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码归一码,逆来顺受的民族性不是共产党统治的结果

作者:light12  于 2018-2-21 19:25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0评论

中国历史上被蒙古和满人征服过,特别是二十万辫子军横扫中华大地时还没有共产党。当然那时我们还可以从文化上找自豪毕竟满族统治者接受了汉族的圣人。真正的危机是鸦片战争后文化上的优越感都最后让位于西方马列共产主义垃圾,毛主席登峰造极发动文化大革命破四旧理论上诋毁圣人,行为上发动红卫兵摧毁了大量庙宇和各种文物。

看看今天有多少毛主席的粉丝就知道毛主席讲有哪里压迫哪里就有反抗有时是不对的,有反抗是压迫的力道不够,力道够,大家就会偏向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毛左这个族群就是这个病状的典型范例。

华人的特点是我们在政治上糊涂到不可救药,懦弱不团结,就拿美国名校录取对亚裔明目张胆歧视来说,多少华人替亚裔歧视辩护就一目了然。但是我们重视教育善于经商在今天西方自由平等的大气氛下还有的混。

以倍可亲为例:
一帮子右派谩骂赶走左派后时时批评共产党独裁批评中国不民主吐沫横飞,突然出现一位上海出生的日本人自称可以从海关一路到派出所代表共产党行使权力进行迫害,于是大家特别是上海人纷纷归顺附和不惜呈现满脸奴才相,在也不知真假的党代表领导下指哪打哪,首先拿花鸡开了几刀。真是宁可错杀一千个花鸡,也不要错过一个哪怕是假的党代表。不然回国探亲被请去喝茶不值得。心里那个小九九算计到家了。行动表明,面对权力的傲慢,这些人鼓吹的什么民主,什么普世价值统统都是瞎掰。

总之政治上的事:
在中国我们民族就交给共产党习主席挺好,中国崛起中国人出国有钱就是大爷充满自豪。在西方我们就交给其他族裔被歧视点也挺好,不然哈佛变成伯克利我们自己许多人看着都不自在,一帮傻帽你替他出来反歧视他还跟你急。歧视没反成,你先被气死。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1

拍砖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4 回复 Nanshanke 2018-2-21 22:49
阿灯,如果此文不骂ryu老兄,我就给你点赞,你骂ryu老兄的话重复太多了。
6 回复 light12 2018-2-21 23:15
Nanshanke: 阿灯,如果此文不骂ryu老兄,我就给你点赞,你骂ryu老兄的话重复太多了。
那句话没有根据骂了ryu请你指出来?这马屁拍的

