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倍可亲 首页 查看评论


史海钩沉 - 近期主要看点
本周热点




本月热点
年度热点
已有(70)人发表了评论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复 举报 [ 71楼 游客 (216.2.x.x) ] 发表于 2014-9-1 03:43
69楼 游客(24.114.x.x): 大日光菩萨,润泽东方。我令阎王设十九层地狱,让那些辱骂先知,慈悲度人,拯救民族危难的人在那里反省。
没错,要反省。从民初1910年代到1970年代,其间有60多年,中国政治生活中一个重要问题----权力继承,既没有一个具有智慧的安排,又没有一个共识和法律规范。中国政治现代化是白走一段路。
回复 举报 [ 70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9-1 02:12
伟大的无产阶级先锋战士江青万岁,万岁,万万岁!
回复 举报 [ 69楼 游客 (24.114.x.x) ] 发表于 2014-9-1 00:40
大日光菩萨,润泽东方。我令阎王设十九层地狱,让那些辱骂先知,慈悲度人,拯救民族危难的人在那里反省。
回复 举报 [ 68楼 游客 (107.170.x.x) ] 发表于 2014-8-31 22:01
你祖宗是大傻逼,你这个王八蛋
66楼 游客(121.219.x.x): 老毛的智慧就是玩傻B,傻B被玩还赞他。
你祖宗是大傻逼
回复 举报 [ 67楼 游客 (110.175.x.x) ] 发表于 2014-8-31 21:17
怪不得邓小平东山再起后像护他老子一样护着毛泽东,因为毛泽东明知除他自己外任何人也玩不过邓小平却偏偏不把邓小平除掉,这就是故意为邓铺路。难怪很多人说毛邓是一家亲,亲如父子。
回复 举报 [ 66楼 游客 (121.219.x.x) ] 发表于 2014-8-31 20:43
62楼 游客(75.151.x.x): 老毛脑子很灵活,的确有大智慧,这点得服。
老毛的智慧就是玩傻B,傻B被玩还赞他。
回复 举报 [ 65楼 游客 (162.193.x.x) ] 发表于 2014-8-31 13:47
60楼 游客(65.49.x.x): 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江青曾说:“我说他是买办资产阶级,代表买办、地主资产阶级,中国和国际资本家的代理人,就是邓小平。叫他汉奸,正确不正确?”如果江青讲这番话的时候,尚没有事实证明这番话的正确,但中国走过了三十年的卖国路线,中华民族的生存权几乎丧失殆尽,就从事实上证明了江青所讲问题的正确。
铁的事实表明谁能比毛泽东更汉奸: 和平时代世界上最惨绝人寰饿死千万人民的人为灾难, 反华势力+汉奸都无法做到! 人民日报白纸黑字报道亩产万斤并发布照片,睁眼说瞎话! 不懂煤是白色的? 看看彭得怀…! 如此针对全国人民的指鹿为马, 毛自然比皇帝还皇帝, 经济,道德底线算什么! 让儿子揭发老子,学生批斗教师,中止高等教育… 没有人性的汉奸都不能如此的破坏中国的道德,教育! 空前绝后烧毁古书、抄家, 所有找着的文物都被毁掉.日本鬼子+汉奸都没能毁坏如此多的文物! 虽然没写劳动人民和狗不能入内,但毛时代的友谊商店配门卫检查护照,只对外国人,香港人,有外币,兑换券的人开放! 人均收入不足同样是中国人-台湾的1/10,非洲1/2. 穿衣要布票,线票,棉花票; 吃饭要粮票,油票,糖票,豆腐票…毛就是这样没有人性的让几百万同胞在内战
回复 举报 [ 64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8-31 13:41
其具体表现是: 一、借私有制替换公有制之机,出卖水、粮食主权。 二、借高铁票价制订权,抬高票价,让全国人民坐不起车,为出卖铁路主权制造借口。 三、扶植汉奸文人、汉奸媒体,为卖国路线制造理论依据。
回复 举报 [ 63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8-31 13:40
鲸吞了全国人民共同财富之后呢? 一、出卖国家经济主权,为别国控制中国创造条件。 二、在殖民经济基础上建立殖民经济,为分裂中国创造条件。 三、呼叫美军占领朝鲜,为落实美国五大战略目标创造条件。
回复 举报 [ 62楼 游客 (75.151.x.x) ] 发表于 2014-8-31 13:39
老毛脑子很灵活,的确有大智慧,这点得服。
回复 举报 [ 61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8-31 13:39
已有的中国历史证明,官僚买办资产阶级否定文革的目的在于否定晚年毛泽东思想,否定毛泽东晚年思想的目的在于否定社会主义根本制度,否定社会主义根本制度的目的是为了鲸吞全国人民积累了三十多年的创造成果。
回复 举报 [ 60楼 游客 (65.49.x.x) ] 发表于 2014-8-31 13:37
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江青曾说:“我说他是买办资产阶级,代表买办、地主资产阶级,中国和国际资本家的代理人,就是邓小平。叫他汉奸,正确不正确?”如果江青讲这番话的时候,尚没有事实证明这番话的正确,但中国走过了三十年的卖国路线,中华民族的生存权几乎丧失殆尽,就从事实上证明了江青所讲问题的正确。
回复 举报 [ 59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31 13:36
根本问题是:明朝後数百年来,中华民族人才凋零。 太祖虽是上天恩赐,叹良臣不多,所以文革等事难尽人意。 但他老人家为本朝所奠立的亲民方向与宗旨,却是光辉永恒的。
回复 举报 [ 58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31 13:00
19楼 游客(65.49.x.x): 经过30年无所不用其极的非毛化后,毛泽东正被越来越多的人呼唤。这让一些以理性、科学、民主自居的人深为忧惧。然而,忧惧之外,是否应该思考一下,毛泽东在被泼了一身脏水之后,为何被越来越多的人怀念。连在9.16日北京日本使馆前的游行中,人们都高举毛泽东像。呼喊“毛主席万岁”时,应者云集,而呼喊“共产党万岁”时,几无应者。以理性、科学自居的人,面对这样的社会现实,如果只会愤然、忧然,所谓理性何在?
