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倍可亲 返回首页

琴瑟的个人空间 https://www.backchina.com/u/36672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记录

听说拿了红包可以换到火鸡呢!
  • ChineseInvest88: 这不,又买了火腿呢~谢谢你~ (11-22 20:26)
  • 琴瑟: (11-23 03:38)
  • 8288: 谢谢 (11-23 03:46)
  • 琴瑟: 节日快乐! (11-23 03:55)
  • 8288: u2 (11-23 04:12)
2017-11-22 13:23 回复|
大地一片白茫茫,真干净!
  • shen_fuen: 股票猛涨啊 (11-22 05:18)
  • shen_fuen: 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同意有条件辞职 (11-22 06:07)
  • 琴瑟: 能够软着陆算他名好。 (11-22 13:01)
  • 新鲜人: 人生极为重要的三件事便是:用宽容的心对待世界,对待生活;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改变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祝感恩节快乐! (11-23 01:54)
  • 琴瑟: 可他未必是用同样心态统治国民四十年啊。 (11-23 03:44)
  • 新鲜人: 那是独裁的政客! (11-25 00:04)
  • fanlaifuqu: 下雪了? (11-22 07:06)
  • 琴瑟: 还没有,老A下雪了! (11-22 07:25)
  • shen_fuen: 一切有为法, 如梦幻泡影   (11-22 07:46)
  • 琴瑟: 可以理解,无为而治当然是上成境界,不得已时有为一下也属恰当。 (11-22 13:03)
  • ChineseInvest88: 谢谢你送的火鸡! (11-22 08:17)
  • 琴瑟: 我送了吗?希望你喜欢! (11-22 13:03)
  • ChineseInvest88: 用金币买火鸡呀~ (11-22 13:04)
  • 琴瑟: 你是理财能手啊! (11-22 13:09)
  • ChineseInvest88: 7,翻老说你股市赚大了 (11-22 13:20)
  • 琴瑟: 翻老说的是他自己。你说可以换火鸡,再来家看看? (11-22 13:23)
2017-11-22 05:10 回复|
还有啊,在外忙活一天了,英语还没烦够啊?在个华文社交网站上,大段地CNN,写着不累看的也累了。如果特善于英文思考,非死不可才是更好的去处啊。是不是啊?
  • 琴瑟: 是Facebook,不想任何人想歪了哦~~   (11-16 18:02)
  • shen_fuen: 大段地CNN也就是一个目的: 刷屏 (11-16 21:09)
  • 琴瑟: 同感 (11-17 05:43)
  • 酸柚子: 烦的不是英文吧,而是CNN报道的内容吧。琴兄表矫情哈 (11-16 22:53)
  • 琴瑟: 都是! (11-17 05:44)
2017-11-16 16:54 回复|
俺也支持看不惯的表态,拉不拉黑真不是啥大事情,更是个人自由,换些个更有趣的话题吧!
  • tea2011: 俺同意,人家不想釆侬就让开,硬经緾牢做啥呢 (11-16 23:46)
  • 琴瑟: 谢茶妹认同 (11-17 05:47)
2017-11-16 16:51 回复|
这里的网管可真是甩手掌柜的,您这耐心真是可亲可佩!
2017-11-16 16:49 回复|
俺可是认真听取了习大做的政府工作报告,整整三个半小时啊!非常认同习大对建国后三个时代的总结:毛大让我们颤起来,邓大让我们腐起来,习大让我们墙起来!
