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一医生多次将自己精液放入女性咖啡中,案发...

京港台:2023-6-6 13:23|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英一医生多次将自己精液放入女性咖啡中,案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综合《每日邮报》《镜报》等多家媒体6月5日报道,英国一名医生多次将自己的精液放入其他女性的咖啡中,涉嫌对女性性侵,已被停职。此案近日在格洛斯特皇家法院开庭。

  这名医生名叫尼古拉斯·约翰·查普曼,今年55岁。他被指控在未经女性同意的情况下进行性侵犯。

  查普曼出生于南非,1993年在开普敦大学获得博士学位。案发前,他在英国萨默塞特郡一家健康中心担任全科医生。

  2020年底,在健康中心工作的一名女性发现自己喝的咖啡很“奇怪”,她说不出具体是什么感受,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一年。

  据报道,当时她喝了一口咖啡,然后把它吐到了水槽里。咖啡的味道不对,味道是咸的。她把剩余的咖啡倒入水槽,在杯子底部看到一种浓稠的胶状物质。

  这名女性立即意识到咖啡里有异物,但她始终不知道这究竟是什么。她没有多想,只是告诉其他同事,她觉得咖啡有问题。

  这杯咖啡,是查普曼医生为她做的。

  此后,大约有6至7次,这名女性发现,查普曼医生为她做的咖啡都很“奇怪”,她喝完一口后都倒掉了。

  直到2021年9月13日,查普曼医生又一次为她做咖啡时,她注意到对方裤子口袋里有一个像是标本瓶的东西,这引起了她的怀疑。

  她再次把咖啡倒了,又一次看到水槽里出现浓稠的胶状物质。她把这些物质放入标本罐,还对杯子底部拍照留存。

  她把这些样本交给了警察。

  调查结果显示,9月13日咖啡样本里出现的胶状物质是精液,且与查普曼医生的DNA匹配。

  查普曼医生在手术室被捕。他被控在2021年9月13日当天,和2020年9月12日至2021年9月12日期间,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让受害者摄入他的精液,从而进行性活动。

  查普曼医生一直否认自己将精液放入对方咖啡中,他称这是别人的恶作剧。

  查普曼医生称,出于某种情况,他十几岁起就在小便时排出精液,可能有一些“残留物”在他手上。他的律师辩称:“这些精液是小便的副产品,本质上不是性行为。”

  据报道,查普曼医生后来承认在厕所里自己进行了性行为,但可能没有洗手……

  然而,受害者的辩护律师理查德·波斯纳认为,这些理由都无法解释,为什么他的精液会出现在一名女性的咖啡中。波斯纳说:“对方通过在咖啡中加入精液,让受害者喝下,这也是性活动。”

  目前,查普曼已被停职,审判仍在继续。

相关专题:星巴克,医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6 13: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