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12岁田亮女儿入职业体坛!被亲妈说对弟弟有'恨意'

京港台:2023-2-1 10:33| 来源:糊说娱有料 | 我来说几句


12岁田亮女儿入职业体坛!被亲妈说对弟弟有'恨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几天有料君在网上冲浪的时候发现了一则帖子很有意思,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那就是《爸爸去哪儿》孩子们的现状。要说《爸爸去哪儿》这档综艺当年可是火遍大江南北,林志颖儿子kimi的那句“爸比你会唱小星星吗”萌化了屏幕前多少人的心。

  现在的王诗龄前往国外留学,比小时候瘦了不少

  

  张亮的儿子天天遗传了爸爸妈妈的逆天大长腿,而且托福成绩109分,也是小学霸一枚了

  

  长大后的黄多多依旧话题度不断,前几天还跟着妈妈孙莉和弟弟妹妹出去郊游

  

  诺一和妹妹霓娜也参演舞台剧,还真别说,诺一依旧有那种忧郁小王子的气质

  

  奥运冠军杨威的儿子杨阳洋也是运动小达人,喜欢打高尔夫,杨威也经常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分享他的近况

  

  除此之外还有另一位奥运冠军田亮的女儿森碟,当年那个”风一样的女子”如今将要参更喜欢打网球,果然运动神经都是有遗传的呀!

  

  田亮和叶一茜也在采访中表示森碟是他们家的运动健将,田亮还开玩笑说自己“早就被排在沙滩上”了。

  他们爆料说森碟非常喜欢打网球,可以在40度高温下坚持打8小时。

  

  不仅如此,近日有网友发现在ITF官网上显示田雨橙(森碟的原名)获得外卡首次亮相国际赛场将参加新加坡青少年冠军赛J30。

  

  田亮和老婆叶一茜很早以前就发过森碟练习打网球的视频,感觉网友们是看着森碟一步步成长起来的,除了日常的训练之外她还经常去观看职业网球比赛。

  

  看这个腿部肌肉线条,是谁羡慕了我不说。

  

  田亮自己本就是奥运冠军,记得2019年的时候田亮在采访中曾说过自己没有想让森碟走职业的道路,但是会尊重孩子的决定,没想到如今的森碟这是真的要进军职业圈了呀!

  

  从最新消息来看,持外卡参赛的田雨橙在青少年冠军赛女单首轮以6-3 6-1轻松击败本土外卡选手董奕卓,可以说是开了个好头。据说接下来森碟还将参加双打比赛,不知道森碟的双打实力如何呢?

  

  森碟从小就很有观众缘,想当年只有5岁的他随爸爸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时候因为不娇气、胆子大的性格还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如今这么多年过去,大家对于森碟的喜爱不减反增。

  每年春节田亮一家都会照一张全家福,叶一茜也会按时发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和大家分享。叶一茜的官方身高是1米70,在今年的全家福中可以看到目前森碟已经跟妈妈叶一茜差不多高了,估计要不了多久她的身高就会超过妈妈了。

  

  咱们就是说田亮他们一家子都仿佛是复制粘贴的脸呀!

  森碟随爸爸田亮,弟弟小亮仔酷似妈妈叶一茜。说起来他们家可以说是《爸爸去哪儿》的vip客户了,小亮仔也曾和田亮上过《爸爸去哪儿》。

  

  姐姐森碟阳光好动,弟弟小亮仔也是帅气可爱。田亮也经常会带着姐弟俩出去一起运动。

  这不,前不久田亮还更新了他带着“森碟森碗”一起滑雪的照片。拍照时还嫌弃孩子们拍照的姿势太土,果然是亲爸!

  

  不过有了二胎后自然就避免不了网友们对姐弟俩的互动的关注,田亮和叶一茜就曾不止一次在节目中提到过姐姐对弟弟的“血脉压制”。

  田亮在参加综艺时曾开玩笑说“姐姐不叫会照顾弟弟是在文学中,或者是在以前经济条件比较差的时候姐姐早当家。”表示在他们家能震慑住弟弟小亮仔的人只有姐姐森碟。

  

  从叶一茜分享的日常生活片段也能看出来,妈妈说不管用,姐姐一登场瞬间“制服”。

  “天不怕地不怕,就怕我亲姐。”哈哈哈哈,看来弟弟怕姐姐是全国统一的啊!

  

  

  小亮仔:没人替我发声吗?

  

  不过要说姐弟俩之间就没有矛盾吗?那肯定是不可能的。前几年叶一茜在做客节目《亲爱的小课桌》里说森碟对全世界的人都非常友好,但唯独对弟弟并不友好,眼里有“恨”。

  

  田亮自己也在节目中说过森碟以前的遭遇,比如弟弟发现自己吃亏的时候就会上演假摔、假哭戏码“嫁祸”给姐姐,家里的老人的第一反应就是质问森碟为什么欺负弟弟。

  

  在他们觉得森碟不好好读书想教育一下孩子的时候,弟弟又跑过来拿着“读书小能手”的奖状“倒油”,搞得姐姐一下子就“炸”了。

  

  叶一茜和田亮的这段言论还让他们家陷入了"重男轻女"的舆论中,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心疼森碟。

  

  不过也有一部分网友持不同意见,他们认为上节目难免会把自己的语言用调侃夸大的语气表示出来,叶一茜也其实只是夸张的把姐弟俩的矛盾描述出来,这中矛盾应该在绝大多数二胎家庭都有出现,因为这件事就骂田亮一家重男轻女有些过于上纲上线了。

  

  在有料君看来,叶一茜节目上的这番话的重点在于提醒大家说二胎家庭中的老大有时候会因为老二而感到心里不舒服,而作为父母要常常照顾到老大的情绪。

  本来是家里的小公主,结果突然出现了一个弟弟,这种情况会让大一些的孩子觉得父母对自己的爱被弟弟分走了一半,孩子也需要有一个接受过程,家长们而不是一昧的教育大的要让着小的。

  

  而且从小亮仔当年参加《爸爸去哪儿》的片段也可以看出,作为弟弟的小亮仔反而会觉得爸爸比起自己更爱姐姐。

  其实这也说明了,无论是姐姐还是弟弟,对于小孩子们来说是一样的,都是需要关爱的。

  

  

  田亮也随即和小亮仔解释道爸爸妈妈爱他和爱姐姐是一样的。

  

  叶一茜依旧在《亲爱的小课桌》这档节目中说过他们会告诉弟弟男人要保护女人,他也要保护好姐姐。所以姐姐在家里非常有优越感,小亮仔也会慢慢知道要让着姐姐,这是一个潜移默化的过程。

  

  田亮也说小时候的森碟还会针对弟弟很“双标”,现在长大了会关心弟弟了。经常可以看到姐弟俩的有爱互动。

  

  如今森碟森碗都有好好长大,森碟一直活跃在运动方面,“森碗”小亮仔虽然曝光度没姐姐这么高但想必也是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让我们也祝愿森碟可以在比赛中获得好成绩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2:5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