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已有(21)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22楼 游客 (174.117.x.x) ] 发表于 2014-9-2 02:31
8楼 游客(76.10.x.x): 方舟子为何不发声了。强烈要求方舟子去舌战群英。呵呵
肘子还没上台面 快来啊
回复 举报 [ 21楼 泰山石敢当 ] 发表于 2014-8-28 08:45
18楼 游客(74.108.x.x): 不吃转基因,哪只能吃屎了。这是科学发展的必然规律。今天的果是百多年前种下的因。因果报应,天理使然。
得出这个奇葩结论,恐怕就是吃转基因或者吃屎的结果。
回复 举报 [ 20楼 emuch ] 发表于 2014-8-27 18:51
14楼 游客(173.29.x.x): 别逗啦,这些是意反转基因为目的请来的“科学家”。多数讲的其实并非是转基因本身,而是除草剂应用的问题,如果这些所谓“研究”符合真正的科学研究,这些结果应该发表在学术刊物上。都是些为了反转基因而出的“成果”。 有哪个真正研究转基因的科学家出席啦?别说国际,就是本土科学家都没出席,无法想象这样误导国人的会议在当今这样的年代还可以在中国举行。
中国有哪个研究转基因的专家反转基因了?他们都为自己的饭碗和前途着想,才不会为老百姓的健康着想。 而且,转基因粮食作物现实就是和草甘膦绑在一块的。中国从来就存在农药超标的问题(外国也一样,不过管得严),如果一宣传说转基因作物不怕草甘膦,农民就会超量使用,尤其是南方,本来人力不足,田地还不容易耕种,还能种多季,没几年就得折腾完了。
回复 举报 [ 19楼 游客 (115.188.x.x) ] 发表于 2014-8-27 14:56
[ 18楼 游客 (74.108.x.x) ] 发表于 2014-8-27 13:32     不吃转基因,哪只能吃屎了。这是科学发展的必然规律。今天的果是百多年前种下的因。因果报应,天理使然。 Just look at yourself this small amount of GMO has done enough damage as it is. You can't tell left from right, black from white. How on Earth you are still around nobody knows.
回复 举报 [ 18楼 游客 (74.108.x.x) ] 发表于 2014-8-27 13:32
不吃转基因,哪只能吃屎了。这是科学发展的必然规律。今天的果是百多年前种下的因。因果报应,天理使然。
回复 举报 [ 17楼 blague ] 发表于 2014-8-27 12:10
5楼 游客(50.243.x.x): 我一直怀疑美国儿童近些年自闭症高发和转基因作物有关。周围不少人的孩子有自闭症,有一个家里完全没有家族史,但生下三个孩子居然都有自闭症。还观察到周围许多稀奇古怪的过敏,我在国内这么多年,除了听说有人对海鲜过敏,周围从来没有人对小麦、鸡蛋过敏,而各个学校的午餐基本把花生都禁止了。许多美国的老年人也觉得很奇怪,过去没有这许多古里古怪的过敏。最后是儿童一型糖尿病,周围很熟的朋友已经有四例莫名其妙突发一型糖尿病,这些家庭都没有家族史。感觉这些孩子的父母正好差不多是吃转基因作物成长的一代。 但这些都是怀疑,没有任何研究。
资本主义就是反人类的
回复 举报 [ 16楼 游客 (71.191.x.x) ] 发表于 2014-8-27 11:56
偷换概念。这些所谓的专家,都不是真正的科学家。愚昧到处一样。
回复 举报 [ 15楼 blague ] 发表于 2014-8-27 11:53
8楼 游客(76.10.x.x): 方舟子为何不发声了。强烈要求方舟子去舌战群英。呵呵
方狗子不收集好黑材料,是不会发声的。
回复 举报 [ 14楼 游客 (173.29.x.x) ] 发表于 2014-8-27 07:55
13楼 游客(110.23.x.x): 能转发给所有支持转基因的人士,比如农大校长,方舟子看看吗?
别逗啦,这些是意反转基因为目的请来的“科学家”。多数讲的其实并非是转基因本身,而是除草剂应用的问题,如果这些所谓“研究”符合真正的科学研究,这些结果应该发表在学术刊物上。都是些为了反转基因而出的“成果”。 有哪个真正研究转基因的科学家出席啦?别说国际,就是本土科学家都没出席,无法想象这样误导国人的会议在当今这样的年代还可以在中国举行。
回复 举报 [ 13楼 游客 (110.23.x.x) ] 发表于 2014-8-27 07:12
能转发给所有支持转基因的人士,比如农大校长,方舟子看看吗?