再说了我是坏人,我不要你的点赞好不好?谢谢你的好意
4 回复 总裁判 2018-2-22 01:07
暂且补充两点:1,逆来顺受的民族性是共产党统治的群众基础、能量源泉与文化根砥。
                         2,将倍可亲以左或右区隔定位,这对网站(任何网站)有害无益;再说,真左派,以马克思主义为思想指导,以学术理论为支撑,以中流砥柱样式且凭信念行事为人,并以左派为自豪,为开拓者,为激流勇进者,必令人相信:此类真价实货者,头可断,血可流,责无旁贷而无可推诿,则无论谁都赶不走的。
4 回复 light12 2018-2-22 01:51
总裁判: 暂且补充两点:1,逆来顺受的民族性是共产党统治的群众基础、能量源泉与文化根砥。
                         2,将倍可亲以左或右区隔定位,这对网站(任何网站
哈哈,谢谢补充。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287107.html
3 回复 徐福男儿 2018-2-22 01:58
逆来顺受的民族性当然是共产党统治的结果,至少是共产党刻意洗脑+屠杀+威吓的结果。
4 回复 light12 2018-2-22 02:11
徐福男儿: 逆来顺受的民族性当然是共产党统治的结果,至少是共产党刻意洗脑+屠杀+威吓的结果。
二十万辫子军横扫中华大地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过去中国人真不在乎谁统治只要文化上得到尊重就更满意了。到了洪秀全伪托上帝,毛主席毁灭文化中国人真对文化传统也无所谓了。台湾人被日本统治时总督後藤新平名言:“殖民不是慈善事業” “台灣人民族性-愛錢、怕死、愛面子”。至今为止被日本统治过的台湾人及其后裔爱日本超过爱中国。当然你也可以说日本人更好地继承了中国文化。
5 回复 徐福男儿 2018-2-22 02:17
light12: 二十万辫子军横扫中华大地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
阿灯兄,你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还太浅。传统文化不是铁板一块,而是层累地形成的,是在动态地变化着的。要真正分析传统文化的影响,需要做深入细致的研究,不是一句话归罪于传统那么省事。今天共产党治下百姓的逆来顺受,是400年前满清大军造成的,你这不是在扯淡吗?
5 回复 light12 2018-2-22 02:29
徐福男儿: 阿灯兄,你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还太浅。传统文化不是铁板一块,而是层累地形成的,是在动态地变化着的。要真正分析传统文化的影响,需要做深入细致的研究,不是一句
你啊,你不否定历史上中国被异族统治过两次,相当长时间吧?如果加上王朝一直到今天都是从上到下的统治,没有民主选举领导人这也要否认?传统文化有好有坏不能一概而论。现在是历史上中国人最富裕,最有自由的时期。
3 回复 light12 2018-2-22 02:39
徐福男儿: 阿灯兄,你对传统文化的理解还太浅。传统文化不是铁板一块,而是层累地形成的,是在动态地变化着的。要真正分析传统文化的影响,需要做深入细致的研究,不是一句
上面第一段回复有改动。谢谢。
2 回复 徐福男儿 2018-2-22 03:16
light12: 上面第一段回复有改动。谢谢。
阿灯兄,你老是叫人家辩论的时候不要转移话题,可是你偏偏喜欢转移话题。我今天没有太多时间,以后另写一篇与你讨论这个问题。
4 回复 light12 2018-2-22 03:37
徐福男儿: 阿灯兄,你老是叫人家辩论的时候不要转移话题,可是你偏偏喜欢转移话题。我今天没有太多时间,以后另写一篇与你讨论这个问题。
我转移什么话题了吗,你要具体指出来。你现在跟柚子学闪了。没事好好想想。回来再说。
4 回复 徐福男儿 2018-2-22 09:00
light12: 二十万辫子军横扫中华大地是共产党领导的结果?过去中国人真不在乎谁统治只要文化上得到尊重就更满意了。到了洪秀全伪托上帝,毛主席毁灭文化中国人真对文化传统
阿燈兄,你要我指出你什麼地方轉移話題。這一段你就在轉移話題。二十萬滿洲軍橫掃中華大地當然不是共產黨領導,但是你不要忘記200多年後“驅除韃虜”的就是中國人,不是共產黨。你所謂的毛主席毀滅中國文化,那正是共產黨把中國人改造成“逆來順受的民族性”的開始啊!你引用來反對你自己的論點嗎?至於日本殖民那一段,我都看不懂你想表達什麼意思。
你是我很喜歡的一位網友,因為你很勤勉地轉發了很多高質量的博文,如蘆笛的,如河邊的,我因此得益匪淺,也十分感激。但是我覺得你太執拗,不是一個很好的討論者。對於一些無聊的話題沒完沒了的糾纏不休,不知道是為了什麼。而且你語言組織也有問題,你的博文以轉發為絕大多數,真正自己寫的很少,有也是提綱式的那麼一句一句排列式的。沒有論據,也沒有展開。使讀者無法明白你真正想說什麼。
我知道你的脾氣,所以想另撰一文討論這個問題,你卻說我是快閃,把我與柚子兄扯在一起。酸柚子兄寫文章文通句順,辯論也是犀利成理,我沒有見他有什麼快閃的地方。
我也沒有料到同你討論問題有這麼難,這次就算我自討沒趣,以後引以為戒,我閉嘴就是。你轉載的好文章,我還是會跟讀,也感激你的努力。
5 回复 light12 2018-2-22 09:51
徐福男儿: 阿燈兄,你要我指出你什麼地方轉移話題。這一段你就在轉移話題。二十萬滿洲軍橫掃中華大地當然不是共產黨領導,但是你不要忘記200多年後“驅除韃虜”的就是中國
柚子经常会讲他去干啥以后就不见了。我说他是开他玩笑。你没有回来很好。你如果能另写一文当然更好了。我没有让你闭嘴的意思。不知你为什么会那样想。我的观点很一致。就是说在共产党之前中国人就逆来顺受满清证明这一点你无异议吧?后来已经被统治几百年后,西方入侵满清打不过要改革跟不上国人要求才被推翻。你的意思我不懂,是不是满清最后被推翻就一笔抹去被汉族逆来顺受几百年的屈辱了?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如果不是那么毛主席共产党治下人民也是逆来顺受,这正是延续了传统啊。几千年王朝不断更迭。是不是一个王朝一被推翻过去的逆来顺受就没有了。如果这是你的观点。我们就各持己见吧。同时谢谢你对我的其他批评。
5 回复 南沙2 2018-2-22 11:30
特嫌进派出所后第一个被抓走的就是他自己
5 回复 病枕轭 2018-2-22 12:30
小灯,我同意上面徐福兄的说法。执拗不是错,但是讲理靠逻辑,你的文章呼扇一大片,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如果横拉硬扯,不成了66啦。。。组织一下条理,把你想说的话一句句说清楚
5 回复 qxw66 2018-2-22 12:53
不许侮辱革命
4 回复 light12 2018-2-22 15:20
南沙2: 特嫌进派出所后第一个被抓走的就是他自己
哈哈
4 回复 light12 2018-2-22 15:26
病枕轭: 小灯,我同意上面徐福兄的说法。执拗不是错,但是讲理靠逻辑,你的文章呼扇一大片,不知道你想说什么,如果横拉硬扯,不成了66啦。。。组织一下条理,把你想说的
你啊,你同意他不错啊,我这不等他写文章说清楚吗?我们之间无法取得共识就各持己见吧。总之意见要具体,泛泛而谈,抽像的谈你们对我错,我坚持错误因为你们的指控不具体或者我智力太低。
4 回复 light12 2018-2-22 15:30
qxw66: 不许侮辱革命
你们要跟着毛主席就去到中国革命啊,这是逻辑问题,不是侮辱问题。
http://www.backchina.com/blog/260533/article-287107.html
4 回复 light12 2018-2-22 21:03
qxw66: 不许侮辱革命
不然你就是拉大旗做虎皮,狐假虎威。你侮辱毛主席,不是俺侮辱你。我们完全可以理性沟通,你怕拍砖俺不拍你。俺温柔的对待你。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