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讨论毛委员

作者:light21  于 2017-1-31 23:26 发表于 最热闹的华人社交网络--贝壳村

通用分类:热点杂谈|已有30评论

往事并不如烟: 老A:怎样拉黑他人?谢谢告知~
  • shen_fuen: 怎么啦(1-30 21:03) 回复
  • light12: 他说毛主席要分时期看,俺请教如何分期他要俺拉黑他,俺请教问题要拉黑老师,俺也纳闷呢(1-30 21:33) 回复
  • light12: 毛主席要分时期看也有专利?石头当老师吧,你来分期讲讲毛主席的好? (1-30 21:37) 回复
  • shen_fuen: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还有谁有这个气魄?(1-30 21:51) 回复
  • light12: 这话安在希特勒也合适。你具体讲讲如何分期,时间点,毛做了那些利国利民的好事,不要不好意思。 (1-30 21:53) 回复
  • light12: 风流人物不是指女朋友多吧? (1-30 21:54) 回复
  • shen_fuen: "文化大革命”......还有什么动乱比它的破坏性更大? (1-30 21:54) 回复
  • light12: 如烟不是这个意思吧,他意思是毛在某个时期做过好事? (1-30 21:57) 回复
  • shen_fuen: 这话当然讲的是中国....希特勒不是中国人, 免谈! (1-30 21:58) 回复
  • light12: 你具体讲讲如何分期,时间点,毛做了那些利国利民的好事,不要不好意思。 (1-30 21:58) 回复
  • shen_fuen: 你也太小看老毛了(1-30 22:02) 回复
  • shen_fuen: 毛自己说他一生做了"两件事": 1. 打倒蒋介石; 2. 文化大革命 (1-30 22:05) 回复
  • shen_fuen: 1. 毛打倒了蒋介石; 2. "文化大革命"打倒了毛 (1-30 22:06) 回复
  • shen_fuen: 除了毛, 还有谁能打倒蒋介石? (1-30 22:09) 回复
  • shen_fuen: 除了"文化大革命", 还有什么能打倒毛? (1-30 22:09) 回复
  • light12: 打倒蒋介石利国利民吗? (1-30 22:11) 回复
  • shen_fuen: 我越来越感到所谓的"利国利民", 到头来都是"利己"...(1-30 22:13) 回复
  • shen_fuen: 周武王打倒纣王利国利民吗? (1-30 22:14) 回复
  • light12: 中国历史上最坏的一个人就是毛,他认斯大林这个贼作父,杀人无数,毁坏文物无数,送出不少领土给外国。 (1-30 22:14) 回复
  • shen_fuen: 秦始皇利国利民吗? (1-30 22:15) 回复
  • shen_fuen: 刘邦利国利民吗? (1-30 22:15) 回复
  • shen_fuen: 赵匡胤利国利民吗? (1-30 22:16) 回复
  • shen_fuen: 李世民利国利民吗? (1-30 22:17) 回复
  • shen_fuen: 朱元璋利国利民吗? (1-30 22:17) 回复
  • shen_fuen: 孙中山利国利民吗? (1-30 22:19) 回复
  • shen_fuen: 蒋介石利国利民吗? (1-30 22:19) 回复
  • light12: 你啊,人家问东你答西,稀里糊涂的(1-30 22:20) 回复
  • shen_fuen: 你先回答我的问题好不好?(1-30 22:25) 回复
  • light12: 利国利民要有标准,比如经济发展,人权等等。以此衡量政权更迭的好坏。你的标准是什么? (1-30 22:30) 回复
  • shen_fuen: 你自己利国利民吗?(1-30 22:32) 回复
  • light12: 注意不是讲一个人杀了多少人,毁坏多少建设啊。这些都不是利国利民。 (1-30 22:32) 回复
  • light12: 又开始扯淡了,我又不是国家领导人。你的脑子里都是些什么啊? (1-30 22:33) 回复
  • light12: 你会不会澄清一下自己脑子,聚焦,不要顾左右而言他(1-30 22:35) 回复
  • light12: 假设你认为打倒蒋介石是一件毛干的好事,结果是毛白痴治国,这样打倒蒋介石还是一件毛干的好事吗? (1-30 22:40) 回复
  • shen_fuen: 打倒蒋介石的时候, 人们以为打倒蒋介石是好事, 不是吗? (1-30 23:03) 回复
  • light12: 你会不会回答问题?假设你认为打倒蒋介石是一件毛干的好事,结果是毛白痴治国,这样打倒蒋介石还是一件毛干的好事吗? (1-30 23:05) 回复
  • shen_fuen: 好多事都是就事论事, 毛坏不坏盖棺定论(1-30 23:05) 回复
  • shen_fuen: 蒋介石利国利民吗? (1-30 23:06) 回复
  • light12: 人们是谁?民意如流水。事情过去这么多年。问你现在的看法,你到底有没有看法??? (1-30 23:07) 回复
  • shen_fuen: 蒋介石到头来还是"利己".. (1-30 23:08) 回复
  • light12: 一件事一件事讲好不好? (1-30 23:08) 回复
  • light12: 你会不会澄清一下自己脑子,聚焦,不要顾左右而言他(1-30 23:09) 回复
  • shen_fuen: 人们是当时大多数的人民..... (1-30 23:10) 回复
  • light12: 问你现在的看法,你到底有没有看法??? (1-30 23:11) 回复
  • light12: 大多数的人民也会犯错,要不然要民主选举干嘛? (1-30 23:12) 回复
  • light12: 你会不会澄清一下自己脑子,聚焦,不要顾左右而言他(1-30 23:12) 回复
