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华人社区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4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42楼 游客 (65.184.x.x) ] 发表于 2014-7-26 13:38
美国人放的P都是香的!哈哈! 如果我们中国人要求不同场合穿不同衣服,那么这些闻P人 肯定又会说 中国太制式化!太死板之类的! 想不明白吖!美国就什么都是好的?
回复 举报 [ 41楼 游客 (75.61.x.x) ] 发表于 2014-7-24 21:31
美国孩子拿枪就打!中国孩子不敢!
回复 举报 [ 40楼 游客 (166.147.x.x) ] 发表于 2014-7-24 05:24
34楼 游客(96.232.x.x): 我认识的在美的一个博士,他说自己小时候在中国,一岁多就会自己撒尿便便了,也从不尿床,而他在美国生的孩子,三周岁了,有时候还会把尿撒到地板上,出去或晚上,还要用尿不湿。上网一查,美国居然还有四、五岁还用尿不湿的。
除非这博士自己记得,否则这人一定不正常。也就是一post doc的料
回复 举报 [ 39楼 游客 (209.195.x.x) ] 发表于 2014-7-24 02:25
脑残涂鸦。全是偏见。
回复 举报 [ 38楼 游客 (108.46.x.x) ] 发表于 2014-7-24 01:59
32楼 游客(198.228.x.x):
==========================Tips for Parents:  What Age Can My Child Stay Home Alone? | PDF What is the minimum age kids must be to stay home alone? What does the law say?  What do experts recommend? You’ll get answers to these questions and more in this Tips for Parents. Laws Vary by State There is no national law regarding a child’s minimum age to stay home alone.  A few states have set forth an age, such as Oregon (10 years) and Maryland (8 years), but the majority are either completely silent on the issue or offer only recommendations. 32楼好好读读,然后闭住你那张臭咀!你个假洋鬼子!
回复 举报 [ 37楼 游客 (108.46.x.x) ] 发表于 2014-7-24 01:50
32楼 游客(198.228.x.x):
=================== 既然说法律。拿出根据。这不是你空口白牙能说的。
回复 举报 [ 36楼 游客 (199.127.x.x) ] 发表于 2014-7-24 01:03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难道你不知道。管中窥豹,自作聪明
回复 举报 [ 35楼 游客 (173.2.x.x) ] 发表于 2014-7-24 00:48
對某些腦殘來說,洋人放的屁都是香的.
回复 举报 [ 34楼 游客 (96.232.x.x) ] 发表于 2014-7-23 23:21
我认识的在美的一个博士,他说自己小时候在中国,一岁多就会自己撒尿便便了,也从不尿床,而他在美国生的孩子,三周岁了,有时候还会把尿撒到地板上,出去或晚上,还要用尿不湿。上网一查,美国居然还有四、五岁还用尿不湿的。
回复 举报 [ 33楼 游客 (198.228.x.x) ] 发表于 2014-7-23 23:10
31楼 游客(198.228.x.x):
关键是12岁以下的孩子单独留在家是犯法的。
回复 举报 [ 32楼 游客 (198.228.x.x) ] 发表于 2014-7-23 23:08
14楼 游客(146.96.x.x): 为什么不让女儿照看弟弟呢。他说他们二个孩子是平等的,女儿没有责任和义务去照看弟弟,照看弟弟的责任和义务是父母。 - =============== 又放屁了不是。在美国,大孩子看小孩子是极平常的事。不分种族,家家如此。关键在于大的孩子才11岁,法律不允许12岁以下的孩子在没有成年人照看的情况下单独留在家,11岁的孩子也没有能力照顾4~5岁的孩子,懂吗?
回复 举报 [ 31楼 游客 (198.228.x.x) ] 发表于 2014-7-23 23:01
25楼 游客(75.56.x.x): 对穷人家来说是极平常,因为请不起保姆。但是经济基础好的家庭是不会让大点儿的孩子照顾小的。因为那是父母的责任。
回复 举报 [ 30楼 游客 (172.56.x.x) ] 发表于 2014-7-23 22:51
谁写的?以为到了美国真高人一等了?那是在他家乡下吧?太不客观了!中国人一无是处,作者哪里人中文说得这么溜?美国小孩三岁不到都学会自己擦屁股了,哪里来的调调?去年还读到美国的一篇报道,父母在小学预备班开学之前普遍突击教小孩大便擦屁股,生怕五岁的孩子独立在学校搞不定,邻居的小孩,四岁半了,还整天尿布兜着呢!父母也是主流了吧?爸爸外科医生,妈妈律师。国内的小孩比美国小孩幼稚?他们乡下吧?我怎么看国内小孩知识面都很开啊?不要动不动什么都美国比中国强,弄得自己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出土文物一般。
回复 举报 [ 29楼 游客 (99.243.x.x) ] 发表于 2014-7-23 22:32
24楼 游客(75.56.x.x): 第一次听到中国父母不愿意帮忙带第三代的。西方人确实如此。
你少见多怪了。主要是国内有一些父母其实内心也是很势利的。以为到国外的子女,一开始不行,后面肯定也不行。他们也没有能力没眼力来观察前景---。当然知识水平高修养好的父母们,绝大多数都愿意到海外帮忙子女克服最初的困难期。
回复 举报 [ 28楼 游客 (99.243.x.x) ] 发表于 2014-7-23 22:27
27楼 游客(39.117.x.x): 中国教育那么差,怎么培养出你们这些精英?
我们混得再好,也不如我们的1.5代与第二代。英语是我们心中的永远的痛。
回复 举报 [ 27楼 游客 (39.117.x.x) ] 发表于 2014-7-23 22:10
中国教育那么差,怎么培养出你们这些精英?
回复 举报 [ 26楼 游客 (39.117.x.x) ] 发表于 2014-7-23 22:08
6楼 游客(71.84.x.x): 猪脑袋!
这位楼主好像有点儿阴阳不调,估计在国外混得不咋地,被压榨太久,又无脸回国拜见老母,讲话如喷粪
回复 举报 [ 25楼 游客 (75.56.x.x) ] 发表于 2014-7-23 21:56
14楼 游客(146.96.x.x): 为什么不让女儿照看弟弟呢。他说他们二个孩子是平等的,女儿没有责任和义务去照看弟弟,照看弟弟的责任和义务是父母。 - =============== 又放屁了不是。在美国,大孩子看小孩子是极平常的事。不分种族,家家如此。
对穷人家来说是极平常,因为请不起保姆。但是经济基础好的家庭是不会让大点儿的孩子照顾小的。因为那是父母的责任。
回复 举报 [ 24楼 游客 (75.56.x.x) ] 发表于 2014-7-23 21:50
20楼 游客(99.243.x.x): 我们华人孩子,小时候“放羊着”,多数是父母最初生活压力所逼造成的。谁不想让老人帮带孩子。但国内一些SB老人,多数是不愿放弃国内现存的苟且生活,千里迢迢来北美为儿女们付出一点余热的。当然现在他们老个不能动蛋了,即想着过来,要想享受加拿大的医疗福利。这是不可能让他们实现的。
第一次听到中国父母不愿意帮忙带第三代的。西方人确实如此。
回复 举报 [ 23楼 游客 (99.243.x.x) ] 发表于 2014-7-23 21:36
22楼 游客(80.250.x.x): 不喜欢米国,真心不喜欢,各种作为都透着两个字:虚伪。怎么说都是这样!
好像共党官员更虚伪吧?培养出来的下一代也是很虚伪。别以为人家都是弱智,人家很聪明,不然不会造就今天比中国还在合理先进的国家。
123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