2017-11-13 13:38 回复|
也评习大招待川普故宫夜宴,坐在皇帝的宫殿里,豪餐嬉戏,表演的节目却选择了京剧《闹天宫》和《贵妃醉酒》,一向注重外交细节和刻意追求隐喻的中共领导,不知是要表达什么寓意?希望不是天下大乱、沉迷后宫的意思。
  • fanlaifuqu: 活得太累! (11-11 05:31)
  • 琴瑟: 这已是我党引以为豪的光荣传统。 (11-11 06:28)
  • 启蒙: 老佛爷的堂会戏,包子要称帝的节奏 (11-11 08:01)
  • 琴瑟: 瀛台夜话,庆丰包子,故宫夜宴,贵妃醉酒....   (11-11 15:42)
  • 看不惯就说话: 用皇宫攀比人家的私人庄园,就是赢了又如何,干脆直截了当称帝算了。 (11-11 10:28)
  • 琴瑟: 就是,看能不能超过袁世凯的记录! (11-11 15:40)
  • 看不惯就说话: (11-11 15:41)
  • Nanshanke: 其实海外华人是可以有所作为的,独裁者在高科技面前不堪一击。 (11-11 16:06)
  • 琴瑟: 这是个思路 (11-11 16:15)
  • 浮平: 从伦理道德的角度才会有最大共识和合力。 (11-11 23:36)
  • 小康人家: 从伦理道德的角度来看,和一个爱说谎的人何来共识? (11-12 02:38)
  • 小康人家: 直到网站采取管理措施,保障每一位网友的微博不遭到被拉黑的网友的不断骚扰再回来。 (11-11 00:01) 你拉黑了我,不是我拉黑了你。而且继续在拉黑中。是你不想回来,还是只许你拉黑,不许别人拉黑你的霸王条款? (11-12 02:43)
  • 新鲜人: 我也是继续被拉黑中,看样子他的确不想回来,或者是他的霸权思想作怪。只许他拉黑其他网友,不许其他网友拉黑他。其实从昨晚起我也已没有拉黑任何人,当然包括浮平网友。 (11-12 02:51)
  • 琴瑟: 这里面更多的是外交的周旋,常常不是以真诚为要义的。 (11-13 04:10)
  • 琴瑟: 您二位这是在说什么? (11-13 04:10)
  • 新鲜人: 做人总得要真诚!这里不是中共的外交部。 (11-13 09:06)
  • 琴瑟: 您说的这里是哪里? (11-13 12:38)
  • 新鲜人: 当然就是在微博中。微博也是一个社会的反映。也需要做人做得要真诚!要正大光明。不要偷鸡摸狗。 (11-15 04:59)
  • 琴瑟: 我说的川习会,你说的是微博。 (11-15 06:31)
  • 新鲜人: 对不起,因为你的上面是浮平,小康人家和我三个人的对话。所以误会了。再说一次对不起。不过这是我对微博上聊天的真实想法。 (11-15 06:40)
2017-11-11 05:13 回复|
点赞川普总统对穆斯林讲话,言自肺腑,明确务实,孤立以宗教名义的的极端恐怖分子,还顺手做成了大笔交易。刚好有个带路峰会作对比,我看这总统不疯不傻更不缺心眼儿,挺好!
  • 酸柚子: 嗯,步奥巴马的后尘么。奥巴马夸奖伊斯兰教,琴兄肯定会义愤填膺的说,呵呵。 (5-24 19:32)
  • 琴瑟: 后啥尘?川普策略是:分清敌友,孤立极端,坚决消灭。相对于奥氏的:敌友不分,姑息养奸,拒敌无术。 (5-25 15:48)
  • 酸柚子: 谢谢你帮我make point。中东问题,奥巴马和川普走的是同一路线,在你眼里得出截然不同的结论,此所谓屁股决定脑袋哈 (5-25 23:34)
  • 琴瑟: 也许是你没看仔细呢? (5-30 14:01)
2017-5-24 07:16 回复|
顺便再说一句,川普在奥巴马医改上,确实被建制派忽悠了。奥巴马医改万岁了,而且所有黑锅共和党背起,最后就是破产倒闭了事。就像社会安全等政府福利项目,都是一样的归宿。
  • 法道济: 什么意思?不是obamacare已经废了吗? (5-22 00:04)