  • light12: 你会不会回答问题?假设你认为打倒蒋介石是一件毛干的好事,结果是毛白痴治国,这样打倒蒋介石还是一件毛干的好事吗? (1-30 23:13) 回复
  • shen_fuen: 我的看法: 中国历史上没有一个"开国"统治者利国利民....(1-30 23:14) 回复
  • light12: 费劲!所以打倒蒋介石不是一件毛干的好事?毛干过啥好事? (1-30 23:16) 回复
  • light12: 你弯弯绕的厉害(1-30 23:16) 回复
  • shen_fuen: 满意了吧?    (1-30 23:18) 回复
  • light12: 毛干过啥好事? (1-30 23:18) 回复
  • light12: 请你搜肠刮肚想一想,想一年? (1-30 23:19) 回复
  • shen_fuen: 我没时间写书再说了, 写书也就是浪费时间(1-30 23:32) 回复
  • light12: 毛干过啥好事要写书?一件都找不出来要写书(1-30 23:34) 回复
  • shen_fuen: 佛教提倡"悟", 不提倡以书示人, 是有道理的(1-30 23:36) 回复
  • light12: 你好好去悟毛干过啥好事,悟出来再说(1-31 21:29) 回复
  • shen_fuen: 舍去昨日的好与坏.把握今日的福与慧(1-31 21:58) 回复
  • light12: 舍去昨日的好与坏为啥要捧毛?忘记过去就意味着背叛。 (1-31 22:02) 回复
  • shen_fuen: 你搞你的列宁主义, 我修我的禅(1-31 22:06) 回复
  • light12: 好好修,早日悟道(1-31 22:11) 回复
  • 图森破: 进入你空间主页,点右上角快捷,点下拉菜单好友,好友菜单右上角有黑名单,点进去,把对方名字加上,保存即可 (1-31 02:15) 回复
  • 往事并不如烟: 俺试试~谢先 (1-31 17:57) 回复
  • qiubo: 支持 (1-31 02:31) 回复
  • 往事并不如烟: 谢谢支持,人家的文章也不仔细看看,然后再发表意见。不看全文抓住一段便让他一句两句的给否了,还死缠烂打的。俺年龄大了,没精力跟他胡扯啊~ (1-31 18:00) 回复
    • light21: 俺尊重如烟不愿对话的意愿。但你要捧毛又不愿解释缘由可见心虚。中共历史上有许多背叛自己地主家庭的人跟着毛去造反窃居高位。周恩来,陈赓等比比皆是。毛本身也是剥削阶级出身。当然徒子徒孙没人敢去刨毛祖坟。在西方自由世界地主家庭的人被毛迫害哭哭啼啼忍辱负重滴拍毛马屁,这是什么精神?这是斯德哥尔摩症候群的精神。 一会当左派,一会当右派,变来变去不可怕,以其昏昏使人昭昭才是可怕。 
    • light21: : 一个人不愿面对自己言论又整天喋喋不休,“请问:您是一个高尚的人纯粹的人还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抑或为了几毛钱为虎作伥的 “人” 。” (1-31 21:22) 回复 删除
    • light21: 这点石头比你强,虽然最后自我否定,至少他敢捧毛打倒蒋介石。 (1-31 21:43)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你搞你的列宁主义, 我修我的禅 (1-31 22:07) 回复 删除
    • light21: (1-31 22:12)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 (1-31 22:43) 回复 删除
    • light21: 又来绕,修禅有这么绕的修吗 (1-31 22:52)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阿弥陀佛.....这已经是"悟"了 (1-31 22:58)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你最好把我们的微博发表成博文留个纪念.....你知道, 我是没权利发表博文的 (1-31 23:12) 回复 删除
    • light21: 你再注册个ID? (1-31 23:17)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试了, 不管用 (1-31 23:18) 回复 删除
    • light21: 老A恨死你了,没救了 (1-31 23:21)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No Comment.... (1-31 23:24)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政治从来只讲成败.不讲正确不正确 (1-31 22:14)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目标明确定, 口号随便换..... (1-31 22:21)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再给你点拨点拨: 水能载舟是顺水, 水能覆舟是逆水...... (1-31 22:55) 回复 删除
    • light21: 你会不会澄清一下自己脑子,聚焦,不要顾左右而言他?我跟你没有矛盾,用不着你点拨,笑死人 (1-31 22:59)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你反共反毛走的是顺水, 还是逆水? (1-31 23:05) 回复 删除
    • light21: 现在共产党反毛,实在是毛搞得天怒人怨,你讲过去的共产党吧?过去的共产党是毛一人党。顺水, 还是逆水回答过你了,不要没完没了。 (1-31 23:15) 回复 删除
    • shen_fuen: 来去随缘, 阿弥陀佛 (1-31 23:19) 回复 删除

