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娱乐八卦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6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4-7-25 01:54
61楼 游客(50.203.x.x): [quote]53楼 游客(108.72.x.x): 崔不是个坏人,但显然被惯坏了,太自以为是了。碰到个较真的,受过严密逻辑思维训练的方,顿时露出了没文化,无赖的一面。[/quote ]又显示出人格偏执和愚蠢。
那些从不认错是的狗屎教授才被惯坏了,因为自己有点儿酸墨水别人就批评不得,难怪毛泽东的文革叫他们“臭老九”,揪出来最先批判。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98.222.x.x) ] 发表于 2014-7-25 01:39
在美国的华人大多数给孩子买有机鸡蛋,牛奶。条件好的什么都是有机的。老白也差不多这样。只有学生才买普通的。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98.222.x.x) ] 发表于 2014-7-25 01:36
有钱谁买转基因的食品? 有机的或天然的价钱比转基因的贵很多。不懂的人太多。吃一个有机的鸡蛋,小鸡,在比比普通的,一个味吗? 怎么这还用争论。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50.203.x.x) ] 发表于 2014-7-25 00:37
[quote]53楼 游客(108.72.x.x): 崔不是个坏人,但显然被惯坏了,太自以为是了。碰到个较真的,受过严密逻辑思维训练的方,顿时露出了没文化,无赖的一面。[/quote ]又显示出人格偏执和愚蠢。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69.166.x.x) ] 发表于 2014-7-25 00:27
崔永元你就是喜欢叫真儿,再深挖就又挖出大的了,,你就不怕没了命?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08.161.x.x) ] 发表于 2014-7-24 23:55
食物营养与基因的关系 营养基因组学是研究营养素和植物化学物质对机体基因的转录、翻译表达及代谢机理的科学。 1、揭示营养素的作用机制或毒性作用 2、阐明机体营养需要量的分子生物标记 3、使个性营养成为可能    营养基因组学技术 : 确认一些与疾病发生有关的基因 探讨膳食因子营养素对人体基因组产生的影响 探讨哪些慢性或遗传性疾病容易受到膳食因子的影响 探讨健康人体和疾病患者对不同膳食因子敏感性的差异 许多营养素通过转录系统选择性的改变基因表达,通过控制基因构型或通过代谢产物或代谢状态(如激素状况、细胞氧化还原状况等等), 继而导致mRNA水平和(或)蛋白质水平甚至其功能的改变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08.161.x.x) ] 发表于 2014-7-24 23:38
1.        食物的成分对人体的基因有着巨大影响,改变食物的成分必将影响人体基因的表达从而影响人体的健康。 2.        转基因食物对人体的影响要看长远影响,三致(致突,致畸和致癌)的远期效应 3.        产品未标"organic"or "CERTIFIED Organic" ,不是说明产品是转基因的。而是说明产品是非有机食品。 4.        有条件的话,没谁愿选择吃转基因食品而不选非转基因食品(nature)或有机(organic)食品, 如果有标示的话。 5.        从事医学研究几十年,没见那位著名医学科学家敢说转基因食品对人体没有危害。 6.        有人愿选择吃转基因食品没关系,但一定给不愿吃转基因食品的人以选择。 7.        转基因食品对人体有没有危害,一定要听医学科学家的意见。 8.        把不赞成转基因食品当作“假”打,只能说明一些人的无知和可笑。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76.185.x.x) ] 发表于 2014-7-24 23:00
49楼 游客(50.12.x.x): 想想看,最恨方舟子的都是什么人。都是被打了假,断了骗人财路的人。骂方舟子的人应该指出他哪些话说错了。否则显得你们太沒文化。 以前对小崔印象不错。现在发现他是个有偏执顷向的病人。 转基因是发展方向。十年后再回头看今天的争论,会让大家感慨万千。 我不认识方舟子。但对他的观点100%支持。讲科学讲道理。中国需要方舟子。
