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前情报官员:美已从坠毁UFO发现"外星"技术,并..

京港台:2023-6-6 13:21|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美前情报官员:美已从坠毁UFO发现"外星"技术,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美国斯坦福大学教授声称外星人存在于地球,并且很多人可能已经见过,言论引发热议。又一位美国前情报官员曝出一个更加惊人的内幕:美国在调查坠毁的不明飞行物时发现了“非人类”的制造技术,并且已经将“外星”技术用于军备竞赛。据《每日邮报》6月5日报道,前情报官员大卫·查尔斯·格鲁施近日向美国国会和情报界监察长举报,称美国政府试图隐藏对不明飞行物的调查发现。

  格鲁施称,随着不明飞行物坠毁在地球上,美国拥有大量来自“非人类起源”的不明飞行物零件和设备。

  “美国有一部分‘非人类技术车辆’,如果你愿意,就叫它‘航天器’吧。这可能不是正确的说法,但不是开玩笑,非人类的外星车辆已经着陆或坠毁在地球。”格鲁施说。

  格鲁施称,美国和其他国家在从事绝密行动,试图对不明飞行物碎片进行“逆向工程”(即对一项目标产品进行逆向分析及研究,从而演绎并得出该产品的处理流程、组织结构、功能特性及技术规格等设计要素,以制作出功能相近但又不完全一样的产品),从而制造新的武器。

  报道称,36岁的格鲁施曾在阿富汗服役,并曾为国家地理空间情报局和国家侦察办公室工作。2019年至2021年,格鲁施在不明空中现象特别工作组工作。

  根据格鲁施的说法,美国进行的这项绝密行动“可追溯到20世纪初”。格鲁施甚至称,美国在过去80年的军备竞赛中,就已经利用了“外星技术”。

  格鲁施还声称,美国政府多年来试图隐藏这些发现,但“外星材料的检索和复杂历史计划”不应继续成为秘密。他还向国防部提出申诉,并声称他因举报的决定而受到排斥。

  美国退役陆军上校卡尔·内尔证实了格鲁施的说法,他表示:“格鲁施关于过去80年以来源不明的逆向工程技术为重点的地面军备竞赛的断言从根本上是正确的,其中一些来源不明的技术是非人类智能的。”

  5月31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首次围绕不明飞行物(UFO)举行专家组公开会。五角大楼负责人在会上承认,在世界各地都发现了不明金属球体。

  五角大楼全域异常解决办公室主任、物理学家肖恩·柯克帕特里克称,五角大楼正在与NASA密切合作,这些科学家已获准从事机密工作,帮助军事调查人员识别神秘的飞行器或事件。

  今年5月,斯坦福大学教授加里·诺兰在“五角大楼、外星智能和坠毁的不明飞行物”会议上表示,外星人100%来过地球并且仍在地球上,外星人可能是“使用某种中介存在的高级智能形式”。诺兰也声称,专家们正在对坠毁的不明飞行物进行“逆向工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00: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