高兴

感动

同情

搞笑

难过

拍砖
1

支持
1

鲜花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3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0:26
当人们在讨论政治问题的时候,文化含量是其决定因素。观点不同实属正常,但是凭着自信、迷信、国民性(弊病),还是讲历史、讲学术、讲先进文化,这都是大有区别的。
举一例,政治好坏以成败论。这种观点基本上停留在非文明时期。
一定要以时期性判定政治见解的价值。否则文革万岁,因为它毕竟胜利了,长达十年;否则台独好了,它毕竟长达60年以上。若政治以成败论,拉登是世界英雄,千万不能去消灭,他的政治影响震动全球,他胜利了。所以对那些落伍的但自以为是颠扑不灭的政治真理,用时代眼光去看,一看就知道其是否货真价实。
3 回复 light21 2017-2-1 00:56
总裁判: 当人们在讨论政治问题的时候,文化含量是其决定因素。观点不同实属正常,但是凭着自信、迷信、国民性(弊病),还是讲历史、讲学术、讲先进文化,这都是大有区别
许多毛粉粉毛是因为毛夺得政权杀人多,破坏能量大。治国愚蠢对自己和家人乃至国家的伤害完全忽略。大概人性卑劣之中都有做恶的冲动,自己受社会法律道德约束不敢做,看到一个无法无天的大魔头就禁不住五体投地。
2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1:07
很能理解习家对毛的感激之情,毕竟老爷子的命是主席救的,另外干部子弟再怎么受罪,眼下既得,是老爹早年跟主席干革命所拼出来的,但毛粉人数最多的是平民百姓,人品尚可,不象莫言之类的都明白自己在说些什么,而最一般平民的政治文化水平,决定了我们的党,领袖与国家的性质,从这个意义上说,党和毛主席是他们选择的。
2 回复 light21 2017-2-1 01:50
总裁判: 很能理解习家对毛的感激之情,毕竟老爷子的命是主席救的,另外干部子弟再怎么受罪,眼下既得,是老爹早年跟主席干革命所拼出来的,但毛粉人数最多的是平民百姓,
回到过去,共产主义是中国读书人的选择。
3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2:05
light21: 回到过去,共产主义是中国读书人的选择。
读书人被五四运动搞昏的。当唯物辩证法进口之后,东方心性为本的中国读书人里,就没有一个能与之商榷的,以至于当哲学层面的爱智成份被唯物史观的政治成分取代之后,读书人方寸大乱,连捏笔的都去握枪,剩下在盼望科学救国(这观点天真得比较可爱)。
4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4:35
看来总裁判的思路并不广。
(1) 文革没有胜利。文革破坏了一切,并没有立新,最后毛失败得连夫人都赔上了。没过几年时间, 毛的阶级斗争思想都给否定了。(2) 拉登没有胜利。骚扰了一下美国,结果只能躲进深山..算什么胜利? 还不如ISIS。最后连命也赔上了,跟毛差得远。(3)台湾的独立存在60年以上是因为打着中华民国的旗号,一个推翻满清的旗号,一个二战胜利国的旗号。失去了这个旗号,就失去了力量。
不要说不动别人,就打出这个"政治正确"旗号,自欺欺人。
3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4:57
shen_fuen: 看来总裁判的思路并不广。
(1) 文革没有胜利。文革破坏了一切,并没有立新,最后毛失败得连夫人都赔上了。没过几年时间, 毛的阶级斗争思想都给否定了。(2) 拉登
看来你的思路走到尽头?
学着你样说话,就这腔调。
阶段性胜利,发生在当时,十年的伟大胜利,懂不?我讲的不是你事后获得的知识,而是这个世界(当时)正在发生和将过去的事实,懂不?
说不动你,有可能,你走向末路的玩意儿并不敢现开销,而是背着我说,蹩脚货!
讲一句给你听听:谈理论侬跟我是不搭脉的,少来来!
2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6:46
"总裁判: 看来你的思路走到尽头?
学着你样说话,就这腔调。
阶段性胜利,发生在当时,十年的伟大胜利,懂不?我讲的不是你事后获得的知识,而是这个世界(当时)正在发生..."
看来你的思路是停滞不前了。
文革从头开始就搞破坏。十年的伟大破坏,懂不?我讲的不是我事后获得的知识,而是举目共睹的事实,懂不?
我不想现开销是有道理的,你自己也承认侬跟我是不搭脉的。
我是";蹩脚货",因为我不能公开发博文!  
最后, 你怎么知道我的玩意儿会走向末路?  你怎么知道你的玩意儿就会成功? 到目前为止成功了多少? 你有没有想过: 为什么成功or为什么不成功?
