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主题: 46773|排名: 5  |版主: 彩贝一一
标题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角色倒置 0 5240 joshua6918 2018-12-3 10:12
好女儿 0 5256 pual1990 2018-12-3 09:37
好冷的笑话 0 5325 joshua6918 2018-12-3 09:37
厨艺 0 5021 pual1990 2018-12-2 22:24
滑稽 0 4970 joshua6918 2018-12-2 22:23
谈恋爱与当小偷 0 5208 pual1990 2018-12-2 20:49
我说的是膝盖 0 4980 joshua6918 2018-12-2 20:47
哈哈 0 4850 pual1990 2018-12-2 20:06
加一个字破坏一部剧!沙雕网友的脑洞真是绝了… 0 5819 匿名 2018-11-21 16:54
小伙子,给让个座吧 attach_img 张铁林 2018-11-20 16:11 1 5000 ahwh123456 2018-11-21 14:56
什么时候的事啊,我怎么不知道啊 attach_img 0 5220 张铁林 2018-11-20 17:09
你小时候说过最假的谎是什么?哈哈哈哈哈都是什么鬼才啊 匿名 2018-11-20 08:48 1 5345 粉丝虫虫 2018-11-20 11:02
说一件你小时候干过的,很沙雕很智障的事… 0 5018 匿名 2018-11-18 09:33
有人说工资就像女人的大姨妈,一个月一次 0 5416 匿名 2018-11-15 13:44
ahahh 0 4215 hnkddt 2018-11-15 10:12
女生哭的理由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 0 4948 匿名 2018-11-15 09:13
妻子松了口气心想这个死老王,来玩也不挑个时候 0 5726 匿名 2018-11-12 12:06
路过一商场门口,听到一妹子与配钥匙的搞笑对话 0 5597 匿名 2018-11-12 12:04
老张叫服务员打包,我问都没菜了,打什么包 0 5553 匿名 2018-11-12 12:04
姑娘大怒:那日我没穿短裤,穿短裤的那人是我妈! 匿名 2018-11-8 12:08 7 6739 asadsdasda 2018-11-12 10:49
住宾馆遇扫黄,媳妇一个劲喊我姐夫,正尴尬时,突然 匿名 2018-11-8 12:10 5 7277 asadsdasda 2018-11-12 10:29
爆冷,不看结尾,都猜不透这啥剧情 杨爱恋 2018-11-8 22:14 1 5187 杨爱恋 2018-11-9 10:11
姑娘人挺漂亮,就是智商让人心疼 匿名 2018-11-8 12:04 1 6375 张铁林 2018-11-8 21:11
老板一脸惶恐的瞅着我,默默地穿好衣服…… 匿名 2018-11-8 12:06 1 5759 张铁林 2018-11-8 21:11
我老公今晚不在家,家里灯坏了,能来帮我修一下吗?” 0 8493 匿名 2018-11-8 12:09
带儿子去医院打针,他的话让医生和俺陷入尴尬 0 5650 匿名 2018-11-8 12:06
笑死了,妈妈,和爸爸离婚吧,咱俩结婚,让爸爸当儿子 0 5590 匿名 2018-11-8 12:04
这医生开的什么药啊,要笑十二个小时,笑得快累死了 0 5228 匿名 2018-11-8 12:03
前天中午,领导突然关切地问道:你有女朋友吗…… 0 5396 匿名 2018-11-8 12:02
哥,我错了,我穿上了,你也穿上吧 0 5428 匿名 2018-11-8 12:01
一哥们儿在追一个女生,女生不耐烦了,就对他说 0 5620 匿名 2018-11-8 12:00
妻子松了口气心想这个死老王,来玩也不挑个时候 0 5506 匿名 2018-11-8 11:59
马屁精,早上开会的时候就你点头点的勤快! 0 4701 匿名 2018-11-8 11:59
我搂着老妈逛街,偶遇女友,她直接打了我一巴掌 0 5371 匿名 2018-11-8 11:58
护士给我打针,在胳膊上扎了好几针也没找到血管 0 4635 匿名 2018-11-8 11:57
能不能给我换个医生试试,我总感觉我能活 0 4639 匿名 2018-11-8 11:56
俺在厕所给老公发信息,他回的让俺想立马出去打他 0 4895 匿名 2018-11-8 11:55
有什么不懂的想学的尽管来问我,我不怕你问 0 4579 匿名 2018-11-8 11:34
千万别听东北话……哈哈哈哈 0 5604 匿名 2018-11-5 14:37
哈哈哈哈哈……忍不住笑了一上午! 0 5631 匿名 2018-11-5 11:39
明星年轻时和现在的对比图:岁月是一把杀猪刀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0 5343 匿名 2018-11-5 11:38
千万别让父母帮你装修啊……床头安装浴霸的笑死我了! 0 5433 匿名 2018-11-5 11:04
国外的父母奇葩起来,也是一发不可收拾……哈哈哈哈哈哈 0 6486 匿名 2018-11-5 11:02
对不起,我家拆迁了,赔了一个亿……辞职都不按套路出牌吗?哈哈 0 5240 匿名 2018-11-5 11:01
夫妻2人,还是老婆的笑搞的好呀 杨爱恋 2018-11-3 22:13 2 6292 杨爱恋 2018-11-3 22:13
小萌宝又来刺激你的笑神经啦 杨爱玲 2018-11-3 22:08 2 5663 杨爱玲 2018-11-3 22:09
现在女生这么多,你为什么不找个女朋友? 匿名 2018-11-2 10:33 1 5616 萨拉托加 2018-11-2 16:17
江山和美人,让你选择你选谁…这题要怎么答? 0 5529 匿名 2018-11-2 10:35
一听到免费的饮料,就愉快的喝起来了 匿名 2018-10-31 16:32 1 5636 张铁林 2018-11-1 23:44
老公:你把我的话当放屁是吧? 匿名 2018-10-31 16:33 1 6102 车承灿 2018-11-1 20:15
做完彩超 医生扔张纸巾给我:“自己擦干净,穿好衣服,走 匿名 2018-11-1 14:31 1 6333 车承灿 2018-11-1 20:14
昨晚我准备睡觉,老婆问我:”听 0 6017 张铁林 2018-11-1 11:13
是手机不好玩还是床不舒服? 0 5503 匿名 2018-10-31 16:25
刚下班看见俩熊孩子在小区打架 0 5117 匿名 2018-10-31 16:22
老板的套路你永远看不懂 0 4980 匿名 2018-10-31 16:22
上大学的时候,我追求一个女神级的学妹 0 5265 匿名 2018-10-31 16:15
中学时和妹子在课堂上牵手 0 5011 匿名 2018-10-31 16:03
你一直说我在网上乱买衣服 0 4701 匿名 2018-10-31 16:01
我终于换工作了,老板还给我配了台车 0 4958 匿名 2018-10-31 15:59
妈妈为了吃零食也是用尽办法了…… 0 4738 匿名 2018-10-31 15:58
123... 780下一页
返 回 发新帖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20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19-2-23 06: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