  • 琴瑟: 没废,是“改进”了。设计是三部曲,实质性政府干预条款的去除,都放在后两段兑现,共和党建制派没动力,象征性地通过一阶段之后,估计也就不了了之了。 (5-22 10:39)
2017-5-20 15:34 回复|
好久没来,顺便再给柚子添点儿堵吧。一路迎风上坡,终于可以喊出“弹劾”两字了,可细数数,并没有什么落实的证据,可以落实的的是,媒体完全堕落成了民主党左派喉舌,几近疯狂,可所有的指控,都是据不愿披露身份者爆料。为啥不披露呢?泄露国家机密,那是刑事罪。转来转去,不是川普犯罪,而是不择手段想搞倒他的人在犯罪。依在下愚见,这其实是川普的预选战场,你在这上全力纠缠,他在顺利实施自己的政纲。
  • 琴瑟: 就像所谓禁穆令,整个媒体和亢奋群体被牵着走了三四个月,结果怎样?移师俄国勾结门了。其实禁穆令根本不用较真,不收难民、不发签证,啥纠纷都不会有了。 (5-20 15:29)
  • 琴瑟: 我预计,在勾结门纠缠半年,黄瓜菜都凉了,还是不了了之,然后被川普牵着去下件事上继续亢奋,估计未来四年都是这个节奏了。 (5-20 15:31)
  • 酸柚子:    你是在给自己撤堵吧,老贼都火烧眉毛狗急跳墙了,你就自我安慰吧。俺们继续吃瓜看戏。哈哈 (5-20 15:54)
  • 琴瑟: 你就是想象力太强,不说硬证据,就说可米的备忘录,你见着了?啥样?整个DC上上下下的沸腾,为啥?big nothing。 (5-20 16:51)
  • 酸柚子: 有点前言不搭后语。先说俺想象力太强,后说DC上下沸腾,这个上下沸腾,包括白宫里鸡飞狗跳,不会是俺想象的吧?川普应该雇你当顾问,整天的掩耳盗铃,就不会鸡飞狗跳的了。 (5-21 00:18)
  • 琴瑟: 如果像你这样全信媒体杜撰,一定是这种天要塌了的感觉。可以理解。 (5-21 03:13)
  • 笑臉書生: 柚子没脑子,只有柚子汁,而且久放为酸,不必计脚! (5-21 03:46)
  • 琴瑟: 书生兄看得真着 (5-21 03:59)
2017-5-20 15:26 回复|
几天没来,好像又出过大事情了。  柚子你别急,川普百天执政业绩还是不错的吗,没见着消费心理指数上升一大截,股票大势净增20%,美国企业基础设备投资15年中第一次明显增加,国际社会已不再是亲者痛仇者快的尴尬,美国也从纸老虎又变回了真老虎。咱也不能太吹毛求疵了,是吧?要学会换位思考,如果给你三个月做总统,你能干出些啥业绩来?
  • 笑臉書生: 有道理! (4-25 15:38)
  • 琴瑟: 谢书生兄认同。还有边境非移入境狂跌六成,你不觉得那堵墙已经在起作用了? (4-25 16:11)
  • 酸柚子: 墨西哥越境人数,在你鄙视的奥巴马期间就开始下降,可见造墙本身就是个忽悠川粉的政治口号,用川普的话,是obsolete。 (4-25 22:00)
  • zhangyiyi: 那厮虽然是个装比二货, 但智力过于低下, 怎么能明白川普总统的百天执政业绩? 阁下真是对流弹琴。 (4-25 20:41)
  • 酸柚子: 把自己的百日计划说成是ridiculous, barrier,用弱智川粉的话,就是自抽嘴巴到如此地步,看来川普(看琴兄的面子,这次就不叫老贼)对自己百日业绩,没有老琴这么有自信哈。 (4-25 21:54)
  • fanlaifuqu: 看琴兄的面子,哈哈,还是区别对待! (4-26 06:54)
2017-4-25 15:18 回复|
川普税单终于公诸于世了,那些个充满偷税漏税指控的强音还在绕梁。结果人家2005一年就纳税3650万,比七成美国人一生累计收入都多,而且还是主动选择了高税率。下次再说他一毛不拔铁公鸡不肯为社会做贡献时,还是悠着点儿想想再说。
  • 往事并不如烟: 有目的的宣传 (3-16 17:39)
  • 琴瑟: 川普说是假新闻 (3-19 14:51)
  • 往事并不如烟: 对手很阴险~ (3-19 16:51)