Total Nonsense! 此人是方舟子的走狗!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99.243.x.x) ] 发表于 2014-7-24 22:25
在加拿大中高档食物超市,98%产品未标"organic"or "CERTIFIED Organic" ,这说明98%产品可能是转基因的。只有2%产品标了“organic”。所以崔某就不要太娇情了。特别是中国这么多人口,如果都这么骄情,就只好吃屎去了。 中国人最好先自己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环境空气水系,管好自己的交通,严肃执法,就行了。中国人一向习惯于对别人指指点点严要求,轮逢到自己身上,就很宽容甚至纵容。都是装b货!!! - See more at: http://www.backchina.com/comments/20140724/news-309370-1.html#sthash.9THxZpoC.dpuf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99.243.x.x) ] 发表于 2014-7-24 22:25
在加拿大中高档食物超市,98%产品未标"organic"or "CERTIFIED Organic" ,这说明98%产品可能是转基因的。只有2%产品标了“organic”。所以崔某就不要太娇情了。特别是中国这么多人口,如果都这么骄情,就只好吃屎去了。 中国人最好先自己以身作则,管好自己的环境空气水系,管好自己的交通,严肃执法,就行了。中国人一向习惯于对别人指指点点严要求,轮逢到自己身上,就很宽容甚至纵容。都是装b货!!!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08.72.x.x) ] 发表于 2014-7-24 21:04
骂方舟子的人应该指出他哪些话说错了。 以前对小崔印象不错。现在发现他是个有偏执顷向的病人。 转基因是发展方向。十年后再回头看今天的争论,会让大家感慨万千。 讲科学讲道理。中国需要方舟子。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108.72.x.x) ] 发表于 2014-7-24 21:00
崔不是个坏人,但显然被惯坏了,太自以为是了。碰到个较真的,受过严密逻辑思维训练的方,顿时露出了没文化,无赖的一面。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66.214.x.x) ] 发表于 2014-7-24 20:19
支持崔!
44楼 游客(188.120.x.x): 崔无赖打不过方舟子,挑人家老婆来斗啊?你说是谁谁谁的房子,得你拿出证据来。崔无耻。
回复 举报 [ 51楼 游客 (66.214.x.x) ] 发表于 2014-7-24 20:17
房子是肘子鼓吹转基因的报酬!崔调查房子有道理! 肘子打假是有目的的!有选择性的,不能代表什么!纯属为名! 支持崔永元! 肘子像是营养不良。
回复 举报 [ 50楼 游客 (81.93.x.x) ] 发表于 2014-7-24 19:56
31楼 游客(116.14.x.x): 支持小崔! 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 还能这样坚持的人不容易。而且为的不是一己私利,是为了大众的切身利害。真不知道那些骂小崔的人是怎么想的?被方舟子这样的人蛊惑洗脑的太深?
回复 举报 [ 49楼 游客 (50.12.x.x) ] 发表于 2014-7-24 19:45
想想看,最恨方舟子的都是什么人。都是被打了假,断了骗人财路的人。骂方舟子的人应该指出他哪些话说错了。否则显得你们太沒文化。 以前对小崔印象不错。现在发现他是个有偏执顷向的病人。 转基因是发展方向。十年后再回头看今天的争论,会让大家感慨万千。 我不认识方舟子。但对他的观点100%支持。讲科学讲道理。中国需要方舟子。
回复 举报 [ 48楼 游客 (24.90.x.x) ] 发表于 2014-7-24 19:14
转基因之争变成下三滥的口水战。
回复 举报 [ 47楼 游客 (216.58.x.x) ] 发表于 2014-7-24 18:49
顶崔永元!!!
回复 举报 [ 46楼 游客 (176.10.x.x) ] 发表于 2014-7-24 17:42
中国有方舟子,中国之幸。崔永元这种人渣属于垃圾桶。
回复 举报 [ 45楼 游客 (24.23.x.x) ] 发表于 2014-7-24 14:37
39楼 游客(78.178.x.x): 方这样的丑物,在中国居然有巿场,也算是中国的悲哀。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8: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