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已有(9)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68.123.x.x) ] 发表于 2014-8-23 08:34
6楼 游客(149.101.x.x): 邓小平没有公开反毛,他解救了很多受毛泽东迫害的人(右派,老干部,知青,黑五类等),也得罪了的毛派分子。毛死后只有邓有拨乱反正的勇气。六四事件不能全怪邓,政治上不成熟和行动上过激的学生糟蹋了民主(Abuse Democracy),搞的是文革式的暴民政治。六四事件是中国的悲剧。
邓矮子可能一生干过许多违背良心的事,比如:反右等,但是邓矮子做的最正确的一件事就是荡平64广场上的跳梁小丑,什么广场婚礼的彩铃和封从德,不镇压他们镇压谁?不镇压64,今天就不会有这么多贪官和街道上的妓女,这就是矛盾的双重性!发展了经济,就会出贪污,妓女,因为法制不健全。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173.73.x.x) ] 发表于 2014-8-23 05:10
瞎评!不是哀兵必胜,是靠说假话,投机,和卑鄙的人品。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4-8-23 03:59
改革开放的总设计, 来源于: 毛尼握手、林彪富国强兵的四个现代化和周恩来提出的学习蒋经国的经济政策; 拨乱反正、恢复高考、推行改革开放(向美国学习、引进联合收割机)开端于华国锋时代, 华国锋 是最高决策人, 万里胡耀邦赵紫阳习仲勋等人是实际推动者。  自封的总射击师, 是个流氓崽子、被屁民们 活活砍死在路上的黑老大的小老婆生的孽种。 黑社会流氓就是流氓, 孙文蒋阶石就是被日本黑金收买的黑社会大流氓, 暗杀中华民国真正的国父: 汤化龙、宋教仁、陶成章。 楼下不是国共两党的党棍, 就是被党屎洗成了脑残。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2.136.x.x) ] 发表于 2014-8-23 02:10
如果邓在64杀死所有带头的SB人渣,哪就更全美啦。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49.101.x.x) ] 发表于 2014-8-22 23:06
邓小平没有公开反毛,他解救了很多受毛泽东迫害的人(右派,老干部,知青,黑五类等),也得罪了的毛派分子。毛死后只有邓有拨乱反正的勇气。六四事件不能全怪邓,政治上不成熟和行动上过激的学生糟蹋了民主(Abuse Democracy),搞的是文革式的暴民政治。六四事件是中国的悲剧。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131.155.x.x) ] 发表于 2014-8-22 22:22
走狗屎运罢了。 中共内讧, 有才干、有担当的人都死了, 轮到 肮脏小矮人。  毛用死对头 来肃清林彪的部下。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184.94.x.x) ] 发表于 2014-8-22 22:21
矮凳是国际共运最大叛徒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105.228.x.x) ] 发表于 2014-8-22 22:08
嗯,毛泽东可不是白给的!只有豁上自己的自尊,人格,厚颜无耻,才能蒙住 毛老人家! 所有这些,擅长胯下求生的邓小平的确做到了!!!
回复 举报 [ 2楼 游客 (149.101.x.x) ] 发表于 2014-8-22 21:23
黑社会是后来的说法,哥老会和洪门青帮是当时的三大帮派组织,是反清的地下组织。国父孙中山就是洪门的大佬,蒋介石是青帮的成员,朱德元帅和贺龙元帅都曾是哥老会的大哥。贺龙的红军就是利用哥老会的关系发展起来的。邓小平的父亲是哥老会的成员毫不影响他是伟人的威望。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