  • 酸柚子: 要饭的要了5块钱买了包烟,就算交过税了,sale tax。10多年前交了一次税,并不能澄清他年年都交税,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形象还是没有洗脱哈。另外,25%的税率,对年收入1亿多的0.1%超富者,是极低的税率。 (3-16 21:30)
  • 琴瑟: 要拿别人的钱花,还能说得这么理直气壮,也就是你酸兄了。佩服,佩服! (3-19 14:52)
  • 酸柚子: 也许你的文字功夫太深,看不到里面的逻辑。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这次你给川普擦屁股,还是没有擦干净,赶紧去督促川普公布全部税单吧 (3-19 23:38)
  • 琴瑟: 他的屁股他擦,你的屁股你自己擦,不要这样习惯性依赖甚至打劫思维。 (3-20 04:17)
  • 酸柚子: 懂的自己屁股自己擦的道理就好,也不枉了俺写的这几个贴子。    (3-20 06:02)
  • 琴瑟: 不对,你的主张应该归结为:大家的屁股有钱人来擦! (3-20 10:28)
  • 酸柚子: 这就是你想歪了。我看见了有人在擦铁公鸡的屁股    (3-20 10:32)
  • 琴瑟: 你这话题大,有时间跟你好好理论理论。 (3-20 10:34)
  • 往事并不如烟: 美国法律如何规定不知,在西国接到税务通知后,三至六个月补交即可,逾期不交者将处罚。还有一种是“合法避税”,合法避税和偷税漏税是两回事。按天朝人的思维方式,只要没交税就是偷税漏税。本身愚昧无知毫无法律意 (3-19 17:04)
  • 往事并不如烟: 法律意识,还用鼠目看待西方法制社会。可笑~ (3-19 17:05)
  • 琴瑟: 精辟 (3-20 10:28)
  • 往事并不如烟: 还有,即使逾期未交,处罚也绝不是强制性的,税务和纳税人还是商量如何补交,特别人性化~ (3-21 04:48)
2017-3-16 11:18 回复|
我是风筝.........线在你手中!来家拿红包吧!
  • 秋天的云: 谢谢红包,你的文章很美,美得让人都觉得没有资格去读了。 (3-14 15:59)
  • 琴瑟: (3-15 02:03)
  • tea2011: 谢谢大红包灬⋯ (3-14 18:34)
  • 琴瑟: 谢茶妹光顾! (3-15 02:04)
  • fanlaifuqu: 谢谢大红包! (3-14 20:15)
  • 琴瑟: 我那儿有个贝壳就是从翻老那儿拿来的! (3-15 02:05)
  • 七天加: (3-14 20:30)
  • 琴瑟: 问好,朋友! (3-15 02:06)
  • xqw63: (3-14 21:25)
  • 琴瑟: 问好,朋友! (3-15 02:06)
  • 徐福男儿: 谢谢琴瑟兄。 (3-14 22:33)
  • 琴瑟: 谢徐福兄驻足! (3-15 02:07)
  • 8288: 谢谢 (3-15 03:05)
  • 活水涌泉: 谢谢,会不会降级啊? (3-15 04:24)
  • 琴瑟: 会,不过不影响交流互动。 (3-15 04:38)
  • 红杏桃子245: 谢谢! (3-15 08:53)
2017-3-14 15:21 回复|
2017年,是俄国十月革命100周年,俄总统普京下令,在莫斯科市中心竖立苏维埃政治迫害者纪念碑。总理梅德韦杰夫不久前批准了永恒纪念政治迫害遇难者的国家政策准则。相关纪念碑将在纪念十月革命100周年前夕完工。莫斯科市政府从去年5月份起,就举办了政治迫害纪念碑方案公开招标活动。在几十个方案中,雕塑家弗兰古良的“悲伤墙”方案,几天前被宣布最后胜出。
  • 琴瑟: 投赞成票的活动者们称:这组长35m,高6m的雕塑,让人们马上能知道其中的含义,立刻能联想到斯大林的古拉格集中营,以及十月革命后历次遭受政治迫害的上千万遇难者。他们称,这是为了不忘历史。只有铭记历史,才不会 (3-13 06:35)
