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元走强 人民币离岸汇率一度跌破7.13元

京港台:2023-6-6 02:24| 来源:中央社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美元走强 人民币离岸汇率一度跌破7.13元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人民币最新消息汇总

  (中央社北京5日电)前一个交易日大涨逾400点后,人民币(专题)兑美元汇率在本週首个交易日跌去全部涨幅,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今天还一度跌破7.13元兑1美元关卡。

  陆媒报导,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今天开盘即跌破7.10关口,随后进一步走低并跌破7.11和7.12关口,盘中最低更跌到7.1213。下午4时30分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汇率日间收盘为7.1185,较上一交易日跌435个基点。

  更多反映国际投资者预期的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一度跌破7.13关卡。

  澎湃新闻引述分析说,受5月美国非农数据远超预期影响,美元指数走高并站稳104关口。美国5月季节调整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33.9万人,高于预期的19.5万人,较上月29.4万人进一步上升。

  另有业界人士指出,最近2个月,尽管人民币相对美元明显走贬,但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并未明显偏离前一日收盘价,中国人民银行(央行)看似尚未很担心当前人民币的贬值。

  据分析,若美元指数进一步走强,人民币兑美元仍可能进一步贬值,但人行手中还有中间价及结汇操作两大影响汇率的有力手段可用而未用,因此人民币目前的贬值高度可控。

 

相关专题:人民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