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热帖:乌战467日,乌军三面反攻序幕拉开

京港台:2023-6-6 09:25| 来源:游遍德国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热帖:乌战467日,乌军三面反攻序幕拉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热贴最有意思!看看有些啥?

  截止六月五日,乌克兰方面统计的俄军损失数字

  

  俄乌双方均证实乌军的反攻行动已经开始

  乌军总部承认反攻已经开始,但对前线战况保持静默,俄军总部说乌军分五线向俄军发动进攻,但所有进攻都已经击溃。以目前我看到的各方零散的信息,乌军目前反攻情况如下。

  

  哈尔科夫北线,攻入俄境的俄自由军团值得大书一笔

  

  俄自由军团攻入俄境belgorod州Novaya Tavolzhanka村镇,与俄第1009摩步团交上了火,该团第8连被包围,第9连伤亡惨重,第3营营长负伤。最新消息,俄第1009摩步团团长阵亡,消息称他来自莫斯科的伊斯特拉区,呼叫称谓是Ulan。

  

  

  在俄第1009摩步团伤亡惨重的情况下,belgorod州俄特种部队指挥官andriy styosev上校亲率特种分队前去支援,他乘坐的车辆被俄自由军团击中,andriy上校爬出车辆后被击毙。他的证件和尸体被俄自由军团晒出,这是俄自由军团迄今为止击毙的官职最高的俄军军官。

  俄belgorod州长证实现在novaya tavolzhanka已经失守。

  谁能想到几百名只有装甲车,轻武器的士兵能如此轻易的攻入俄罗斯,反复冲击一两个礼拜且占领村镇,俄罗斯竟然无法夺回它们!为什么?俄罗斯压根就没在边境重兵设防---即便是乌战已经开始一年多了,是不是有点匪夷所思?

  守卫俄边境的俄正规军其实是临时拼凑起来的新兵,几乎没有作战经验,我今天已经看到当地俄军新兵大吐苦水的视频。

  从乌克兰的切尔尼科夫到哈尔科夫的北部与俄接壤的边境绵延长达上千公里,俄自由军来去自如,俄军没有个几万人根本守不住,实际上,普京总统压根就没想到会出现目前这种局面,即他只会想到他能进攻别国领土,而算准北约或者乌克兰等不可能进攻俄境内,他认为其他国家没这个胆量(即便他声称北约时刻准备进攻俄罗斯),普京总统的逻辑是没错的,北约国家当然不可能进攻俄罗斯本土,但他没算到的是现在进攻俄本土的是俄罗斯自己人,采取的是当年俄侵占克里米亚的方式。

  现在出了大麻烦,俄边境守卫的虚弱彻彻底底的暴露出来,本土丢失将极大影响俄军兵力部署,乌战打了一年多后俄罗斯自己的土地反倒开始丢失,这成何体统?所以俄必然要调取精锐力量回防。

  俄首尾无法相顾,乌军在南线反攻开始

  

  乌军选择在vuhledar附近发动反攻,该地在大概两个月前赢得保卫战的胜利,当时俄军至少两个旅被全歼在此。乌军选择在此地反攻,其中一个原因在于俄军把不少部队调往北方加强防线,该地出现虚空状况。

  novodonetske村镇已经被乌军收复

  前线信息显示乌军至少分四路进攻,但动用兵力并不多,是营连级单位,并使用了法国轮式轻型坦克,已经有照片显示三辆该型坦克被俄军击毁。(俄国防部声称消灭1500名乌军,八辆豹二坦克,109辆步兵战车云云,注意,到现在为止我尚没有看到豹二坦克出场照片或视频,网上所有豹二在乌战中被摧毁的照片都是假的)。今日战场信息显示乌军已经收复第一座村镇novodonetske,就是上图蓝圈。

  乌军是否真的重点选择在此地发动反攻,以绕过梅里托波尔以北俄军的重点防线,需要这几天仔细观察,提醒各位注意的是,此处位置距离马里乌波尔最近,直线距离不到七十公里!

  今日真正具有重大收益的是巴赫姆特前线

  

  乌军在南北两个方向向巴赫姆特侧翼发动攻击,北部自orikhovo向vasylivka方向发动进攻,一日前进1.6公里,南部从ivanivske向klishchiivka方向发动进攻,前进了700米。中部在城市边缘防御的依然是由亚速团整编的乌第三旅。俄军之前建立的钳形攻势中的两个钳子头几乎已经被削平。现在巴赫姆特形势变化非常快,普里戈津再次发出警告,如果俄国防部这么个搞法,那么俄军花费一年时间夺取的巴赫姆特很可能在一个半月内丢失!但巴赫姆特这个信息俄国防部今天压根就没提,而只提南线。这其实是俄官方一直以来的惯常做法,就是一直是报喜不报忧,即便是失利也从不承认。

  如果近期乌军方面出现重大攻势,我会尽力尽快更新。

相关专题:热帖,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1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