  • 琴瑟: 重蹈覆辙。 (3-13 06:35)
  • 活水涌泉: 将来,中国肯定也有文革、劳改、六四等纪念碑,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 (3-13 06:43)
  • fanlaifuqu: 一定会,但希望早日实现! (3-13 07:03)
  • 活水涌泉: 希望快点啊,翻老!我是迫不及待地想看到!现在的包子,就是当年邪恶的红卫兵,真希望他快点滚下台去! (3-13 07:10)
  • fanlaifuqu: 他的确在走回头路! (3-13 07:11)
  • 徐福男儿: 坚定地相信,中国人民会有自己的悲伤墙。但是悲观地感到,这一天不知道什么时候。 (3-13 09:06)
  • 看不惯就说话: 死等。 (3-13 11:59)
  • 酸柚子: 俄国纪念政治迫害100年,美国才要开始 (3-13 11:58)
  • 往事并不如烟: 只有认清自己,才能看清对手。问题在于苏共也不存在,如果苏共掌权想都别想绝无可能—— (3-13 17:35)
2017-3-13 06:35 回复|
记者问:您对萨德是什么态度?大陆新闻官表示:一个主权国家,在自己的领土上,安装以防卫为目的的军事设施,是再正常不过的的事情了。古人云,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记者追问:我问的是萨德,不是南海造礁安装导弹?
2017-3-13 06:01 回复|
现在时兴甭管什么节,是节就过!发个红包,祝贺女同胞们38快乐!
  • jksmith111: 祝茶妹,风舞,独舞,肉肉,XO, 嫣蝶(前兆转)三八快乐! (3-8 19:16)
  • tea2011: 谢谢 (3-8 19:45)
  • tea2011: 迟到也谢谢琴瑟 (3-8 19:46)
  • fanlaifuqu: 没注意,也拿了! (3-8 20:03)
  • fanlaifuqu: 听你说来像是老人啊的马甲! (3-8 20:26)
  • 酸柚子:    (3-8 22:57)
  • tea2011: (3-8 23:49)
  • 琴瑟: 翻老这么说,倒真是有宾至如归的感觉了!就算是吧! (3-9 12:16)
  • xqw63: (3-8 22:27)
  • shen_fuen: 今天是三八节, 我就说: "大妈万岁!" (3-9 00:22)
  • 红杏桃子245: 哇!是个大红包,俺发财了,谢谢! (3-9 01:25)
  • 秋天的云: 谢谢! (3-9 04:16)
  • 活水涌泉:    (3-9 05:22)
  • 8288: 谢谢 (3-9 07:36)
  • 法道济: 38银币,这个值多少金币? (3-9 08:25)
  • 小小..: (3-9 09:30)
  • caro: 谢谢! (3-9 13:22)
  • xqw63: (3-9 22:47)
2017-3-8 18:24 回复|
贝壳人物志:村中有好辩名仕,姓酸名柚子,字庞榭,江南沪上人士也。诞日出晴天霹雳,形貌出众,智者往观之,皆曰其内中大慧前程不凡。幼时发奋早有所成,犹善穿云洞火占谶阅人之术,精习西语八十有一,视芸芸众生皆碌碌无能下品尔。酸氏每每行走于村口阔道,遇肖小盗娼之人必当痛斥之,迂腐儒雅亦避而远遁。其雄也赳赳,其威也凛凛,其言也凿凿,其势也昭昭。所向披靡之状皆为天下知,谨立此存照,以谓青史不辍。
  • 秋收冬藏: 倘若辨仕皆儒雅如此,旁观者之幸也 (3-6 18:27)
  • 琴瑟: 村中有文章锦绣者,一曰秋收,一曰冬藏,....   (3-7 04:46)
  • 往事并不如烟: 倘若辨仕皆儒雅如此,旁观者之幸也 (ZT) (3-6 18:40)