回复 举报 [ 12楼 游客 (50.201.x.x) ] 发表于 2014-8-27 05:52
9楼 游客(38.121.x.x): 还是你去吃转基因吧,我们这些相信没有名望的专家的吃非转基因,井水不犯河水不行么?
当然行,我天天吃转基因。很多没有名望的专家也支持吃转基因,你要不要相信? 你应该说你们这些相信吃转基因有害的没有名望的专家的吃非转基因。小编写这样的标题无非是想用科学家背书反转。 但这样的科学家能说明什么? 就像是14国也业余数学爱好者聚首北京讨论歌德巴赫猜想
回复 举报 [ 11楼 游客 (184.70.x.x) ] 发表于 2014-8-27 05:46
中国正好适合转基因食品,降低出生率,减少人口!肘子不是一般的引线!
回复 举报 [ 10楼 游客 (128.135.x.x) ] 发表于 2014-8-27 04:39
动脑筋是好事。但是你有没有想过现在的卫生条件比以前干净多了呢?有没有想过 免疫系统是需要教育的呢?太干净了免疫系统就不会遇到本来该遇到的抗原,所以就过敏了呢?
5楼 游客(50.243.x.x): 我一直怀疑美国儿童近些年自闭症高发和转基因作物有关。周围不少人的孩子有自闭症,有一个家里完全没有家族史,但生下三个孩子居然都有自闭症。还观察到周围许多稀奇古怪的过敏,我在国内这么多年,除了听说有人对海鲜过敏,周围从来没有人对小麦、鸡蛋过敏,而各个学校的午餐基本把花生都禁止了。许多美国的老年人也觉得很奇怪,过去没有这许多古里古怪的过敏。最后是儿童一型糖尿病,周围很熟的朋友已经有四例莫名其妙突发一型糖尿病,这些家庭都没有家族史。感觉这些孩子的父母正好差不多是吃转基因作物成长的一代。 但这些都是怀疑,没有任何研究。
回复 举报 [ 9楼 游客 (38.121.x.x) ] 发表于 2014-8-27 04:32
3楼 游客(50.201.x.x): 这些都是些什么专家呀,没一个是专业的有名望的
还是你去吃转基因吧,我们这些相信没有名望的专家的吃非转基因,井水不犯河水不行么?
回复 举报 [ 8楼 游客 (76.10.x.x) ] 发表于 2014-8-27 04:28
方舟子为何不发声了。强烈要求方舟子去舌战群英。呵呵
回复 举报 [ 7楼 游客 (76.10.x.x) ] 发表于 2014-8-27 04:27
方舟子
回复 举报 [ 6楼 游客 (174.95.x.x) ] 发表于 2014-8-27 04:07
粒子在: 中国农业部是汉奸执政
那些官员的做法确实可疑,比单纯的贪官危害大的多,他们才是真正的腐败分子,腐败毒气的影响比地沟油还甚。
回复 举报 [ 5楼 游客 (50.243.x.x) ] 发表于 2014-8-27 04:04
我一直怀疑美国儿童近些年自闭症高发和转基因作物有关。周围不少人的孩子有自闭症,有一个家里完全没有家族史,但生下三个孩子居然都有自闭症。还观察到周围许多稀奇古怪的过敏,我在国内这么多年,除了听说有人对海鲜过敏,周围从来没有人对小麦、鸡蛋过敏,而各个学校的午餐基本把花生都禁止了。许多美国的老年人也觉得很奇怪,过去没有这许多古里古怪的过敏。最后是儿童一型糖尿病,周围很熟的朋友已经有四例莫名其妙突发一型糖尿病,这些家庭都没有家族史。感觉这些孩子的父母正好差不多是吃转基因作物成长的一代。 但这些都是怀疑,没有任何研究。
回复 举报 [ 4楼 游客 (209.121.x.x) ] 发表于 2014-8-27 04:03
说了半天,大部分都是草甘膦残留的问题,跟转基因并没有直接关系,是种植管理的问题。
回复 举报 [ 3楼 游客 (50.201.x.x) ] 发表于 2014-8-27 03:33
这些都是些什么专家呀,没一个是专业的有名望的
12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1:5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