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王宝强带儿女与冯清相聚,与马蓉关系和谐获赞赏

京港台:2023-6-6 13:46| 来源:深剖娱乐圈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王宝强带儿女与冯清相聚,与马蓉关系和谐获赞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6月5日,有媒体也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段偶遇王宝强和女友冯清同框的画面,而且当时与他们同行的还有王宝强的一双儿女,一家人团团圆圆的画面也显得特别的温馨幸福,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

  

  当天的王宝强穿着白色的T恤,搭配灰色的外套,头上还戴着一顶白色的礼帽,一身造型也显得特别的休闲舒适。他也站在价值百万的豪车旁,小心翼翼的扶着车门,让自己的小女儿上车,全程也满是浓浓的父爱。

  

  

  而他身旁的儿子王子豪则是背着手,看着妹妹上车,特别的绅士。虽然王子豪只能看到背影,但是这也有着王宝强的模样,特别有少年感。王子珊则是长发飘飘的,十分的淑女,只是这肉嘟嘟的模样却没遗传马蓉的窈窕。

  

  当时的冯清也一同现身了,她一身黑色的打扮,将自己高挑又苗条的身材完美的展示出来,整个人的气质也相当的出众,她依旧是担当了司机一职,可见她对王宝强也确实是真爱了,无怨无悔的默默付出。

  

  可就在前几日,马蓉也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段视频,当时的她也罕见在露面了,可以看出她的五官依旧十分的精致,而且皮肤白皙水嫩,妥妥的美少女一枚了,小日子也过得十分的滋润,让人心生羡慕了。

  

  

  而她在视频中也晒出了女儿王子珊在做生煎包的画面,技术十分的娴熟,哥哥王子豪对此也是赞不绝口,可以看出当时一双儿女是和马蓉生活在一起(电视剧)的。

  

  

  当年,马蓉和王宝强离婚之际,儿女的抚养权也是分开的,如今,昔日的恩爱夫妻也为了孩子的健康快乐成长,尽可能的让他们能够在一起生活,这也可以看得出来马蓉和王宝强似乎也已经摒弃前嫌,关系变得十分的和谐了。

  

  虽然马蓉算不上是个好妻子,但是也确实是个好妈妈了,也期待着未来的王宝强在和冯清传出更多好消息的时候,也能获得马蓉的祝福!

  

相关专题:王宝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3 06: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