  • 往事并不如烟: 兄台才也,受教~ (3-6 18:42)
  • 琴瑟: 如烟兄豪迈洒脱,自愧不如! (3-7 04:47)
  • 往事并不如烟: 大才者皆谦虚啊~~ (3-7 21:40)
  • 琴瑟: (3-8 07:28)
  • shen_fuen: 《人物志》评曰:子技虽乖巧,然蒙童无知,民之怨,实怨其为人刁钻而言出不逊也,克己修身,方成凿昭大才。 (3-6 19:57)
  • shen_fuen: 时无英雄,使庶子愕成名。学无所成,凡书生皆轻之。 (3-6 20:07)
  • 琴瑟: 常“言出不逊”是有的。 (3-7 04:50)
  • shen_fuen: 形貌出众, 走路摇摆.... (3-7 05:05)
  • 酸柚子:    哪里抄来的,所有这些认同一句:“形貌出众”。 (3-6 23:11)
  • 琴瑟: 酸兄说是抄来的,倒是褒奖之词了。“形貌出众”与否其实倒真是不得而知。 (3-7 04:52)
  • 酸柚子: 就算你蒙对了 (3-7 04:59)
  • 琴瑟: 恭喜贺喜! (3-7 06:20)
  • 看不惯就说话: 同认同。 (3-7 08:28)
  • 启蒙: 咱柚子老兄就是在村口对付流氓混混的 (3-6 23:39)
  • 酸柚子: 启老弟long time no see (3-6 23:41)
  • 启蒙: 是啊,好久没来玩了,发现村口挺热闹的   (3-6 23:48)
  • 酸柚子: 沈师傅越发牛气了,据说现在不吃素,吃荤的了 (3-6 23:52)
  • 启蒙: 再吃荤恐怕也是个没用的公公吧? 看微博,阿灯好像非常不待见公公哈,尽管三句半一直在用热脸贴阿灯的冷屁股 (3-7 00:04)
  • 琴瑟: 也不全是,呵呵 (3-7 04:53)
  • 启蒙: 你新来的,有些旧事你还不了解,不知道那些混混痞子的可恶,痞子们见到柚子固然不敢造次,但是对村里其他网友甚至女性的侮辱好不手软,无耻之极 (3-7 06:36)
  • 琴瑟: 如此说,倒是位侠肝义胆的护花使者了,敬佩! (3-7 08:20)
  • 看不惯就说话: 此言极是。 (3-7 08:26)
  • 启蒙: 确实如此,有你佩服的时候 (3-7 08:34)
2017-3-6 18:05 回复|
有些人总喜欢给别人打标签,这根中共扣帽子打棍子有啥区别?对于政治人物包括各类官员,我的态度从来都是审慎而重事实,认为对的给予支持赞扬,认为不对的也是明确表示反对,对事不对人。比如,对川普简政放权的措施我支持,但对关税壁垒则反对。所以我不粉任何政客。
  • 往事并不如烟: 即使走出国门的天朝人做到这点难上加难,不能说其愚昧,是为——见识。 (3-6 18:45)
  • 启蒙: 川普提倡的不是贸易壁垒,是平衡对等的贸易,单单有简政放权的措施不足以使美国再次强大。振兴美国经济才是最根本的因素,减少贸易逆差,找回失去的工作是美国人选择川普上台最主要的原因 (3-6 23:36)
  • 琴瑟: 我认为的简政就是放松政府管束,如医保法案和环境规约等;放权主要是指降低企业所得税率。由此可使境内企业活力大增,滞留海外资金大举回归,这将使经济增长出现量级提升。就关税壁垒而言,基本是川普所建议的针对企 (3-7 04:44)
  • 启蒙: 你说的这只是川普竞选承诺的一个部分,更为重要和艰巨的任务是美国对外贸易逆差,贸易不平衡造成的工作职位的流失。比如赵国单方面对美国贸易壁垒和关税,美国也有必要实施相对应的措施和手段,不然,美国内部再怎么 (3-7 06:42)
  • 启蒙: 努力也经不起不受wto规则约束的赵国抽血掏空,平衡贸易谈判是必须的,该加关税的必须加上去,并且要敦促赵家开放市场。如果川普在这方面没有建树,4年后必然下台 (3-7 06:48)
  • 琴瑟: 我不认为贸易逆差是大问题,关键在于经营链最后的最大获利者是谁。商业全球化,对于在科技、生产力和经营水平几方面从实力到规模都远远领先的美国来说,绝对是利大于弊。 (3-7 07:30)