连在9.16日北京日本使馆前的游行中,人们都高举毛泽东像。呼喊“毛主席万岁”时,应者云集,而呼喊“共产党万岁”时,几无应者。以理性、科学自居的人,面对这样的社会现实,如果只会愤然、忧然,所谓理性何在?
回复 举报 [ 57楼 游客 (108.173.x.x) ] 发表于 2014-8-31 13:00
毛共政权是最邪恶的政权,感谢华国锋一锅端了毛的余党,感谢美国飞行员绝了毛的后
回复 举报 [ 56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31 12:58
11楼 游客(65.49.x.x): 改革开放开始的那一天,中国的政治体制改革就已经开始了。台面上貌似一切如故,台面下早就悄然蜕变。中国自改革开放的那天起,政治权力就在悄然转移。毛泽东曾经试图阻止这种政治权力的逆向转移(由人民群众向官僚买办转移),毛泽东甚至采用了文革这样激烈的对抗方式。所谓“无产阶级转政下继续革命”,与其说是夺取资产阶级(官僚买办)的政治权力,不如说是捍卫无产阶级(人民群众)的政治权力。然而,历史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文革的直接后果就是改革,政治权力仍然逆向转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民主,正在悄然转向官僚买办主导的财阀专治。确实不再是“老路”了,当然也不是“邪路”,倒是很像拉美式的官僚买办资本主义道路。
回复 举报 [ 55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31 12:57
3楼 游客(74.90.x.x): 遗憾的是毛泽东看透了,却没有办法。
应当嘱华,抓四人时同时抓邓,同样处理。 太祖为政,过于仁慈。
回复 举报 [ 54楼 游客 (173.57.x.x) ] 发表于 2014-8-31 12:52
17楼 游客(65.49.x.x): 毛泽东就是中国的嵴梁。在二十世纪,毛泽东这个巨人为中华民族撑起了腰杆,为全世界受到不公平对待的被压迫民族和人民撑起了一片天。毛泽东是一位敢于藐视任何强权、敢于挑战霸权主义的人类英雄。是他,让愚昧落后、一盘散沙的中国不再遭受外国列强侵略;是他,让昔日贫苦落后“东亚病夫”们,在全世界面前受人尊敬;是他,打败世界最强大的美国后,让几百年来漂泊海外、饱受西方歧视的数千万华侨,从此扬眉吐气;是他,让中国在那样低下的生产力条件下,避免沦为外来垄断资本的奴隶;因此毛泽东,厥功至伟!
回复 举报 [ 53楼 游客 (76.98.x.x) ] 发表于 2014-8-31 12:10
有谁能告诉大家,邓小平在何时何地被群众揪斗过?
回复 举报 [ 52楼 游客 (76.98.x.x) ] 发表于 2014-8-31 12:02
哪一尊神,活着时都是人。毛让邓三起三落,就是要告诉邓和世人:毛要邓死易如翻掌,就像踩死个螞蚁。问题在于人民的觉悟没达到自觉走社会主义的那一步,毛活着,人民搞个斗私批修,还有怨言,这就是资本主义复辟的思想基础和社会基础。毛让人民在实践中自己教育自己,去比较到底走什么道路好。邓则是走资派的最好带路人。一邓在历史上是数毛派,否定毛就是否定邓;二,邓是毛一路提拔的,他不至于忘恩负义;三不会天下大乱。而除去比邓资格老的人,那也是为邓扫清道路。那一个皇帝传位不是这样做的?杀一批老资格,关一批,然后让儿皇帝去解放他们,从而忠于他,服从他。所以,说到底,邓小平也是毛泽东的儿皇帝。
123... 4下一页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7: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