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75岁知名富豪再度当爸,娇妻成功怀上三胎 ...

京港台:2023-6-6 10:18| 来源:剧透社娱乐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75岁知名富豪再度当爸,娇妻成功怀上三胎 ...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恭喜,恭喜!现年已经开始75岁的知名富豪、马来西亚拿督戴华昌,即将再度当爸爸了。

  据传媒爆料,戴华昌的娇妻,足足比他小了42岁的马来西亚歌手凯儿(余凯慈)成功怀上了三胎。

  

  凯儿此次被曝出怀上三胎的消息后,外界都特别震惊。但同时又在感叹:戴华昌确实很厉害!

  前段时间,凯儿还公开出席了某商业活动。如今回头再看当时的照片,凯儿的腹部确实有些凸起。当时网友都以为是凯儿长胖了,没想到是怀了三胎。

  

  不少网友得知凯儿怀上三胎的消息后,都纷纷涌入了其社交媒体,在贴文底下留言送上祝福。

  面对网友的热情祝福,凯儿并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因为没有第一时间做出否认,所以凯儿怀上三胎的消息肯定是属实了,只是她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公开。

  

  戴华昌今年都已经75岁了,还能让妻子成功怀孕,不少网友都在感叹:他的身体是真的很好呀!

  但也有网友在猜测,戴华昌这么有钱,夫妻俩极有可能是人工受孕。甚至前两胎都有可能是人工受孕,但这些都只是网友片面的猜测,并没有得到证实。

  

  戴华昌在几年前,突然宣布和小了他42岁的凯儿结婚,当时外界都大感震惊。由于两人在年龄上相差实在太大,外界一度不看好这段婚姻,甚至两人的感情还被调侃为“爷孙恋”,让双方都倍感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戴华昌并不像其他富豪一样,早年有过婚史。和凯儿结婚,是他人生第一次结婚。

  可能是第一次踏入婚姻的殿堂,当时戴华昌对于婚宴的要求极为挑剔。不仅花重金选择了当地最贵、最豪华的酒店,让每位宾客都享受最好的美味佳肴,同时他和凯儿的婚纱照,更是远赴浪漫的法国进行拍摄。

  

  都说三岁一个代沟,两人相差了42岁,已经数不清有多少个代沟了。凯儿决定嫁给戴华昌之后,她也一度遭受了外界的抨击,说她是“拜金女”,为了钱才结婚。

  面对外界的流言蜚语,当时凯儿就主动站出来强调,她和戴华昌结婚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爱情。

  

  所以两人结婚之后,感情一直特别稳定。结婚4年的时间,夫妻俩就成功抱仨,效率相当高效。

  75岁的戴华昌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三度升级做爸爸,此刻的内心应该还是无比激动的。

  

  凯儿曾经是马来西亚红极一时的“四千金”组合的成员之一。该组合在上世纪90年代,凭借可爱、甜美的风格,深受小朋友的喜爱。

  只可惜,后来随着年龄的增长,组合的发展陷入了瓶颈期。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最终将四人拆散,各自单飞发展。而凯儿单飞之后,事业发展很一般,后来直接淡出了娱乐圈,回归自己所追求的理想生活。

  

  前有83岁的知名钢琴大师、刘诗昆喜获爱女,后有75岁的富豪、马来西亚拿督戴华昌三度升级做爸爸。不禁小小的感叹一下:有钱人的世界,多少有些看不明白。

  不知道,对于此次凯儿怀上三胎,75岁的戴华昌将三度升级做爸爸,各位小伙伴又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