  • 启蒙: 逆差当然是大问题,无节制无规矩的全球化肥了华尔街和跨国大资本,同时也导致了赵家的经济崛起,美国和西方发达国家的十几亿产业工人和中国几亿奴工双输,同时逆差使得美国债务高企,中产阶级苦不堪言 (3-7 07:34)
  • 琴瑟: 你说无节制无规则,怎么解释呢?你要谁来节制、谁来规矩呢?又依据谁定的原则来判断? (3-7 07:40)
  • 琴瑟: 造成美国债台高筑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有效节制政府开销,不是逆差。 (3-7 07:42)
  • 启蒙: 中美的经济搭档是双赢吗? 川普不是这么认为的,他多次演讲说中国偷去了美国的工作,把中国认定为汇率操纵国,中美贸易逆差每年是3600亿美元,这不是赵国的体制问题,是中美已经无法维持这种经济关系。 (3-7 08:06)
  • 启蒙: 美国大企业获利不等于美国人获益。按你的观点,似乎你投错票了,你更应该投希拉里,她主张中美大做生意。 (3-7 08:08)
  • 启蒙: 中国不是一个市场经济体,是因为中共的汇率管制,国有企业排除竞争无孔不入,对wto市场准入,融资,等等形成壁垒,同时,又长期占有巨大的贸易顺差和美国市场份额,对一个几乎没有什么国营大企业的美国的人民来说是 (3-7 08:16)
  • 启蒙: 是不公平的,google,facebook等公司都被中国拒之门外,中国的汽车等关税也是相当高的,中共单方面把持中国市场,造成中美巨额贸易逆差,过去几届美国政府是无所作为的,任凭中共抽血,美国就是金山银山也有吃空的一 (3-7 08:20)
  • 琴瑟: 赵家经济崛起也不是坏事,中美到目前为止的经济搭档,基本是双赢,而美国获利更多一些。我认为美国大企业的获利与美国获利没有原则上的区别。赵国的问题是政治体制严重滞后,所以好景不会太久了,用官话说就是“不可 (3-7 08:21)
  • 琴瑟: 我说的就是认同川普内政,但不赞成关税壁垒和贸易保护主义。我不可能支持希拉里,她的判断原则是克林顿家族是否有利可图,根本不会顾惜美国根本利益。此话可以其出卖美国铀矿利益给俄国为证。 (3-7 08:27)
  • 启蒙: 至于是不是双赢,我上面的回帖已经答复你了。再给你一个证据:赵家确实很想维持这种经济夫妻关系,而新上任的川普一定不是的,他要的是对等的贸易,他希望跨国企业回流,为美国找回工作 (3-7 08:40)
  • 琴瑟: 没有政治进步,战略敌对国地位无法改变,不可能维持下去的。 (3-7 08:53)
  • 启蒙: 中美不是战略敌国,不然美国不会带头投资和开放其市场,最根本的原因是已经无法维持现状,川普更是不讲政治正确,美中主要分歧在贸易的不平衡,美国这次选了个恶人来操盘,Trump很愿意以恶制恶 (3-7 09:09)
  • 琴瑟: 你问商务部,当然说不是。你问国防部呢? (3-7 09:25)
  • 启蒙: 如果是战略敌国定位,美国无论什么部门都不会与中国交往的,更不会大做生意,即便是国防部也从来没有把中国定性为敌国。你不会是CCTV看多了吧? 那套说辞是忽悠国内老百姓的   (3-7 09:31)
  • 琴瑟: 在国防部还真是的,你觉得很搞笑吗? (3-7 10:58)
  • 启蒙: 你有证据证明美国把中共当敌人吗? 敌人的待遇是北韩,伊朗,甚至俄罗斯等。 (3-7 11:27)
  • 琴瑟: 应该是“区域对手”,有兴趣你可做更深研究。 (3-7 15:59)
2017-3-6 17:25 回复|
柚子让说说,奥巴马如何谎话假话连篇,那就再说一件。班加西使馆被袭事件发生的当时,奥巴马和希拉里就已经知道是预谋恐袭,却空开坚称是“由抗议行动引发的暴力袭击”,并此后的数周内派出幕僚大员在各大媒体散布谎言,并把罪责推给一个只有几千点击的油管视频。这是不死也是欺骗行为?
