼此约束,需要有所妥协,有所退让才行,不能过于任性。

  所以,当局长尽管有一定身份地位,可是也得处处小心,不能过于高调张扬,否则上级不满意,同级引忌恨,下级来算计,都会对自己十分不利。

  柳南区电信公司的人都知道,与工信局之间有什么搞不定的业务只要蓝经理出马就一定稳操胜券,其中原因大家心知肚明,只不过没人愿意说破罢了。这也说明,梁、胡、左三位局长奸情泄露是必然的,无非早晚罢了。

  读《金瓶梅》有四个层次,生怜悯心者是菩萨,生畏惧心者系君子,生欢喜心者为小人,生效法心者乃禽兽。

  把这个公式套到梁局长聊天门事件上也恰如其分,初闻颇欢喜,细看生畏惧,再思知怜悯,唯不知如何效法耳。

  不知效法是没有尝到权力的味道,把任何人放到梁局长位置上,能抵抗住诱惑的又有几人?

  不可否认,人的基因里都有禽兽的遗存,但终究不能像禽兽那样没羞没臊地活着。

  做菩萨太难,就做个有贼心没贼胆的正常人吧。

  一切虚妄念,皆因贪嗔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09: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