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93)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94楼 Reader001 ] 发表于 2014-8-24 10:31
二位好汉,不要吵了!握手言和吧!
回复 举报 [ 93楼 游客 (63.235.x.x) ] 发表于 2014-7-31 07:07
17楼 游客(74.108.x.x): 崔永元就像一个丐帮头目领着一帮不知转基因为何物,愚昧无知,迷信, 人云亦云,毫无任何独立思维能力的中国人到处狂喊, 狂咬!在中国这样的国度里缺的正是像方舟子这样敢说敢为的人。中国人的愚昧迷信观念已经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
方舟子就是误导人们吃转基因食品,他凭什么,方也应该和大众说明吃转基因食品并没有得到科学真正的权威认可,既然没有被认可就不能误导群众,他更应该说明吃与不吃是个人的选择。崔永元站出来反驳他就是正义之举,最起码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并理智对待,不能被那些奸商误导,等到我们的后代有一天突然变种了,就知道小崔今天是个英雄了。 猜测方舟子不知拿了多少奸商的回扣,而我相信小崔仅是是个人行为。
回复 举报 [ 92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4-7-27 20:46
转基因商业财团 雇用的广告网店“新语丝”的经营商贩, 冒充科普作家、推销转基因产品,误导欺骗消费者,当然是骗子人渣! 任何一个消费者都可以起诉其诈骗!
回复 举报 [ 91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4-7-27 20:44
转基因商业财团 雇用的广告商贩, 冒充科普作家、推销转基因产品欺骗消费者,当然是骗子人渣!
回复 举报 [ 90楼 游客 (108.233.x.x) ] 发表于 2014-7-27 03:57
方肘子是一个人渣又是一个既得利益者。
回复 举报 [ 89楼 游客 (126.254.x.x) ] 发表于 2014-7-26 07:16
都不是好东西。
回复 举报 [ 88楼 游客 (132.72.x.x) ] 发表于 2014-7-25 19:52
65楼 游客(99.243.x.x): 你们这种人,地沟油都吃,为何转基因产品不吃,这不是娇情吗??搞笑!!
按你的说法,世界上还有人杀人呢,所以强奸你老婆就是合理的,你要嚷嚷就是矫情
回复 举报 [ 87楼 游客 (132.72.x.x) ] 发表于 2014-7-25 19:51
方舟子本来就是人渣嘛
回复 举报 [ 86楼 游客 (107.178.x.x) ] 发表于 2014-7-25 18:42
17楼 游客(74.108.x.x): 崔永元就像一个丐帮头目领着一帮不知转基因为何物,愚昧无知,迷信, 人云亦云,毫无任何独立思维能力的中国人到处狂喊, 狂咬!在中国这样的国度里缺的正是像方舟子这样敢说敢为的人。中国人的愚昧迷信观念已经到了令人吃惊的地步!
过于相信科学也是一种迷信,你敢说转基因无害?
回复 举报 [ 85楼 游客 (213.148.x.x) ] 发表于 2014-7-25 17:22
泰山石敢当: 你说得太对了: 迷信西药,结果全民打点滴; 迷信化疗、放疗,结果得癌症就是个死; 迷信抗生素,结果病菌都有了抗药性...真的是自己欺负自己啊。 现在又来迷信转基因,未来的人类就会带有所有动物基因,成为人不人狗不狗的杂类。 那就是你理想的未来?
建议你泰山石敢当: 有病不要吃西药; 得癌症不要化疗; 有炎症不要吃抗生素; 你就不要吃肉类,因为有动物基因,你最好吃植物,让你身上只有植物基因。 你在这发言是不是有点太可笑了?原来都是你这号人在支持崔永元啊。
回复 举报 [ 84楼 游客 (213.148.x.x) ] 发表于 2014-7-25 17:15
泰山石敢当: 方肘子侮辱过多少人了,小崔说他的那些话都是事实。方肘子这样偏执狂,吃了孟山都公司巨额狗粮,为他们风险极高的转基因食品摇旗呐喊,是典型的汉奸。
你说方舟子被孟山都收买,有哪怕一点证据吗?他可是一直在支持华中农大的转基因啊。没有证据就骂他是汉奸,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便找个理由骂你是个什么东西?方舟子“侮辱过多少人了”,我们在海外、在新语丝上看到他的打假,没有一个是错的,这是“侮辱“人?他科普的价值就更不用说了。
回复 举报 [ 83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7-25 16:54
79楼 游客(213.61.x.x): 方舟子起诉崔永元,是起诉崔永元造谣并且用污秽语言侮辱方舟子。不是转基因本身。崔永元的律师搅混水,知道国人对转基因的恐惧,知道那些被方舟子打假过的人的心理,竟然借庭审之际再次侮辱方舟子人格,什么人渣排行之类,藐视法庭的庄严。方舟子太老实,庭审官形同摆设。
方肘子侮辱过多少人了,小崔说他的那些话都是事实。方肘子这样偏执狂,吃了孟山都公司巨额狗粮,为他们风险极高的转基因食品摇旗呐喊,是典型的汉奸。
回复 举报 [ 81楼 游客 (135.0.x.x) ] 发表于 2014-7-25 16:36
方舟子,太坏!!不配做人!
回复 举报 [ 80楼 游客 (50.53.x.x) ] 发表于 2014-7-25 16:12
崔永元越来越偏执狂
回复 举报 [ 79楼 游客 (213.61.x.x) ] 发表于 2014-7-25 14:53
方舟子起诉崔永元,是起诉崔永元造谣并且用污秽语言侮辱方舟子。不是转基因本身。崔永元的律师搅混水,知道国人对转基因的恐惧,知道那些被方舟子打假过的人的心理,竟然借庭审之际再次侮辱方舟子人格,什么人渣排行之类,藐视法庭的庄严。方舟子太老实,庭审官形同摆设。
回复 举报 [ 78楼 qwh1044 ] 发表于 2014-7-25 14:14
他们争论,还管得来你吃的权利吗?不要瞎掺和,纯属于搅混水。
62楼 游客(107.178.x.x): 不管崔永元是否争论的输赢,至少让人们知道,可以有一个不吃的选择权。
回复 举报 [ 76楼 游客 (207.190.x.x) ] 发表于 2014-7-25 12:43
你个SB,国内猛烈抨击这些现象的都在监狱里。
68楼 游客(99.243.x.x): 崔二逼眼见国内土包子们乐津津地污染着自已周围环境水空气,怎不见他出来呐喊 吁停? 崔二逼纯属装B犯一个,崔二逼如果发自内心,真是为老百姓着想的话,早就对国内污染环境,污染水系,污染土地的现象进行猛烈抨击了。可是崔二逼就是装b,他妄想通过与方某人的持续斗嘴戏进行炒作,忽悠老百姓,完全是个假公知,崔二逼极其虚伪,与芮成钢一样的货色。 其实,CCTV里的人都是这种货色!!!令人十分鄙视!!!!!!!
回复 举报 [ 75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7-25 12:26
69楼 游客(99.243.x.x): 将茅台酒当成贡品的国度,有什么资格谈“健康”两字!!!
难道拿OX当贡品的才有资格谈健康么? 这舔得也太邪乎了吧。

提示:本页有 2 条评论因可能与主题不符而被省略

123... 5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0: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