  • 酸柚子: again,请给出这些中文说法的出处,即使是FoxNews也行。 (3-6 05:47)
  • 琴瑟: 希拉里在事发当天给女儿窍惜和诶及大使的邮件里就明确说了知道是预谋恐袭,但在所有公开场合说是自发和视频诱导。自己上网搜搜吧。 (3-6 05:54)
  • 酸柚子: 又是wikileak,对不起,我不信wikileak的东西 (3-6 05:56)
  • 琴瑟: 邮件是她自己写的,希拉里都不抵赖,你却替她抵赖?真行! (3-6 06:00)
  • 酸柚子: 奇怪,说着奥巴马,怎么说上希拉里了。你是不是在奥巴马那里找不到什么可以挑刺的了? (3-6 06:05)
  • 琴瑟: 希拉里是奥巴马的国务卿,在班加西这种重大事件上,你觉得希拉里会欺瞒总统?派大员去各大媒体吹风误导,也是希拉里瞒着总统布摆的? (3-6 06:22)
  • 酸柚子: 我不知道呀。你指控别人不能凭你想当然吧 (3-6 06:36)
  • 琴瑟: 我知道,被迫捍卫一些明摆着的谎言的确是难为你了。 (3-6 06:44)
  • 酸柚子: 得了,不就是FoxNews攻击总统的陈词滥调了,班加西事件国会调查早过去了,白宫没有不当行为,奥巴马当天在玫瑰园就称这次为恐怖袭击行为,这些都是有案可稽的。 (3-6 06:58)
2017-3-6 05:44 回复|
柚子让说说,奥巴马如何谎话假话连篇,那就先说一件。为了推行“奥巴马医改”,在大小场合宣城“如果喜欢你的保险,可以保持;如果喜欢你的医生,可以保持”、“实行医改之后,平均每户医保费用会下降2500美元”,而他自己策划班子的估算表明,如果不绑架足够多买医保但不用医保的人加入保险,保费会大幅攀升。实施五年来的,实际情况是,近一亿人的医保被迫强制取消或强制更换,平均保费上升了约2500美元。是不是充满了欺骗?
  • 酸柚子: 请给出说的这些宣传的出处,因为这些中文的说法,恕我直言,大都不靠铺。给出奥巴马的原话,让我评评他的话是许诺呢,还是估算,然后才能确定他是否撒谎。这样比较公正,你说对巴? (3-6 05:45)
  • 琴瑟: “if you  like  your plan, you can keep it; if you like your doctor, you can keep your doctor”、"you will see on average $2500 reduction per household"。这不仅是他亲口说的,而且是反复在空开场合说的。 (3-6 05:58)
  • 琴瑟: 这个你也能抵赖? (3-6 05:59)
  • 酸柚子: 对阿,我一直有自己的plan和doctor,没人强迫我加入奥巴马计划。他强迫你加入他的计划了? (3-6 06:01)
  • 琴瑟: 那么那一亿人被迫更改医保的、那些被迫被取消医保的、还有那些看着自己医保金不断攀升的人呢?你的没变,就可以否定其他现实存在?太可笑了。 (3-6 06:07)
  • 酸柚子: 别空口无凭乱说,说说有自已医保的被迫加入ObamaCare的例子,我很好奇,他是怎么强迫有自己医保的改加ObamaCare (3-6 06:13)
  • 琴瑟: 你这就抵赖到滑稽可笑的地步了。奥巴马医改造成的大面积负面影响,还要我去举证?在全国范围内,民主党为此失掉了国会、失掉了总统位置、失掉了超过1200个联邦和地方选举位置。这些也要我举证? (3-6 06:28)
  • 酸柚子: 上面回你了 (3-6 06:32)
2017-3-6 05:38 回复|
123下一页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3-2013 Backchina.co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