3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6:57
你以为你的思路有根有据。可是你的根据都被我否定了, 看你怎么说服我?
想推翻我的思路, 凭高叫一声口号有什么用?
1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6:59
shen_fuen: "总裁判: 看来你的思路走到尽头?
学着你样说话,就这腔调。
阶段性胜利,发生在当时,十年的伟大胜利,懂不?我讲的不是你事后获得的知识,而是这
颠三倒四的,自说自话。
能不能按你自己开的头说事,并且有针对性,不要跑上来就损人。
能不能改掉你糟糕的秉性?
3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7:01
总裁判: 颠三倒四的,自说自话。
能不能按你自己开的头说事,并且有针对性,不要跑上来就损人。
能不能改掉你糟糕的秉性?
你还是认输吧....跑上来损人是你。
4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7:14
不要在这里用"政治正确"( “politically correct" .)口号自欺欺人。
2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7:39
shen_fuen: 你还是认输吧....跑上来损人是你。
都在呢,输给无法发博文的大概只有贼,那个喊捉贼的贼。
2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7:54
总裁判: 都在呢,输给无法发博文的大概只有贼,那个喊捉贼的贼。
还是在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
3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8:59
shen_fuen: 还是在一个民主自由的国家
没办法,只有看人家享受封你并不让你说话的自由。
你可以争取一下,如何获得检讨自己的自由。要么设法常与贵地的领事馆毛小姐打电话,获得做做中国梦的自由。
2 回复 总裁判 2017-2-1 09:01
shen_fuen: 你以为你的思路有根有据。可是你的根据都被我否定了, 看你怎么说服我?
想推翻我的思路, 凭高叫一声口号有什么用?
不晓得谁在喊毛共万岁的口号。
4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9:02
总裁判: 没办法,只有看人家享受封你并不让你说话的自由。
你可以争取一下,如何获得检讨自己的自由。要么设法常与贵地的领事馆毛小姐打电话,获得做做中国梦的自由。
总裁判 , 你还挺有经验
3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9:05
送给那些享受着不让我有说话的自由的人: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 prohibits the making of any law respecting an establishment of religion, ensuring that there is no prohibition on the free exercise of religion, abridging the freedom of speech, infringing on the freedom of the press, interfering with the right to peaceably assemble, or prohibiting the petitioning for a governmental redress of grievances.
2 回复 light21 2017-2-1 09:12
shen_fuen: 送给那些享受着不让我有说话的自由的人:
to the United States Constitution prohibits the making of any law respecting an establishment of religion, ensur
你现在不是自由说话吗?
3 回复 shen_fuen 2017-2-1 09:16
总裁判: 不晓得谁在喊毛共万岁的口号。
按照你"贼喊捉贼"的罗辑思维, 是不是你在喊?  
12下一页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7 21:4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